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監護 結果共882筆

  • 奇葩爸媽為追求自由離婚 為甩「監護權」竟丟包小孩

    電影《丟包大作戰》由丹尼狄拉歐登(Dani de la Orden)執導,劇情描述一對模範夫妻決定離婚,為了追尋夢想、享受單身自由,因此兩人都不想要孩子的監護權,急著「丟包小孩」,導演表示將電影改編得更接地氣,並希望打造一部幽默又感人的電影:「在笑鬧的背後,更重要的是從離婚議題中,了解同理心的重要性。」此外,導演也讓演員自由發揮,讓演員蘇菲亞奧利亞(Sofía Oria)開心的說道:「拍得超開心的!」
    2022/02/17 18:41
  • 四歲童遭囚禁樓梯下密室 失蹤兩年父母涉藏匿

    美國一名四歲小女孩,因為父母失去監護權,要被政府機構帶走當天,父母卻通報女童失蹤,經過長達兩年的追查,警方在女童爺爺家找到她,發現過去兩年,她居然被藏在樓梯下的一間密室。
    2022/02/16 20:33
  • 寵物非物品!西班牙修法:伴侶共享監護

    西班牙如今跟進法國、葡萄牙等國將寵物修法為「有生命的情感生物」,意味未來離異的夫妻或是情侶,都可以享有共同監護權,是動物福利向前走的一大步。當地在去年十月,曾判定一對分居的伴侶共享寵物狗的監護權,雙方因此獲得每個月輪流照顧的權利,被視為「開創性」的判決。至於智利的國鳥--安地斯神鷹也在訓練多年後,終於可以離開被囚禁小天地,在去年十二月時有三隻被野放。不過一隻伊拉克的波斯豹可就沒那麼幸運,誤入陷阱受傷後被截肢,未來將在動物園內度過餘生。
    2022/02/02 19:55
  • 親赴伊拉克談判! 刑事局女隊長首揭「斡旋」過程:要救孩子

    三年前,台北市士林發生一起命案!一名伊拉克女婿為了孩子的監護權,與岳父岳母起爭執,甚至把對方殺害,犯案後帶著孩子連夜逃往伊拉克,當時刑事局警方花了4個月,在沒有司法互助的前提下,跨海9千公里,與當地指揮官面對面協商,終於把孩子救回來,當初關鍵的「斡旋過程」,如今也首度曝光。
    2022/01/31 19:36
  • 立院三讀/補社會安全網漏洞 5年強制監護上限可延長

    屏東商店女店員遭思覺失調症男子挖雙眼,駭人聽聞,另名陳姓思覺失調症患者打死鄰居,屏東地方法院認為他無辨識能力而判無罪、監護5年,刑法監護處分再引關注。法務部在立法院上個會期會銜司法院提出《刑法》第87條修正草案,明定延長監護期間,但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未及通過,不過因草案未設監禁「天花板」,有終身監護疑慮。 立法院臨時會院會今(27日)三讀修正通過《刑法》第87條條文,在現行監護期間最長5年外,增訂延長監護期間規定,第一次為3年以下,第2次以後每次延長期間為1年以下;無次數限制。
    2022/01/27 16:34
  • 想小孩!控夫帶走2歲兒 上海妻來台打官司

    2歲兒子被先生帶走,上海媽媽跨海尋子!一家三口原本都在上海生活,妻子指控台灣籍的丈夫,去年趁她出差時,無預警把小孩帶回台灣,為了小孩,自己也飛來台灣,多次聯繫對方都避不見面,現在打離婚官司爭監護權,並對先生提告略誘罪。
    2022/01/24 19:06
  • 不堪長期照顧壓力 台南母13刀砍殺女兒遭判2年半

    台南蔡姓婦女照顧重度躁症女兒,長期承受身心壓力下,也罹患憂鬱症等疾病,109年持菜刀砍殺女兒致死,台南地院今天判處她2年6個月徒刑,且須施以監護3年,全案可上訴。
    2022/01/19 11:29
  • 醫科女縱火燒死父親 家人求情二審改判10年

