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監禁 結果共636筆

  • 緬甸政變最血腥日!一天奪38命.各城揭竿起

    緬甸軍警鎮壓反政變抗議,暴力衝突持續升溫,根據聯合國特使,星期三一天就有至少38人喪生,是先前最高紀錄、星期天18人的兩倍。近幾年緬甸最大投資國新加坡,外交部已經發出通告,要在緬甸的新加坡人盡快離境。現在示威席捲緬甸上下,軍政府打壓也不手軟,在各大城都出動催淚瓦斯和真槍實彈,逮捕了上千人,包括媒體記者。而民選政府領袖翁山蘇姬,自政變以來就消失在大眾眼前,僅本週遠距出庭應訊,目前仍被單獨監禁。
    2021/03/04 19:54
  • 趙駿亞恐怖情人黑歷史! 美國曾入獄16個月

    今年一、二月,藝人趙駿亞接連被前女友指控家暴,不過他都嚴正否認,更揚言提告,現在又有一位前女友跳出來爆料,19年前,趙駿亞在美國對她施暴後遭逮,被控非法監禁、家暴、恐嚇和吸毒,4項罪名,最後入獄服刑16個月,對此經紀公司表示:無從回應。
    2021/03/03 15:02
  • 快訊/法國前總統薩科奇貪汙案 判刑3年緩刑2年

    法國前總統「薩科奇」貪汙案,周一宣判,他被判處3年有期徒刑,緩刑2年,不過法官表示,他將有權申請在家監禁,而「薩科奇」也是繼已故總統「席哈克」之後,第二位被判刑的法國前總統。
    2021/03/01 22:27
  • 法國外長譴責 中國制度性壓迫維吾爾人

    法國外交部長勒德里安今天譴責,中國對境內少數族群維吾爾人,採取「制度性壓迫」,勒德里安透過視訊,在日內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指出,根據目擊者證詞,和來自新疆地區的文件顯示,中國大陸對維吾爾人採取無理做法,實施大規模監控和制度性壓迫,勒德里安提及新疆是2020年,人權大幅退步的若干例子之一,人權團體相信,在新疆地區的集中營,至少有100萬維吾爾人,和其他突厥語系穆斯林少數族群遭到監禁。
    2021/02/25 14:31
  • 新冠病毒肆虐逾一年 國際組織:7人因揭露疫情被陸監禁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爆發至今已經超過1年,無國界記者組織今天表示,這一年來中國至少逮捕了10名揭露疫情的記者或評論者,目前仍有7人被拘禁或下落不明。
    2021/02/10 17:51
  • 俄家暴夫斬首21歲孕妻 狂刺110刀捅死岳父

    俄羅斯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人夫綁架自己懷孕的妻子,並將人殺害斬首,沒想到之後還捅死自己的岳父,手段十分兇殘,直到日前妻子的血液滲流到樓下住戶的天花板,才讓案件曝了光。目前動手的男子已遭警方逮捕並指控謀殺罪,一旦罪名成立,恐怕處終身監禁。
    2021/02/08 19:16
  • 香港民主指數下跌12位 排名全球87

    據報導,英國經濟學人智庫近日發表全球民主指數,在167個國家和地區中,香港排名87,較一年前急跌12位。
    2021/02/03 12:11
  • 父女疑公司經營權談不攏 爸半路遭押上車並監禁

    一名65歲的化妝品公司社長,2020年8月在日本東京都銀座路上,遭不明人士強押上車並監禁5小時事件,東京都警視廳已逮捕這名社長的37歲女兒,懷疑她涉嫌教唆犯嫌做案。
    2021/01/23 20:15
  • 快訊/川普不到一天卸任 國務卿控陸種族滅絕

    川普政府任期剩下不到一天,國務卿龐佩奧宣布,美國認定中共對超過100萬新疆維吾爾等少數穆斯林族裔進行大規模監禁、勞改、強制節育、限制宗教和言論自由等,是種族滅絕以及違反人道罪行,而這從2017年3月到現在仍在進行中,美國也是全世界第一個用「種族滅絕」以及「違反人道罪行」來指控中共危害人權作為的國家,但接下來要怎麼做,還是拜登政府來決定。
    2021/01/20 07:48
  • 時代封面標題「民主遇襲」 FBI:擅闖國會重判十年

    美國國會暴動震驚全球,時代雜誌最新封面標體寫著「民主遇襲」。今天有很多暴動新畫面曝光,包括採訪記者遭川粉襲擊,還有現場警力寡不敵眾,看到川粉只能選擇躲避。美國FBI已經開始搜查闖入國會的暴徒,違罰者最高可重判十年監禁。
    2021/01/08 19:57
  • 美頭號殺人魔至少殺害50人 80歲獄中過世

    獄方官員今天表示,連續殺人魔李特(Samuel Little)今天在加州以80歲之齡辭世。根據聯邦調查局(FBI),李特是美國史上殺害最多人的罪犯。
    2020/12/31 21:15
  • 有片/下重手!港府強制大樓檢測證明 違者恐囚6個月

    香港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港府清晨5時55分發出公告,要求今天早上6時起,出入沙田乙明邨明恩樓的居民,必須出示病毒檢測證明。違者可罰5千港幣,並強制檢測,不遵從罰2萬5千元港幣甚至監禁六個月。
    2020/12/24 09:27
  • 歐盟與大陸談投資協議之際 要求釋放數名維權人士

    正當歐洲聯盟(EU)接近與中國談成重大投資協議之際,歐盟當局今天對北京喊話,呼籲釋放遭關押的中國律師李昱函和其他幾名維權人士。
    2020/12/22 09:27
  • 情侶謀財殺人奪7命 男遭槍決蛇蠍女整容躲20年終落網

