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盜版 結果共613筆

  • 南韓網漫成「新韓流」!盜版猖獗撈金5兆韓元

    南韓網路漫畫(Webtoon),今年市場規模突破1兆韓元,相當於台幣256億,取得巨大成功的背後,其實是因為南韓營運商以「一源多用(one source multi-use)」模式,將單一素材多方運用,創造出無限商機。以推廣網路漫畫為例,除了推出紙本書籍,還製作周邊商品、舉行展覽,更將作品「影視化」。近幾年很多大熱韓劇,像是《未生》、《梨泰院Class》和影集《屍戰朝鮮》,都是改編自南韓網路漫畫,也成功讓南韓網漫打入國際市場。但在同時,南韓網漫也因盜版猖獗面臨危機,光是在三年間,就讓不法集團獲利超過5兆韓元,達台幣1280億。
    2020/11/16 20:00
  • 楓林網後爆下一個抄「此站」 警鎖定國立高材生偷架設

    台灣最大盜版影音網站楓林網今年3月遭檢警破獲後,桃園地檢署9日偵結,將謀取7千6百多萬暴利、台大碩士畢業的陳嫌、莊嫌依涉嫌違反著作權法提起公訴。而隨著楓林網被破獲,警方也查出另一盜版影音網站劇迷網的幕後藏鏡人恐是國立大學的高材生。
    2020/11/11 21:25
  • 開箱傻眼! 專櫃購「精品攪拌器」LOGO拼錯

    讓人好氣又好笑的瑕疵!有民眾抱怨,到百貨公司專櫃買了一台,要價近3萬的義大利進口「攪拌器」給女兒當生日禮物,原本是歡心開箱要做烘焙,女兒看到品牌名稱整個傻眼,因為4個字母中居然有一個貼錯了,還以為是盜版商品。
    2020/11/10 19:46
  • 「楓林網」5年狂撈7千萬 2碩士生認罪下場慘了

    陳姓與莊姓2男子經營「楓林網」涉嫌結合中國同夥,下載未經授權電影、戲劇及影集放置雲端供網友免費觀看,桃園地檢署除依違反著作權法提起公訴,另查扣價值約6700多萬元財產。
    2020/11/09 21:08
  • 宮廟也走文創風!紫南宮註冊商標220件 土地公婆周邊小物「防盜版」

    現在不少宮廟都推出周邊文創小物,有些免費贈送給信徒,有些則販售增添香油錢,南投竹山紫南宮,今年第三季一口氣申請了45件商標,審核通過總數達到220件,創下宮廟文創另類紀錄,但廟方表示,之所以申請註冊商標,其實有不得已的苦衷。
    2020/11/03 23:17
  • 《鬼滅》商品假貨難辨 直擊陸工廠、全假地址

    日本動漫《鬼滅之刃》在台、日爆紅,市面上也出現大量周邊商品,但有沒有獲得官方授權,實在很難分辨。日本媒體就嘗試跟著部份品標示的工廠地址,循線找到大陸廣東才發現,商品留的辦公室、工廠地址和聯絡電話通通是假的。
    2020/10/31 18:44
  • 盜版太猖狂!刑事局出馬逮2560人、關3侵權網站

    打擊盜版不遺餘力!刑事局與台灣有線寬頻產業協會合作,破獲「楓林網」、「電影線上看」及「iav19」等線上侵權網站。另外「夢想機上盒」及「PVBOX機上盒」,也涉嫌違反智慧財產權,由於警民合作,聯手打擊非法侵權,根據統計,今年到七月為止,共計查獲2108件,逮到2560人。
    2020/09/22 18:48
  • 伴唱機「雲端點歌」挨告侵權 辦唱業者起訴

    前年才上市,號稱有70萬首歌的伴唱機,能用雲端的方式下載伴唱帶,重新帶起家庭KTV熱潮,日前卻被6間唱片公司提告侵權,宣稱損失高達15億,檢方也認為這台伴唱機,提供連結盜版服務,依著作權法起訴公司負責人,但業者喊冤,強調他們只是代理設備,並非內容提供者,痛批根本告錯對象,至於提供歌曲的大陸公司,也拿出歌曲授權證明,強調一切合法。
    2020/09/06 18:48
  • 「愛奇藝條款」將上路 本土OTT趁勢宣傳搶市