    醫學系畢業的台南女子劉瑀涵在自宅縱火造成父親死亡,一審判處12年,全案上訴二審,因劉瑀涵坦承犯行,家人又求情,台南高分院今天改判10年,執行前入相當處所監護2年。
    2022/01/18 14:55
  • 離婚爭監護權! 法官千字暖文:父母吵架不是你的錯

    高雄少年及家事法院日前審理一起離婚訴訟,父母爭奪孩子的監護權,最後孩子判給了媽媽,但審理的法官看到過程中,夾在中間很受傷的孩子,特地在判決書後寫下1500字的暖文,鼓勵孩子,表示爸媽都是愛你的,父母吵架真的不是你的錯,訴訟的結果,是經過思考後做的決定,希望孩子不要對此感到壓力。
    2022/01/14 17:41
  • 夫妻離婚寵物歸誰?西班牙新法認定應分享監護權

    西班牙一項新法今天生效,首度認定寵物是「有生命的情感生物」,而非僅是物品,因此在若干情況下,離婚夫妻應分享對貓狗等寵物的監護權,如同對孩子那樣。
    2022/01/06 06:18
  • 女兒呼吸困難入院!小禎嘆「相依為命」 李進良竟這樣說

    37歲藝人小禎(胡盈禎)去年(2020)和前夫李進良結束12年婚姻,13歲愛女Emma由兩人共同監護。然而29日Emma突傳呼吸急促、想吐,被小禎緊急送院急診,小禎也難過表示母女一直以來都相依為命。對此,李進良也回應了女兒近況。
    2021/12/31 07:43
  • 女兒突想吐、呼吸困難「憂疫苗副作用」 小禎深夜衝急診

    女星小禎(胡盈禎)和前夫李進良育有一女Emma,雙方去(2020)年辦妥離婚手續,結束12年婚姻,Emma由雙方共同監護。她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與女兒的生活日常。而昨(29)日她透露女兒因呼吸困難想吐,擔心對方是疫苗後副作用,立刻送急診。
    2021/12/30 07:59
  • 控長子「偽造」奪監護宣告 九旬翁:我人好好的

    張老先生的財產到底有多少,子女們要這樣爭奪,當天加入搶人行列的,根據家屬說法,還有當警察的孫子,與公務員的孫女,張家老二說,之前三兄弟已經分過一次家產,父親名下還有三筆土地,每個月有收租,三個銀行戶頭都有存款,但是哥哥疑似拿著爸爸的身份證,去申請監護宣告,讓老先生自己無法動用名下財產,但是被指控的張家老大,直到截稿前一直聯絡不上。
    2021/12/22 12:40
  • 醫師娘求離婚未果竟縱火燒夫 二審殺人未遂判7年

    林姓女子與醫師丈夫感情不睦,要求離婚及孩子監護權未果,3年前對丈夫潑油縱火使其一度命危,一審依殺人未遂判林女8年。二審今天重新審酌量刑因素後,改判7年。可上訴。
    2021/12/21 13:47
  • 比特犬咬死3歲童!她曝「3動作」超無辜:媽媽才該被抓

    屏東縣發生一起3歲男童遭比特犬咬死意外,飼主被檢方依過失致死罪函送法辦,闖禍的比特犬恐面臨安樂死的命運,引發外界熱議,雖然事發第一時間許多人將矛頭指向飼主管理不當,不過事實上比特犬當時有被鍊條拴住,對此網紅廣告小妹也痛訴「為什麼錯怪在比特犬身上」,認為男童的監護人反而更應該被抓。
    2021/12/06 08:02
  • 義大利6歲童父母雙亡 外公為監護權竟包飛機「綁架」

    義大利今年5月曾發生一起嚴重纜車意外,造成14名乘客不幸身亡,僅有一名6歲男童艾譚(Eitan Biran,音譯)倖存。由於艾譚的父母、弟弟及祖父母都在意外中身亡,父母雙方親屬在事故後爆發監護權爭奪案,以色列籍的祖父更將艾譚強行帶往以色列。最終以色列最高法院的命令下,成功讓艾譚在週五(3)返回義大利。
    2021/12/04 15:05
  • 尪劈小10歲嫩妹!人妻哭談房產 網一看搖頭:難怪外遇

