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看光 結果共588筆

  • 孫盛希脫了!不藏了「渾圓美胸」全看光 喊話:放開包袱

    孫盛希近日推出專輯開門主打歌曲〈INFP〉MV,影片中見她在成堆的女性衣物覆蓋下,從睡夢中甦醒,感受自身情緒的釋放,如同電影般,尋找著現實與理想的平衡點。此次MV拍攝挑戰大尺度,搶先曝光上半身僅穿著黑內衣的側拍照片,自信展現好身材,並分享造型設計的初衷:「想要拋開一些負擔、包袱,做自己想做的一切,再多重視內心世界。」
    2023/08/30 14:27
  • 管麟大肌肌全看光!自訂「裸戲標準身材」苦嘆:當男藝人很辛苦

    32歲男星管麟在台劇《女兒大人加個賴》飾演型男律師江羽藍,劇中他為了直播換衣服,在螢幕前大露好身材,管麟一直都有健身的習慣,這幾年還為了工作,自有一套「上鏡裸戲拍攝標準」,他考量電視比例會讓視覺放寬,所以如何讓肌肉有線條,但又不會顯得太腫,他有理出訣竅,「重訓時不求把身體練厚,但會針對正面及側面的視覺角度做重點部位的加強,正面我會把重點放在胸腺及肩膀,側面的角度我會加強後三角肌以及上背部的肌群。」他還舉例身形就像電影《阿凡達》,但不會到太誇張的程度。
    2023/08/24 11:59
  • 不可以色色!薔薔床頭擺18禁玩具調情 「透膚遮不住」胸前快看光

    薔薔(林嘉凌)和艾融等日前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小姐不熙娣》,主持人派翠克突擊閨房,揭發她們私下不為人知的另一面。其中薔薔的房間號稱「全台北最亂」,派翠克一進門即被眼前震撼畫面嚇傻,還差點因空間太擁擠而摔倒。
    2023/08/23 17:23
  • 林莎比基尼滑落! 渾圓「單手包不住」海邊快看光

    有「國民初戀女友」稱號的林莎,擁有鄰家女孩的氣質、甜美可愛的外表,不論是在電視節目還是自媒體上,皆有著流利的口才,及自然不做作的風格,在Instagram上擁有百萬粉絲追蹤,深受粉絲的喜愛。
    2023/08/22 07:00
  • 蕾菈產後一個月狀態驚人!上圍超透全看光 親曝體重:出道最胖

    人氣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蕾菈,時常在社群軟體上分享日常美照,人氣超高,Instagram上更擁有超過125萬名粉絲。七月時迎來二寶,近期PO出一系列美照,讓不少網友都不敢相信,這是產後一個月多的體態!
    2023/08/21 10:02
  • 王彩樺愛女脫了!正面「渾圓抖動」深溝彈出 S級胴體全看光

    資深藝人王彩樺入行多年,形象親民隨和,深受不少婆婆媽媽喜愛,現年20歲的愛女黃于庭(庭庭),跟隨母親的腳步進入演藝圈,憑藉甜美臉蛋與姣好身材,被封為「最美星二代」,王彩樺也一躍成為「國民岳母」。昨(19)日她在社群平台分享工作花絮,黃于庭穿著粉紅色比基尼登台表演,大秀精湛舞技,還不時露出撩人的神情,火辣指數爆表。
    2023/08/20 09:20
  • 許光漢「屁股被全世界看光」 《鬼家人》衝Netflix全球前10

    動作喜劇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集結許光漢、林柏宏、王淨等超華麗卡司共同飆戲,以3.63億票房稱霸台灣上半年華語電影冠軍,在亞洲各國也創下票房佳績,8月10日正式上線Netflix,不到36小時就攻佔台灣、香港、新加坡和越南Netflix電影排行榜冠軍,也進入泰國、馬來西亞、印尼、菲律賓等Netflix前十名電影榜單,可說是勢如破竹。
    2023/08/16 11:54
  • 正妹路邊脫褲!蹲低解放「美尻被看光」 網歪樓:桃子真漂亮

    日前有一名男網友外出時,意外發現有一名身材姣好的短髮正妹,竟趁著計程車停靠載客的空檔,突然將身上的短褲、內褲脫掉,並公然蹲在路邊的水溝蓋上「解放」,使其蜜桃美臀全被看光。短短22秒的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不少人更歪樓笑說「桃子真漂亮」!
    2023/08/13 14:13
  • 好辣!林采緹穿透視泳裝曬肉 「超驚人上圍」被全看光

