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看不順眼 結果共371筆

  • 三桃大戰KTV濺血 開庭撂百人「主動關心」

    上百名黑衣人包圍新北地院,警方出動多次防止糾紛再擴大,但這些人供稱說要來等開庭的朋友,是什麼樣的糾紛?原來7日凌晨在新北市三重一間KTV外,兩方人馬打成一團,一方是三重人,另外一方還是從桃園北上,明明是不同包廂,去在結帳時互看不順眼,亮刀傷人,其中兩人刀傷送醫,三重這幫六人全被殺人未遂移送。
    2018/11/08 14:59
  • 吃火鍋互看不順眼 客砸酒瓶反遭圍毆

    吃火鍋吃出火氣,客人互毆爆發流血衝突!新北市一間火鍋店29日發生鬥毆事件,原來是雙方喝酒後互看一眼,爆發口角,其中有人拿起酒瓶朝對方猛K,反遭一群人圍毆。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壓制,把鬧事群眾通通帶回。
    2018/11/06 09:18
  • 「打我啊!」 10多名男女酒後「KTV大亂鬥」 

    深夜花蓮不平靜!市區一家KTV,多名男女酒後互看不順眼,店門口高分貝互嗆、大打出手,圍觀民眾一度想要幫忙拉開打群架的人,但無論怎麼勸,兩派人馬火氣依舊很大,就這樣一路從店門口打到馬路上,一人頭部受傷。
    2018/11/05 15:33
  • 備妥甩棍防身! Uber自爆遭小黃按喇叭、惡意逼車

    Uber開放租賃車載客,影響計程車司機收入,就有不少Uber司機,在路上常常會遇到小黃按喇叭 或惡意逼車,雖然大多都沒有違法,但是在路上開車,難免心驚,就有司機還得自備防身武器,以防萬一。 拿出甩棍,開Uber的司機,隨身攜帶,當成防身武器 Uber司機:「只是希望遇到危險時候,自保安全而已啊。」 強調從來沒有用過,就是保平安,就因為駕駛Uber ,時常在路上,遇到惡意小黃,逼車狀況。 Uber司機:「他們(小黃)從旁邊的車道,要硬切進來,可能方向燈打了,他就一直靠你,一直靠近一直靠近。」 還有遇過按喇叭 ,或者閃大燈。 Uber司機:「小黃司機他們開車,比較急促比較趕。」 Uber司機:「算是有一點點挑釁。」 還有另外一位Uber 司機,也碰上類似狀況,但他說自己比較好運一點,因為他的車牌不是R開頭。 Uber司機:「舊式的租賃牌也比較好,他們看到R就是會,常會被長按喇叭、逼車、閃大燈這些的。」 以Uber來說,開放租賃車合法上路,舊制車牌,是兩個英文或數字連號,作為租賃車辨識車牌,新的則是以R為開頭,讓他們常常被針對。 Uber司機:「有些小黃,真的是會讓你想下車,問他在幹嘛。」 Uber和小黃,立場相對 至今仍然無解。先前還有墾丁計程車司機,包圍Uber 嗆聲搶生意。5月23號,計程車也曾包圍交通部,抗議Uber,影響八萬四千多名司機。只是惡意逼車 視情節嚴重恐怕違法 ,實際致電計程車業者,他們坦言,Uber影響他們三分之一的收入,的確會有司機看不順眼Uber,做出抗議舉動,但不至於違法,強調是個人行為,但市場商業競爭,兩者如何降低衝突,有待時間考驗。
    2018/11/01 20:07
  • 新北中和槍響! 熱炒店外15人聚眾互嗆3傷

    好端端吃熱炒竟然演變槍擊案。新北市中和今天凌晨3點多,有兩派人馬因為酒後情緒不穩,互看不順眼吵起來,其中一邊因為人少示弱打了電話撂兄弟助陣,原本人多的一派不知情還繼續叫囂,結果才走出店門口,就在一陣槍聲中被射傷兩個人,趕快拿滅火器亂噴反擊。
    2018/10/14 12:04
  • 互看不順眼5鄰居鬥毆 警鳴3槍無效快打鎮壓

