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後互看不順眼 2方酒客KTV嗆聲互毆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張立陵 哀招賢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30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0 12:41

高雄新興區一家KTV,有酒客要離開前遇到另一對準備進包廂歡唱的姊弟,雙方互看不順眼,先是相互叫囂、再動手互毆,兩邊的人都有掛彩。而且警方到場後,他們還繼續嗆聲,最後6男1女全被帶回派出所調查。

圖/TVBS

 
大批警力抵達現場,一群人卻還不斷叫囂,甚至向員警動手推擠,其中一名在現場鬧騰的白衣男子額頭流血,顯然在不久前才剛跟人引發衝突。

這起事件發生在30日凌晨4點多,高雄新興區五福二路上一家KTV,酒客因為互看不順眼先起了口角再引爆肢體衝突,不過其實另一方人馬、也有人掛彩,

圖/TVBS

吳姓姊弟友人:「是怎樣,我們是要進來唱歌,這樣被打是怎樣。」
 

根據了解,吳姓姊弟和朋友原本要準備進包廂唱歌,誰知道竟和剛結帳要離開的王姓男子這一方互看不順眼,彼此嗆聲後大打出手,儘管員警到場後只剩下王姓男子這方人,但第一時間他們也不肯配合到警局調查。

圖/TVBS

五福二路派出所所長潘宏炎:「這名受傷的吳姓女子是指認另外一方的王姓男子,有動手毆打他的情形。」

為了釐清案情,警方也將一名穿黑上衣、自稱事發當下在樓上圍觀的男子帶回去做筆錄,但同樣遭到對方抗拒。原本警察好聲好氣的勸說,但在場的人止不住酒意,氣焰囂張叫囂,雖然最後在派出所達成和解、不願互相提告,但員警依舊要調閱監視器清查到底有哪些人動手,將依照社維法移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KTV#口角#衝突#互毆#和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2277

0.3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