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饅頭媽施明德花蓮台南流行用語海龍蛙兵花蓮縣磯崎孫藝真失蹤
  • 搜尋:

    直行 結果共2,080筆

  • 快訊/新莊小貨車擦撞機車 女騎士捲入車底命危搶救中

    新北市新莊區今(7)日下午3許,在思源路230巷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36歲林姓男子駕駛小貨車由思源路準備右轉進入思源路230巷時,與直行的機車發生擦撞,導致28歲胡姓女騎士倒地,隨後被捲入小貨車底、受困車下。
    2023/10/07 16:51
  • 指揮棒「高舉」沒停!救護車挨撞 釀3傷

    聽到警笛聲真的要停車!台北市劍潭活動中心前,發生一起車禍,當時,救護車接到任務,前往載送七旬老翁,沒想到轉彎時被直行汽車追撞,因為是上班時間,原本路口就有名女義交,她舉高指揮棒的意思,就是所有車都停,讓救護車先走,但,肇事駕駛似乎沒注意,造成三人送醫。
    2023/10/06 18:58
  • 岡山恐怖車禍!騎士黃燈搶快撞左轉車 當場噴飛重創頭部

    搶快出意外!上個月(28)日在岡山區岡山路發生一起交通事故,只見機車騎士沿岡山路直行時黃燈搶快,撞上準備左轉的小客車,強大的撞擊力,導致騎士當場噴飛撞上汽車引擎蓋,驚險的過程不僅被旁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同時目擊民眾也被嚇到往後倒退。
    2023/10/03 11:26
  • 轎車變換車道遭曳引車推著走 2傷者年齡近兩百歲急送醫

    新北市一名72歲江姓老翁,日前開車載著高齡89歲的婦人出門,行經五股區新五路三段附近時,從外側欲切進內側車道,疑似未注意後方狀況,自顧自得切,導致直行而來的曳引車閃避不及當場撞上。因當時雙方車速都不慢,曳引車撞上轎車後,將它整輛「推著走」,最後轎車失控翻上中央分隔島,導致江姓男子和婦人均受傷,緊急送醫。
    2023/10/02 13:08
  • 清潔隊員酒駕撞直行車 找同車通緝友頂替遭逮

    花蓮吉安清潔隊有隊員上班期間,開著資源回收車帶通緝犯友人喝酒,要回去打下班卡時,途中撞上其他車輛,清潔隊員就怕工作不保,要通緝犯友人頂替,被警方發現逮捕,通通依法移送。
    2023/10/01 19:27
  • 花蓮女大生騎車「鬼切左轉」對向男騎士閃避不及 重摔命危

    9月30日下午,花蓮台11丙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19歲的方姓女大生行經路口時,突然從中線直行車道鬼切左轉,而對向21歲王姓男騎士疑似車速過快,閃避不及自摔,頭部先是撞到女騎士的車後重摔在地當場昏迷,目前仍在醫院搶救;方姓女大生則擦挫傷,治療後已無大礙,至於肇事原因待警方釐清責任歸屬。
    2023/10/01 14:31
  • 碰!左轉未注意直行車 騎士遭撞噴飛數公尺

    花蓮縣壽豐鄉台11丙線6.5公里處,上個月30日下午2點多,發生一起車禍,19歲就讀東華大學社會學系的方姓女子,準備左轉完全沒注意到直行機車,直接發生碰撞,對方瞬間噴飛數公尺遠才停下,一度失去呼吸心跳,6、7名路過的民眾,看到也下車協助救護人員,還好最後救回一命。
    2023/10/01 14:08
  • 連假出遊撞歪電桿!1家4口開車與貨車相撞 3人受傷

    中秋連假第三天的凌晨,有一家4口開車出遊,準備返家,行經高雄小港區時,在高鳳路左轉,卻和直行的小貨車碰撞,分別撞上電線桿和路樹才停下,轎車當時一度被推擠,車上4人就有3人受傷,女駕駛被割傷,2名乘客肋骨疑似骨折,緊急送醫。
    2023/10/01 12:57
  • 秋節狂歡釀悲歌?空軍志願役載同學 違規左轉被撞2傷