    陸資OTT禁來台,愛奇藝條款9月3日上路,引發消費者憂慮,本土OTT業者趁勢搶市,OVO今天宣布上架LINE TV、動畫瘋等APP,而台灣大哥大旗下myVideo也趁勢加碼宣傳。
    2020/08/19 14:26
  • 《屍速2》票房3.3億 網路直播盜版片商喊告

    南韓電影《屍速列車2》,目前全台破3.3億票房,蟬聯4周票房冠軍,不過現在卻出現,網路高調直播盜版影片,網友好意提醒觸法,沒想到播放者很囂張,說播完就會刪除,還預告「明天再重播」,也讓片商氣得喊告。
    2020/08/13 13:42
  • 空軍建軍百年展 紀念品竟贈「山寨AirPods」

    空軍建軍百年大展,從七月開始一路展到到年底,吸引不少軍事迷和民眾參觀,但現在被人發現,開幕當天贈送給貴賓的禮品,期中一項竟然是山寨的蘋果藍芽耳機,而且產品還疑是大陸製的,對此空軍回應,禮品是廠商提供,若查證屬實誤用大陸貨,將會對廠商求償。
    2020/07/07 19:45
  • 警掃蕩12000件娃機「盜版品」 主婦、學生挨告

    保二警方啟動『大掃櫥專案』,掃蕩娃娃機內盜版商品!裡面不乏有Nike和愛迪達等知名品牌,還有香奈兒等精品,全都是來自中國大陸的仿冒品,這回逮到26名違法台主,當中包含學生,上班族和家庭主婦,坦承為了降低成本,補充盜版貨,如今面臨廠商求償。
    2020/05/31 19:31
  • 她網購收到「巨大藍芽耳機」看傻 網揭真實功能:賺到了

    無線藍芽耳機成為近幾年流行趨勢,包括蘋果出產的AirPods新款一度賣到缺貨,但也有不少人因為價格超出預算遲遲不敢入手。杜拜一名女子今年3月,從網路上訂購一組約新台幣1800元的AirPods仿冒品,沒想到收到包裹後卻發現,耳機竟比自己的頭還大。事後拍照PO文,許多內行人也留言解惑,這副「巨大版AirPods」的真實用途。
    2020/05/12 12:07
  • 亞馬遜假貨問題氾濫 遭美列入惡名市場名單

    美國政府今天將電商巨擘亞馬遜(Amazon)列入「惡名市場」名單,理由是這家公司旗下5個全球電子商務平台充斥各種山寨盜版侵權商品,移除流程冗長且繁瑣。
    2020/04/30 10:44
  • 台灣未列美301觀察名單 商業機密保障受肯定

    美國貿易代表署今年再度將中國、印度、俄羅斯等國列入301條款優先觀察名單,台灣未被列入優先觀察或觀察名單,強化商業機密保障受肯定,但仍被點名盜版情況嚴重。
    2020/04/30 09:12
  • 「半澤直樹2」驚見台灣國旗 網笑:防盜版神器

    在家防疫,不怕劇荒了!因為春季檔期的日、韓劇即將陸續開播,韓星李敏鎬退伍後的第一部作品就是和《鬼怪》的編劇金銀淑合作,而日劇《半澤直樹》第二季預告片也曝光了,畫面裡竟然出現台灣國旗,讓影迷又驚又喜,也讓網友忍不住開玩笑討論,該不會是為了防大陸盜版,才刻意安排這個畫面。
    2020/04/14 11:20
  • 下架楓林網!盜版站頻關 付費平台流量增35%