    外號「蛇姬」的女星林采緹個性豪放,即使已經是個孩子的媽,仍舊保持穠纖合度的身材,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林采緹7月底前飛往日本沖繩旅遊,就抓緊機會在當地飯店泳池解放好身材,只見她幽默自嘲:「這次沒有厲害比基尼。」但大批網友仍對她的泳衣造型讚嘆連連,直言「根本辣爆」。
    2023/08/11 07:00
  • 離婚後「愛情事業」兩得意!林采緹自拍遭鏡子出賣 好身材全看光

    藝人林采緹擁有姣好的火辣身材,也相當有生意頭腦,目前投資的副業十分賺錢,除了東山鴨頭以外,海南雞飯的店面營業額也都相當不錯。近日她張貼了自己上節目以後收工的照片,沒想到傲人曲線全被鏡子出賣,火辣的模樣曝光後,讓人看得目瞪口呆。
    2023/08/10 11:04
  • 朋友送226部謎片!男過安檢被捕 網歪樓:還有人看光碟?

    喜獲寶物卻反倒害了自己!大陸1名男子近日於上海火車站過安檢時,被揭行李箱載着226盒AV光碟,他辯稱是朋友搬家時將所有光碟贈送給他,根據大陸法律,男子因涉嫌違法運輸淫穢物品被捕,遭鐵路警方處以行政拘留12天。事件惹來網友熱議,不少人認為法律過時,不過有人卻「錯重點」,指在智慧手機盛行年代,「怎麼仍然有人看光碟?」
    2023/08/05 12:02
  • 妹子「壞壞玩具」塞行李箱 返台被海關攔尬爆:社死在機場

    隨著暑假開始,大部分人紛紛安排旅遊行程,各國航空業終於回歸疫情前熱潮,而機場也擠滿準備飛出國或剛剛抵台的人潮,海關更是比以往忙碌。一名網友分享,她日前從日本回到台灣,怎料卻突然被海關攔截,行李箱內容物全都被看光,讓她尷尬不已。
    2023/07/22 20:19
  • 安心亞踩藍正龍肩「胯下被看光」 北村導演當年1句話惹議

    安心亞今(20)日出席華視《孔雀魚》記者會,當年她是國片《阿嬤的夢中情人》的女主角,而導演北村豐晴、攝影師周宜賢近日被11年前的劇組女實習生指控性騷,被問到此事她低調表示,自己不是當事人不適合做評論,希望每個受害者都能好好療傷,也坦言沒有見過對方,拍攝時完全沒有感受到不舒服,「很投入在角色跟劇情裡面,拍攝之前也都溝通過,也有很完善的保護措施。」
    2023/07/20 12:39
  • 泳衣穿錯邊!妹子「肩帶遮點」被看光 男師喊一句糗炸

    進入夏季,每天高溫動輒37、38度,讓人一出門就彷彿置身烤箱,不少人乾脆到泳池泡水消暑。一名女網友就分享自己游泳時鬧出的笑話,因沒注意將泳衣「前後穿反」,直到男老師發現驚喊一句,她才驚覺出大事,「我羞愧到想直接跳進水裡」。
    2023/07/17 18:56
  • 劉家凱豁出去!薄紗入鏡壯肌被看光 揭軟弱一面:很怕死

    K6劉家凱啟動「太棒了!我一無是處的人生」音樂計畫,今推出新歌〈愛人軟弱〉,該曲是他大學時期的創作,邀來「厭世代詩人」潘柏霖填詞,並由陳珊妮以獨特慵懶的魔性嗓音詮釋歌曲。MV中他以薄紗造型入鏡,展現若隱若現的精實身材,如此大的突破,對他而言也像是某種程度的「摧毀」與「重建」。
    2023/07/14 12:54
  • 震驚!鮮肉男星「全裸上廁所」照外流 被看光露面吐心聲

    創作新人黃號去年於《為你唱情歌》大放異彩,今(12)日推出全新單曲〈有沒有一種藥是能把你看的不重要〉,MV最大的亮點,他「大解放」全身赤精大條,脫光了在馬桶上邊唱歌邊拍MV,之所以會有這個idea,是因為黃號在家真的習慣全裸,而他創作出這首歌,也單純的確是某天在家如廁時,旋律、靈感福至心靈,哼哼唱唱就完成了,「順到一個不行!」發現這首歌太適合這樣的空間。
    2023/07/12 17:24
  • 網紅住民宿發現燈具不對勁 打開崩潰:換衣服恐被看光