    大陸江西一名女子勞榮枝,她被指控自1996年7月開始,和男友法子英聯手涉犯綁架、搶劫、殺人等罪,一共殺害7條人命,接著展開亡命天涯的日子。勞女在潛逃20年後,去年11月被廈門警方逮捕,全案移送江西法院,今(21)日開庭審理,勞女被控故意殺人罪、綁架罪和搶劫罪3項罪名,罪名若成立最高將判處終身監禁。
    2020/12/21 18:21
  • 快訊/港民主派連遭打壓 美國務卿:極權政府標誌

    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前天因詐騙案出庭,遭到扣押,加上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前成員周庭、林朗彥等人遭判監禁,面對香港民主派接連遭受打壓,美國國務卿龐佩奧發出聲明,表示北京利用法庭鎮壓和平異議人士,是極權政府的標誌,並批評共產黨最害怕的就是人民享有言論自由和思想自由。聲明最後也表示,美國會繼續和盟友合作,和黃之鋒、周庭、林朗彥、黎智英、全香港及中國人民站在一起。
    2020/12/04 08:03
  • 黃之鋒等人遭判刑 美眾院議長裴洛西斥令人髮指

    前「香港眾志」成員黃之鋒、周庭及林朗彥3人被法院判處監禁數月不等。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今天斥責中國行徑令人髮指,並憂心北京會按更多罪名在3人身上,讓他們面臨更長刑期。
    2020/12/03 09:42
  • 快訊/港警約談黎智英 連夜立案控告詐欺罪

    港警約談黎智英連夜立案控告詐欺罪最新消息!香港警署今天(12/2)約談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父子,訊後黎智英的長子和次子獲准交保,不過港警晚間立案,控告黎智英詐欺罪,預計可能整晚扣留在警署,如果定罪最重可處監禁14年。
    2020/12/02 20:59
  • 巴黎五萬人示威  反新法護警.損新聞自由

    法國各地在周六發起了示威,抗議國會通過「整體安全法」,光是巴黎就有近5萬人上街,少數民眾出現暴力行為,燒車、砸銀行和破壞公物,還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整體安全法」中規定,惡意散播警察影像者,可處1年監禁或是4萬5千歐元的罰款;法國輿論認為,不准新聞媒體拍攝警察,違反了新聞自由。偏偏就在這個時候,警察又自打臉,連續犯下兩起執法過當案件,而且都因為有影像紀錄,才得以讓真相曝光。法國總理在強大的反彈聲浪下,決定研擬修法。
    2020/11/30 19:54
  • 抗爭對象轉向泰王! 泰學運圍銀行怒撕存摺

    泰國學運的抗爭對象,從軍政府正式轉向泰國王室!抗議群眾包圍泰國匯商銀行,因為泰國國王「瓦吉拉隆功」是這家銀行的大股東,他們要求泰王放棄財產控制權,而泰國政府也罕見,用「冒犯君主法」對七名學運領袖發出傳票。
    2020/11/26 21:08
  • 吸毒者是病患非罪犯?毒品新法上路 理想與現實陷兩難

    今年7月上路的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新法,放寬對吸毒者的限制規範,原本吸毒初犯,5年內再犯就要被判刑,現在觀察期限縮短到3年,但相關法律配套不足,讓基層法官與檢察官無所適從,造成吸毒者訴訟判決上的空窗期。
    2020/10/26 23:00
  • 空姐私處藏毒被逮! 法官聞背後「悲慘身世」鼻酸減刑

    一名空姐利用職務之便走私大量毒品進入澳洲,原本恐要面臨終身監禁的處罰;不料當她被捕後,卻道出被販毒集團吸收背後的無奈故事,令人十分動容,法官聽到犯案動機也為她從寬量刑。
    2020/10/12 19:28
  • 打零工還不出錢 男遭囚禁前住處被潑紅漆

    因為欠錢遭囚禁凌虐,被害人跟主嫌,去年在KTV唱歌,經由共同朋友介紹而認識,由於胡姓被害人打零工收入不穩,才陸續向主嫌借錢,而嫌犯才26歲,也是做工的,在把人帶走監禁之前,還到被害人的租屋處潑灑紅漆。
    2020/09/20 20:17
  • 為討債3萬!熱油燙滿身傷囚禁10天 6嫌落網

    高雄岡山一名男子,上個月底被人發現他滿身傷痕,昏倒在路邊,警方追查後才發現,男子疑似欠債3萬元,8月中被人擄走,把他囚禁在房間裡10天,對方向他討錢,拿不出來,就對他動手動腳,後來返家之後,外出時因為傷勢太痛不支倒地,整起事件才曝光,原來債主是一對夫妻,還找來4位朋友對他施暴,總共6位嫌犯,逃逸了20天,全數落網。
    2020/09/20 18:56
  • 子彈卡腦變成怪物 冷血男殺女友「剖腦吃心肺」

    美國印地安納州日前發生一起殘忍命案!一名38歲的男子,潛入前女友的住處後性侵得逞,接著將對方殺害。更可怕的是,男子還把對方的大腦、心臟等器官吞食,行徑十分冷血兇殘。全案將在這個月18日重新審判,全美各界都在關注判決結果,一旦罪名成立,男子恐面臨終身監禁。
    2020/09/17 21:45
  • 快訊/台婦故意朝保全打噴嚏 星國法院判11周監禁

    台灣一名46歲婦人,今年四月在新加坡商場,不但沒戴口罩,還故意朝保全打噴嚏,並且辱罵保全,她被檢方指控危害他人生命罪名,新加坡法官今天正式宣判, 這名台灣婦人必須監禁11周。
    2020/09/10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