    一名人妻與丈夫結婚3年多,原本以為婚姻幸福,怎料剛生下小孩時就發現丈夫劈腿,還與小10歲僅23歲嫩妹在一起,氣得她提出離婚條件,堅持房子轉到她名下,不過被丈夫一口回絕;她無辜地上網討拍,怎料網友竟一面倒支持丈夫「難怪會外遇」。
    2021/12/03 09:41
  • 離婚江宏傑5個月!福原愛罕曬「驚人美照」飄仙氣

    昔日台、日桌球界恩愛CP江宏傑及福原愛2016年在日本秘密登記結婚,但僅維持近5年,今年初就爆出婚變,7月兩人聯合發表離婚聲明,但稱會共同監護2個孩子。掰了江宏傑5個月,福原愛近日罕見釋出近照,不少大陸網友看完驚呼「愛醬好美!」
    2021/12/03 07:37
  • 13年監管結束!布蘭妮獲自由 法官正式終止父親監護權

    美國流行樂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接受父親監管至今13年,洛杉磯的法官今天正式批准終止監護權程序。
    2021/11/13 10:59
  • 拒強制就醫砍傷4警 男子因病再判無罪強制監護4年

    高雄4名員警協助鍾姓男子強制就醫,但遭鍾男持刀攻擊受傷,橋頭地院審酌鍾男犯案時辨識能力降低,判無罪,強制監護4年。高雄高分院駁回上訴維持原判。
    2021/11/05 09:54
  • 打完莫德納第2劑!傅天穎「心跳剩51下」緊急送醫

    44歲女星傅天穎2013年和明華園第三代出身的男星陳子強離婚後,儘管雙方共同監護兒子「小天子」卻無交集。日前傅天穎上節目指陳子強離婚後不僅封鎖他,也鮮少和兒子往來,遭陳子強發聲怒控「扭曲父子親情」。不過傅天穎似不受影響,只是近期她在私人臉書透露施打疫苗第2劑,竟因「心跳剩51下」緊急送醫。
    2021/11/04 09:37
  • 她逼離婚男友「我跟你女兒只能擇一」 男方回應網讚翻

    一名男子和妻子結婚育有1女,但夫妻倆婚後感情不睦選擇離婚,男方後來結識別的女子並與其交往。女子無法接受為何男友離婚後,還要爭取女兒監護權,認為把孩子給前妻就好,甚至還怪他,「放太多心思在女兒身上」。就連每次出遊幾乎都是安排親子行程,一切以女兒為優先,讓她忍不住大嗆,「我跟你女兒只能選一個,不然就分手」,男方的回覆卻讓所有網友拍手叫好。
    2021/10/28 20:44
  • 離婚8年怒開戰前妻!陳子強轟傅天穎「扭曲父子親情」

    明華園第三代出身的46歲藝人陳子強,2013年和前妻傅天穎結束5年短命婚姻,兒子則由兩人共同監護。然而近日傅天穎上節目指稱陳子強離婚後不僅封鎖她,也鮮少和兒子往來,是兒子讀國三後,自己才鼓勵兒子多多找爸爸培養感情。在找不到的人的狀況下,傅天穎又找律師要求單獨監護兒子。對此,陳子強忍無可忍,今(24)日在臉書上怒斥傅天穎顛倒是非、毫無證據,扭曲父子親情。
    2021/10/24 15:07
  • 董至成離婚「與胡瓜有關」 見不到兒子獨過節淚崩

    55歲資深藝人董至成去(2020)年和結褵22年的妻子羅若云簽字離婚,孩子監護權歸女方,學雜費卻由他支出,日前因新冠肺炎(COVID-19)三級警戒時餐廳禁止內用,董至成許久沒見兒子一面,甚至過節都很難吃頓飯,讓他錄影時不禁淚灑攝影棚,更透露:「婚姻會走到這個地步,與胡瓜有非常大的關係。」
    2021/10/22 12:29
  • 精障犯罪監護處分修法 立法院2周後逐條審查

    精障者犯罪引發社會擔憂。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天排審刑事訴訟法相關法案,司法院與法務部表示,希望給予2周時間做細部條文溝通;司委會召委、民進黨立委黃世杰說,欲速則不達,希望他們2周內提出版本,2周後再排審進行逐條審查。
    2021/10/21 16: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