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傅崐萁300億租金補貼金馬得主身亡郭台銘地震旅遊上班天氣網紅宜蘭礁溪
  • 搜尋:

    盜照 結果共49筆

  • 李蒨蓉遭控「侵權盜照」攝影師氣炸 「討15萬元」經紀人不回

    李蒨蓉和指甲油廠商推出聯名商品,不過被攝影師指控盜用照片。原本談好只用兩張照片作為商業用途,沒想到李蒨蓉臉書還出現幾張沒經過攝影師授權的照片,品牌商非但不付費,還神隱搞消失,攝影師也不排除尋求法律途徑。
    2022/01/24 12:55
  • 盜照還嗆不要臉! 女控「社群打工徵文」疑詐騙

    民眾加入社群平台要注意了,小心頭像被詐騙集團盜用!新北市一名陳小姐,加入三千多人的室內設計LINE群組,沒想到裡頭卻有疑似詐騙集團潛伏,盜用她的照片,甚至發出疑似詐騙的徵才文,質問對方,還被嗆聲,讓她氣得報警,而刑事局也提醒,群組打工徵文,很有可能是詐騙陷阱,務必小心。
    2021/12/07 19:18
  • 被盜照解鎖成就 甜美主播成「外送妹」自嘲:也太便宜

    正妹主播謝佑昀因甜美外型及專業形象,吸引不少忠實觀眾,怎料近日竟遭色情網站盜圖,瞬間從主播變成越南籍外送賣身妹,價碼更便宜到讓她傻眼,「只能說也算解鎖一種人生成就了」。
    2021/12/04 11:22
  • 林依晨遭「盜照」冒名推產後神器!經紀公司怒轟:太惡質

    38歲「零負評女神」林依晨日前低調平安產下一女,求子多年的她費盡苦心,終於和老公在結婚第6年時成功受孕。而現階段正在月子中心休養的她,竟遭不肖廠商惡意P圖,甚至以她的口吻來推薦自家母嬰產品,此舉立馬被經紀公司打臉並砲轟「很惡質」。
    2021/10/24 17:47
  • 參加土耳其燈手作課!「上課照」成百貨立牌? 女控業者盜照

    參加手作課程的上課紀錄照片,被當作招攬立牌,台北盧小姐感到氣憤。原來日前她報名體驗製作「土耳其燈飾」,不過業者卻未經同意,將她參加活動的照片,公開在官網上,甚至還發現有百貨公司的專櫃,使用她的照片作為宣傳立牌;不過業者表示是誤會,客人其實有先簽署同意書。
    2021/10/18 20:04
  • 小甜甜女兒彌月禮盒「被P成內褲」 怒罵不肖廠商沒良心

    藝人的臉書粉絲團,被不肖廠商盜照情形十分頻繁,最近小甜甜剛生完女兒,開心在臉書分享彌月禮盒,卻被其他廠商改成黑色內褲照片,讓她十分生氣,憤怒在臉書發文呼籲粉絲別受騙上當。
    2021/08/20 13:07
  • 杜詩梅被盜照片還「認錯人」 詐騙廣告:欣凌開團購

    藝人杜詩梅,被臉書的一頁式廣告「盜用照片」,而且詐騙還搞錯人,把她認成藝人「鍾欣凌」,她用幽默詼諧方式回擊,還標記對方出面回應。而杜詩梅也轉型,在花蓮東大門夜市經營燒烤店,不過疫情攪局,三級警戒期間暫停營業,13日微解封後重新出發,全面改做外帶。
    2021/07/18 18:04
  • 鳳梨又被盜照「女網友受騙獻身」 本尊嚴肅澄清:太離譜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藉獨特台味圈粉無數,卻也因人氣爆棚招來困擾,5月底時他發現照片遭人盜用,有人在交友軟體上藉此欺騙女網友發生性行為,還因此鄭重澄清一番,怎料時隔一個月,又因為類似事情接到「照會電話」讓他無奈直呼「太離譜!」
    2021/06/28 09:52
  • 詐騙集團最愛!獸醫狂舉報「假帳號」網笑:常看到你

    現今詐騙手法百百種,一名男獸醫師近日就抱怨,照片多年前被詐騙集團盜用,還在臉書變換200多個假帳號,氣得他每發現一個就檢舉一次,提醒網友們千萬別上當,不少人也紛紛直呼「好常看到你」。
    2021/04/12 12:50
  • 盜照「太帥了」被抓包! 越南籍移工逾期居留

    台中有巡邏員警,7日傍晚在台中潭雅神綠園道,取締違規車輛時,發現一名外籍移工神情異常,上前要求檢查證件,他卻拿出一張居留證照片,警方一看,覺得居留證的證件照「太帥了」,怎麼看都不太像這位移工,經查發現他其實早就逾期居留,而且期間還有酒駕記錄。
    2021/04/10 18:05
  • 林佳龍被盜照 有種帥是詐騙集團覺得帥

