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裴洛西夫顱骨折住加護病房 兇嫌首出庭拒認罪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2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20:57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的夫婿遭到襲擊,嫌犯首度出庭,當庭拒絕認罪。不過嫌犯先前供稱,原本攻擊目標是裴洛西本人,還準備了綁架用的束帶。由於美國期中選舉,政治大咖傾巢而出助選,美國警方已加強維安警戒。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NN記者:「當警察抵達時,德帕佩從保羅裴洛西手中奪走槌子,還在警方壓制他前攻擊保羅裴洛西,德帕佩當場被逮,執法人員表示他不只戴著槌子,還準備了膠帶和束帶。」

裴洛西的丈夫:「當時被打到顱骨骨折,右手臂也有受傷,儘管情況轉穩,但還是得留在加護病房治療,檢方證實犯案動機確實與政治有關。」

舊金山地區檢察官詹金斯:「(現在可以說這很明顯的),(有政治動機嗎?),是的,根據他的陳述是這樣。」

 
堂堂眾院議長住家竟遭歹徒輕易闖入,美國社會開始檢討,政治人物的維安漏洞。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有一些政客,不希望團結民眾,反而想辦法煽動分裂。」

美國期中大選前夕,兩黨大咖到處站台助選風險相對高,其實今年夏天,美國國會議員已額外,獲得1萬美元維安補助。

CNN記者Brian Todd:「有些國會成員得動用競選資金,補足個人維安,甚至得雇用私人承包商。」

但這次選舉美國呈現分裂,警察儘管加倍人力應對,還是得時時提心吊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襲擊#裴洛西#顱骨骨折#加護病房#治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0807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