    防疫期間,不少人在家追劇,全台知名盜版追劇網楓林網,侵權金額超過十億元,遭警方封站,形成連鎖效應,其他像是小鴨影音、MOMOVOD等盜版網站陸續關閉,也讓本土付費平台流量提升,有些業者甚至提升了35%。過去,資策會統計,台灣一年因為盜版影音,影視產業損失283億,如今使用者回流,將會讓正版平台掀起一波高峰。
    2020/04/11 18:37
  • 楓林網被抓! 其他盜版網避風頭「暫停關閉」

    全台最大盜版影音網站「楓林網」遭查封,警方逮到兩名創辦人,原來他們是同班同學,而且都是台大碩士,畢業後聯手架設盜版網站,侵權市值超過10億新台幣,他們甚至有錢到捧著現金,各自在桃園買下一棟別墅,如今被抓,其他盜版網站人人自危,也一度緊急關閉。
    2020/04/09 14:17
  • 警抄楓林網!網曝4大盜版影音網也關站 追劇迷:崩潰

    刑事局昨(8日)破獲全台最大非法影音資源網站「楓林網(8maple.ru)」,侵權市值超過新台幣10億,架站的2名嫌犯遭法辦。消息曝光後,陸續有盜版影音網站關閉,讓追劇迷直呼,「崩潰」。
    2020/04/09 09:17
  • 楓林網遭查封!網爆「2大論壇也GG」:世界末日

    全台最大盜版網站之一「楓林網」,擁有多國影集、動畫和綜藝節目,如今盜版平台遭警方查禁,開設平台的2名台大碩士生更被凍結6000多萬元,現在還有網友爆料伊莉討論區的影片區似乎也消失了,不少人崩潰直呼,簡直是世界末日。
    2020/04/08 19:40
  • 盜版侵權10億!警抄楓林網 逮2台大碩士

    台大碩士,用錯方法致富!刑事局破獲全台最大影視盜版網站楓林網,美國跟日本片商粗估,侵權市值超過10億新台幣,幕後架設網站的陳姓跟莊姓男子,是台大同班同學,後來台大研究所畢業,聯手架設盜版網站,每人每月廣告收入兩百萬,但警方現在不只依違反著作權法送辦,還可能涉及洗錢罪,並查扣名下6千萬資產!
    2020/04/08 17:52
  • 追劇網站楓林網同窗架設 美國電影協會跨海提告

    理工碩士33歲陳男和32歲莊男自103年起設立影視追劇網站「楓林網」,透過網路廣告獲取非法利益,涉侵權金額近新台幣10億元,刑事局接獲美國電影協會跨海提告將兩男送辦。
    2020/04/08 16:58
  • 網友崩潰!「楓林網」遭查封 驚傳老闆是台大碩士

    「楓林網」是台灣最大的盜版網站之一,不少人在上面觀看各國戲劇影集及綜藝節目,不過最近有網友發現,楓林網遭刑事局查禁。刑事局調查,2014年創辦的楓林網有2位老闆,34歲陳姓男子經營網站,另一名莊姓男子則負責維護工程;他們都是靠獎學金保送台大資訊碩士的資優生,擅長利用資訊專業躲避追緝,6年來至少狂賺6000萬元。
    2020/04/08 16:00
  • 男控網購Kobe球衣是假貨! 受害者至少10人

    NBA球星Kobe Bryant墜機身亡,球衣製造商宣布不再生產Kobe相關商品,因此他的周邊在全球掀起搶購潮,有球迷花了1280元向代購店購買紀念版球衣,拿到鑑定社團詢問,發現自己買到盜版貨,而且受害買家至少10人,第一時間向店家反應,他們否認賣假貨,但隨著受害者越來越多,他們才坦承疏失,開放退款,如今買家也決定提出告訴。
    2020/04/01 19:58
  • 娃娃機賣盜版潮牌 警查扣多達1萬2千件

    台中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說娃娃機裡面有不少盜版商品,其中包括知名運動品牌的衣服、吊飾,甚至還有名牌香水,警方查證後確認是仿冒品,一共開罰了1萬2千件仿冒案,警方也強調放盜版商品到娃娃機台內,已經違反商標法,一件最高可罰5千元。
    2020/03/10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