    台南發生一起鬥毆事件,3人互為鄰居,但疑似有嫌隙,日前在廟口相遇,結果一言不合發生口角,2打1,挨打的一方嚥不下這口氣,竟然打電話找來2名友人支援,雙方扭打成一團,員警一度對空鳴3槍仍無法控制場面,緊急找來快打部隊鎮壓。
    2018/10/01 19:18
  • 「嗆什麼!」新生互看不順眼 撂幫派校外鬥毆

    這起校園外鬥毆,起因原來是因為2名高一新生,入學還不到一個月,就在學校裡互看不順眼,等到晚上10點下課後,雙方都撂了竹聯幫的人,在校門口大打出手,警方和教官連夜偵辦後,初步確定其中有8名校內學生涉案,黑幫勢力滲透進校園,恐怕會讓許多家長,相當擔心。
    2018/09/28 13:18
  • KTV喝醉互看不順眼! 50人鬥毆快打打警壓制

    新北市板橋9日凌晨,有酒客鬧事,兩派人馬疑似喝醉互看不順眼,就在KTV大廳和門外街道上打起來,目擊者說,雙方聚集近50人,警方也出動快打部隊,前往壓制。
    2018/09/09 12:35
  • 50多人酒後鬧事! KTV深夜門內外鬥毆

    新北市板橋9日凌晨又有酒客鬧事意外。就在KTV大廳和門外街道上囂張了起來,疑似只因為2派人馬喝醉了唱歌唱完在門口互看不順眼,目擊民眾就說至少有50人在現場鬥毆鬧事。
    2018/09/09 09:12
  • 女主播疑夫被勾引 找氣象正妹談判反被爆頭

    美國一間地方電視台,日前爆發2名女主播互看不順眼,竟然在酒吧互毆。一名女主播疑似不滿同電視台的女氣象播報員,和她的老公有染,結果約對方談判,進而大打出手。沒想到女主播被打到頭骨碎裂,氣象播報員則是被公司停職,還得吃上一條普通毆打罪,恐面臨1年的有期徒刑。
    2018/09/03 09:34
  • 誰再吵鬧!警噴辣椒水 打架嫌趴地直求饒

    辣椒水威力,成了警方控制場面的全新利器。15日凌晨3點多,新北市蘆洲長榮路上的連鎖KTV爆發打架糾紛,雙方素昧平生,疑似只因為看不順眼,就打起來,員警到場協助叫救護車送醫,當時場面混亂,雙方人馬不斷叫囂,帶頭員警拿出辣椒水,這一噴又嗆又刺鼻,讓嫌犯乖乖就逮。
    2018/08/17 13:28
  • 看不順眼!錢櫃KTV鬥毆 警大外割壓制

    上午6點多,台北東區錢櫃KTV有兩派人馬疑似看不順眼,就在包廂走廊大打出手,甚至有人還拿出棍棒毆打,警方獲報後派出快打部隊到場,一見到員警,這群人立刻快閃,當場被壓制在地。
    2018/08/07 19:18
  • 柯P看不順眼敬老金 丁守中批製造世代對立:令人吐血!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在台南舉辦簽書會,批評各縣市加碼發重陽敬老金,「實在看了很不順眼」,強調自己上任3年半來堅持不債留子孫,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5)日在臉書批評,表示柯文哲的說法「真的很令人吐血!」
    2018/08/05 17:35
  • KTV外近30人酒後鬧事 快打警掏槍嚇阻

    高雄一家KTV外頭深夜發生酒客鬧事,有2派人馬疑似因為喝醉酒後要搭車,先是互看不順眼接著起口角打起來,隨便就拿起路旁機車上的安全帽朝對方砸,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控制場面,誇張的是傷患送到KTV對面的醫院後,繼續出現第二波衝突,警方掏槍嚇阻!
    2018/08/04 13:30
  • 高雄KTV外2派人馬近30人 酒後鬥毆鬧事

    高雄一家KTV外頭深夜發生酒客鬧事,有2派人馬疑似因為喝醉酒後要搭車,先是互看不順眼接著起口角打起來,隨便就拿起路旁機車上的安全帽朝對方砸,直到有民眾趕緊報案警方出動快打部隊控制失控場面。
    2018/08/04 08:25
  • 醉後互看不順眼 2方酒客KTV嗆聲互毆