    高雄市的博愛跟明誠路口,30日凌晨兩點,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部雙載的普通重機,沒有兩段式左轉,遭直行的小客車撞上,造成兩人輕重傷,雖然初步了解,19歲的機車騎士,是一名空軍六聯隊的志願役,後座載著同學,雙方都沒有酒駕。
    2023/09/30 14:23
  • 空軍士兵高雄「沒兩段式左轉」 遭直行車高速撞上1命危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跟明誠二路口,今(30日)凌晨2時1分許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空軍自願役鄭姓士兵騎車載友人胡姓男大生行經博愛二路時,疑似貪圖方便未依規定直接左轉,結果被對向直行的休旅車高速撞上,導致機車上的兩人當場噴飛,鄭男手腳骨折、後座的胡男當場昏迷,正在醫院搶救,至於肇事責任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3/09/30 12:36
  • 8天收3紅單!直行遭檢舉「未打方向燈」 交通局回應了

    住在台南的一名吳先生指控,市區一處Y字路口,明明是直行,自己卻屢遭檢舉,未打左轉方向燈,8天內就被檢舉3次,噴了3千6百元,而對此市府交通局也回覆,因為該路口經常因轉向發生車禍,因此就把內車道及中線車道歸納為左轉車道,而最外側車道為右轉車道,駕駛人行經路口,務必要打方向燈。
    2023/09/28 19:15
  • 切西瓜左轉撞對向機車釀1死 駕駛竟肇逃

    25日下午2點多,23歲梁姓女子騎乘機車,沿桃園大園區華興路直行,往田溪路方向,對向要左轉的轎車沒有開到路口再轉彎,直接跨越雙黃線,雙方發生碰撞,肇事駕駛下車,停留了6分鐘,就這樣離開現場,騎士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持續追肇事者,追到宜蘭,發現他已經輕生。
    2023/09/26 14:48
  • 她問高雄哪裡好玩?網歪樓:開車來大順路 可玩2個小時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高雄人大小事」詢問「高雄哪裡好玩?」瞬間引發在地鄉親討論,更逗趣的是,留言區不少網友歪樓強烈建議原PO,可以到大順路開車直行找左轉的地方,因為可玩2個小時,笑翻不少人。
    2023/09/22 16:26
  • 機車拖到起火! 7旬騎士闖燈遭直行貨車撞亡

    彰化福興鄉一名73歲機車騎士,路口闖紅燈想穿越俗稱藍色大橋的福興橋,其中一台直行大貨車閃避不及撞上,騎士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9/22 13:26
  • 彰化翁疑闖紅燈過橋 下秒連人帶車捲大貨車底「擦出火花」身亡

    昨(21)日下午1點多,在彰化縣福興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52歲的周姓司機開著一輛大貨車直行,過程中,73歲的李姓老翁突然從右邊直行經過,李翁當場被捲入車底,畫面相當驚悚,後續救護到達後,緊急將其送醫急救,仍不幸身亡。 ​​​​​​​
    2023/09/22 13:18
  • 行人巷口竄出遭騎士撞飛 「車殼飛濺」男子送醫搶救不治

    今(20)日下午2點44分,在台中市東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5歲的陳姓男子騎機車直行時,遇到一名69歲的廖姓老翁突然穿越馬路,「碰!」的一聲,當場被撞飛,兩個人都噴飛重摔在地,警方場後,協助傷者送醫治療,廖翁經搶救後,院方宣告無效身亡。
    2023/09/20 13:24
  • 高雄酒駕男連闖紅燈遭圍捕 誤入拖吊場成死局

    高雄市橋頭區日前一名29歲劉姓男子,在成功路上一路闖紅燈直行,警方見狀立即鳴笛要求他停車受檢,不料他卻直接右轉進入一處位置隱蔽的拖吊場,劉男眼見前方無路可逃,情急之下竟衝撞員警,導致林姓員警手腳多處擦挫傷。後續劉男仍遭警方制伏,因酒測值超標,劉男被依公共危險、妨害公務及傷害案移送偵辦。
    2023/09/18 12:52
  • 中和油罐車右轉撞直行機車 女騎士右腳被壓住卡車底