    美國一名網紅近日與朋友住進邁阿密一間Airbnb,當兩人在房內稍作休息後,突然發現房內某個燈具不對勁。兩人檢查後,發現疑似隱藏攝影機的物體,擔心換衣服的情景全被拍下,連忙報警。
    2023/07/11 18:21
  • 春光外洩直擊!安心亞褲子破一大洞「蜜翹臀」看光光

    「高雄啤酒音樂節」今(7)日一連三天在高雄夢時代盛大展開,3天預計吸引超過6萬人。舞台上也眾星雲集,演藝圈最新「黑白配」閻奕格、安心亞也在台上大跳〈呼呼〉,一登場立刻造成轟動,兩人都以單穿內衣造型登場,閻奕格黑魔鬼,安心亞白天使,兩人一黑一白相當速配。其中安心亞還因為太賣力,讓白色蕾絲褲大裂開,在屁股中間破了一個大洞,她依舊努力扭腰擺臀,相當敬業。
    2023/07/07 20:54
  • 影音/So hot!辣媽出門採買 暖男兒吃醋阻擋:看光光了!

     
    2023/07/07 18:23
  • 林襄不藏了!「中空」辣照外流 沒贅肉蠻腰全看光

    「7-ELEVEN高雄啤酒音樂節」將於7月7日至7月9日於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舉辦,不只有Jessi、MAMAMOO+、徐若瑄、八三夭、盧廣仲、動力火車等國內外巨星輪番開唱,啦啦隊女神林襄、李芷霖、張雅涵也將於7月8日登台演出,她們表示會帶來非常特別的表演,並且會與B.T.O.D子賢有一小段的合作,請大家多多期待。
    2023/06/28 12:10
  • 偷懶不穿衣!拿餐點妹子全裸被看光 外送員「這反應」網爆笑

    後疫情時代,不少民眾已經習叫外送解決飲食需求。不過,近期一位習慣無接觸送餐的網友表示,某日因為貪圖方便懶得穿衣,而且住處隔壁也沒有其他住戶,於是全裸開門伸手取餐,未料外送員已雙手提餐抵達門口,她全身上下就這樣被看光,也嚇得外送員立刻放下餐點逃跑,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3/06/25 13:00
  • 幼兒餵藥案燒!綠委要侯友宜暫停「選舉活動」 給家長交代

    新北市板橋某幼兒園日前爆出老師對幼童餵食安眠藥,引發外界譁然。新北市府昨宣布未來每日都會舉行案件說明會,外界批評身兼新北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未出席,僅由副市長劉和然主持。劉和然在今天的記者會上提到,明天晚上侯友宜會與家長進行一次見面會。但民進黨立委郭國文卻在臉書揭露,侯友宜今(10日)還遠赴南七股看光電,根本是想轉移焦點。他呼籲侯應暫停一切選舉活動,好好還新北家長一個交待,並提出預防和改善方案。
    2023/06/10 16:10
  • 李多慧「蜜桃臀+屁股蛋」險看光 網驚呼:好辣!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이다혜、Dahye Lee)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火辣的身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日前,她加入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一來台就颳起一陣「李多慧旋風」。近日,她在IG上福利大放送,一連曬出多張美照,吸引眾多粉絲前來點讚朝聖。
    2023/06/06 16:02
  • 瑤瑤穿透視內衣「雙峰炸出」!解放上胸畫面羞爆 形狀被看光

    女星瑤瑤(黃喬歆)外型甜美,擁有火辣身材,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美照,讓許多粉絲看了心癢癢。日前她就PO出一組運動風的照片,只見她單穿運動內衣,胸前的透視設計遮不住雙峰,火辣程度爆表。
    2023/06/05 07:05
  • Jennie十八禁美劇畫面流出  深V薄紗洋裝低胸全看光

    韓國女團「BLACPINK」的人氣成員Jennie,進軍好萊塢的首部作品《偶像漩渦》(The Idol),​​​​​​​31日釋出正式預告,片中充斥著各種火辣的的香艷畫面,而Jennie雖然鏡頭不多,但一幕穿著黑色蕾絲低胸深V小洋裝的畫面,令人看得臉紅心跳。
    2023/06/01 1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