    高雄新興區一家KTV,有酒客要離開前遇到另一對準備進包廂歡唱的姊弟,雙方互看不順眼,先是相互叫囂再動手互毆,兩邊的人都有掛彩。而且警方到場後,他們還繼續嗆聲,最後6男1女,全被帶回派出所調查。
    2018/07/30 12:41
  • 控酒客騷擾 長髮醉女飆高音咆哮怒罵

    高雄一間KTV門外有兩方酒客正要搭車離開,沒想到疑似互看不順眼,爆發拉扯,其中女子還指控對方打人又騷擾,一度飆高音三字經辱罵對方,雙方隔空叫囂,員警出動快打部隊將兩方隔開,過程中兩派人馬也全都受傷掛彩。
    2018/07/26 12:39
  • 又是喝醉起糾紛 KTV門口6人互毆2人傷

    台中則發生KTV打架事件!凌晨4點半一群喝醉酒的酒客互看不順眼,就直接在KTV門口開打,6個人互毆還不斷飆國罵場面很火爆,警方到場還有人繼續嗆聲,不服警方取締當場被壓制,這起打架糾紛也造成2個人受傷送醫。
    2018/07/14 12:08
  • 「連我哥都說你是賤人!」 夏語心驚爆冷戰茵茵5年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藝人夏語心,前年和閨蜜舒子晨及茵茵共組「犯規小姐」,因為經常一起跳性感舞蹈爆紅,廣受喜愛。不過,夏語心和茵茵看似15年堅定的友情背後,居然也有互看不順眼的時候!2人近日上節目考驗友情時自爆其實有5年的時間在冷戰,夏語心甚至曾在社交網站上寫下「連我哥都說你是個賤人!」
    2018/07/11 12:35
  • 凍齡代表! 基努李維、薇諾娜瑞德演愛情喜劇片

    好萊塢大叔帥哥基努李維,和女神級的薇諾娜瑞德最近一同主演浪漫愛情喜劇,兩個人是第四度合作,但卻是頭一回真正在大螢幕上談戀愛,互看不順眼唇槍舌戰,兩個人充滿火花。
    2018/05/21 11:52
  • 別想跑!多車包夾砸車 街頭上演全武行

    桃園中壢發生一起深夜飛車追逐鬥毆事件,2方人馬本來就認識,但因互看不順眼在街頭碰到,其中一方糾眾包圍對方、當街上演追逐戰,追了1公里後停車大打出手,8個人受傷。
    2018/04/26 18:22
  • 口角種殺機!男持折疊刀 夜市談判砍仇家

    互看不順眼,夜市大打出手!台北市南機場夜市,今年1月傳出流血衝突,黃姓嫌犯不滿25歲的曾姓男子,先前和他對嗆,因此懷恨在心,逛夜市遇到對方就拿折疊刀攻擊。轄區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曾被盤查,鎖定身分3個小時內抓人。
    2018/04/20 00:04
  • KTV又打群架!互看不順眼 演變成兩包廂衝突

    KTV又發生打群架事件!凌晨3點多台中市公園路一間KTV,一開始疑似2名男子互看不順眼嗆聲,結果從口角引爆成肢體衝突,最後甚至擴大成2間包廂的對立。警方到了雙方還打不停,最後請來大批警力支援將人全數帶回。
    2018/04/09 08:10
  • 跌倒以為開打!不管警在場 持棒毆仆街男

    台中20幾名男子在KTV門口因為互看不順眼,有人罵髒話,2派人馬爆發衝突,第一波警力到場,6名員警在現場,本來控制住警方沒啟動快打部隊,突然有人跌倒,其中一名少年以為開打,拿棍棒狠毆跌倒的男子場面差點又失控,員警立刻壓制少年示意要開槍,鬥毆的群眾才冷靜。
    2018/03/15 20:18
  • KTV打群架!20惡煞圍事 警力單薄險鬥毆

    台中發生一起KTV圍毆打群架事件!20幾名年輕人分成兩派狹路相逢,其中一方嗆了一句「欠錢不還」立刻引爆衝突,一開始只有幾名員警到場,20幾人圍成一團不斷叫囂根本無法阻止,後來支援警力到才制止,調查後才知道不只是互看不順眼,兩派之前因為金錢糾紛,還曾為女人爭風吃醋、積怨已深。
    2018/03/01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