    昨(15)日深夜10時許,新北市中和區一名油罐車駕駛,駕車行經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新北環快路口時欲右轉,和同向直行的機車發生碰撞,女騎士整個人摔車倒地,機車卡在油罐車保險桿下方,女子的右腿則被壓住動彈不得,轄區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火速將女子送醫治療,幸好暫時沒有生命危險,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分析釐清。
    2023/09/16 15:28
  • 有片/趕去現場!大安警騎車鳴笛過東區路口 遭賓士撞飛

    昨日傍晚5時許,台北市大安警分局敦化南路派出所員警,接獲緊急報案趕往現場,鳴警笛行經忠孝東路四段與敦化南路一段口時,遭到綠燈直行的賓士車撞飛,當場人車倒地,幸好緊急送醫治療,暫時沒有大礙,目前已經返家休養。
    2023/09/16 09:52
  • 令人悲痛!他唸後醫系想救人 被撞重傷父母決定拔管

    一輛水泥預拌車,行經高雄三民區一處路口要右轉,駕駛疑視線死角,撞上騎單車直行的男子,28歲騎士受困車底,被救出時已無意識,送醫搶救一度恢復心跳,他的父母從北部南下,不忍兒子受折磨,搶救12小時忍痛決定拔管,而死者他夢想是當醫生濟世救人,所以南漂到高雄就讀後醫學系,卻遭遇死劫。
    2023/09/12 20:11
  • 嚇壞!公車轉彎角度沒抓好 撞砂石車「後車斗險插進車內」

    台北市北投捷運站附近今(12)日早上發生公車和砂石車撞擊事故,差點波及乘客!當時一輛218路公車沿著大興街欲左轉北投路二段,卻因該處路幅較小、角度沒抓好,導致張姓司機就此撞上直行的砂石車,後車斗還險些插進公車內,玻璃整片碎裂。好在車內乘客緊急閃避並未受傷,警方後續到場後也協助排除,並釐清肇事責任歸屬。
    2023/09/12 18:16
  • 鬼遮眼?騎士左轉避過汽車、機車 沒看到水泥車

    驚險一瞬間,雲林斗六,一名80歲機車騎士路口左轉,他在路邊等了一下,以為沒有車,但是直行過來是一輛水泥車,一轉就遭水泥車撞倒,推行數公尺,全身多處擦挫傷,撕裂傷,幸運輕傷沒有大礙。
    2023/09/12 15:38
  • 疑未禮讓直行車!新北小轎車路口對撞機車 騎士重摔破頭慘死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昨(10)日下午2時許,23歲許姓男子騎機車行經樹林環漢路五段、水源街時,直接撞上左轉的小轎車,導致許男重摔在地,頭部嚴重外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調查。
    2023/09/11 12:05
  • 送貨員彎腰撿貨單撞斷電桿 小客車遇「橫禍」

    今天(9/10)早上7點多,高雄發生一起車禍,送貨員彎腰撿貨單,結果車頭一偏,撞斷電線桿,幸好沒有車輛被砸到,不過對向直行的小客車,煞車不及,直接衝撞倒塌的電桿,導致車頭嚴重受損。
    2023/09/10 19:01
  • 台南賓士男肇逃囂張躲摩鐵!嗆警「拘票拿來」遭壓制秒變孬

    台南市中西區昨(9)日凌晨5時許,在海安路與民族路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24歲薛姓男駕駛賓士車直行撞上左轉的小貨車,員警獲報到場發現,薛男肇事後竟直接逃離現場,經循線調查確認薛男與友人躲在摩鐵,當員警在門外時還囂張要求出示搜索票,而警方則是火速向檢方聲請拘票後,將薛男壓制逮捕。
    2023/09/10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