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喝醉起糾紛 KTV門口6人互毆2人傷


發佈時間:2018/07/14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4 12:08

台中則發生KTV打架事件!凌晨4點半一群喝醉酒的酒客互看不順眼,就直接在KTV門口開打,6個人互毆還不斷飆國罵,場面很火爆,警方到場還有人繼續嗆聲,不服警方取締當場被壓制,這起打架糾紛也造成2個人受傷送醫。

圖/TVBS

 
員警抵達KTV門口,一群人還繼續互相叫囂嗆聲,男子無視警方,態度囂張還在嗆聲,當場被壓制。男子被壓制態度180度大轉變,連忙跟員警道歉,但員警完全不理會。

凌晨4點半台中這間KTV又發生酒客打架事件,就在門口一群人互毆,有人被打倒在地,但還是有人不斷對躺在地上的男子繼續用腳踹,還有人飆罵三字經,場面火爆。

圖/TVBS

原來又是因為喝醉酒,引起誤會,雙方才會在KTV門口大打出手,造成2個人受傷。
 

第一分局副分局長周俊銘:「互不認識只是因為喝完酒之後,在大廳有身體肢體略為接觸,雙方就鬥毆一邊是4人,另外一邊是2人。」

圖/TVBS

KTV唱歌喝酒助興,最後喝醉酒,爆發肢體衝突,全部被警方帶回警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暴力#打架#衝突#KTV#員警#酒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638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