    詐騙集團臉友交友釣魚,屢見不鮮,離譜的是,交通部長林佳龍的照片也被盜用,而且去年也發生過相同的狀況,照片屢次被盜用,這算是「詐騙集團認證」的帥嗎?
    2021/03/16 18:06
  • 搭時事!救救鳳梨農 竟是一頁式廣告盜照

    想用行動力挺鳳梨果農,但台東民眾上網發現一頁式廣告詐騙,打著「救救我們」的口號卻盜用別家廠商的照片,不過當地不少眼尖的民眾揪出,這家工廠內部空間早就改過了,網站用的是去年的資料,而且台東地區鳳梨產季明明就還沒到,笑說詐騙集團是不是應該要更新一下,還利用消費者的愛心行騙,實在太不應該。
    2021/03/04 13:17
  • 假投資真詐騙!盜照談心 50歲女遭騙千萬

    台中刑事局偵六大隊跟苗栗警分局,在去年查獲詐騙集團,盜用俊男美女照片,跟網友聊天,取得信任之後,就要對方投資,超過70人受害,騙了三千多萬,其中單筆最高受騙金額,是一名50幾歲女子,被騙了多達一千萬。
    2021/01/26 20:23
  • 挨控盜照片飆罵 小琉球民宿:誤會詐騙電話

    女網紅在IG發照片,最近發現一間小琉球民宿業者,把照片下載當徵才廣告配圖,網紅請公司代表聯繫民宿老闆,對方不但口氣差還罵髒話,表明不下架照片!民宿老闆卻喊冤,他說因為對方多次用沒顯示號碼打來,而且開口就要一千萬,以為是遇到詐騙集團。
    2021/01/26 13:05
  • 「可悲的單親媽媽!」女玩交友軟體突遭嗆 男被起底糗了

    交友軟體盛行,能夠讓生活圈較小的人認識朋友,許多人也因此找到真愛,不過近日有一名24歲單親媽媽配對到一名男子,禮貌性回覆笑臉貼圖後,對方竟嗆她「可悲的單親媽媽」、「沒前途的作業員」,更要她去照鏡子看看自己幾斤幾兩別作夢,令她相當受傷。事情曝光後,男子用臉書私訊女子,辯稱「照片不是我本人」,假裝被盜照片,沒想到馬上被抓包。
    2020/10/14 09:34
  • 假的!「整型名醫」遭盜照 宣傳不明抗痘霜

    知名皮膚科醫師柯威志,日前在網路上,發現自己的照片影片,被盜用在臉書一頁式廣告,宣傳來歷不明的藥膏,他曾向粉專抗議,沒想到對方卻變本加厲,廣告乾脆寫上「醫師推薦」,為了防止病患受騙只好報警,只是警方發現,這種臉書廣告詐騙,IP都是設在境外難以查辦,加上沒有統一窗口,導致類似詐騙案件,在近期突然爆增。
    2020/07/09 19:27
  • 誰不認識他! 林佳龍竟遭網路詐騙「盜照」

    最近剛選舉完,政治人物常上鏡頭,但卻有不肖人士,在網路盜用交通部長林佳龍照片,被人檢舉有欺騙感情的情況。對此林佳龍部長表示,最近常接獲這種情況,盼望民眾不要做不法行為。律師提醒,盜用別人照片,損及權益,民事刑事都會有責任。而在民眾心中,馬英九、吳怡農這些比較帥氣的政治人物,都是被認為,比較可能被盜照片的。
    2020/01/21 22:16
  • 「當我女友!」盜花美男照 騙投資百人受害

    假交友真行騙!刑事局在嘉義破獲詐欺機房,嫌犯對外宣稱招募打字高手,實際上卻給來應徵的人,一本教戰手冊,盜用大陸、東南亞的帥哥照片,扮演暖男行騙,他們每人都有角色劇本,專挑大學生或是輕熟女下手,警方攻堅逮捕,發現嫌犯真的落差很大,跟花美男一比,身材比較圓潤。
    2019/10/15 19:54
  • 誆韓團後援會幹部 街頭藝人騙少女裸照

    台中一名31歲的顧姓街頭藝人,是國內知名的中生代薩克斯風樂手,也在高中當過社團指導老師,卻遭到地檢署偵查發現,他硬碟中藏有上百張,未成年少女的裸照和影片,檢警調查發現顧姓街頭藝人慣用手法,就是逮住未成年少女迷韓團的心態,在網路自稱女性,謊稱自己是韓團後援會的副會長或幹部,只要傳裸照就可以和偶像見面合照,甚至拿到演唱會門票。
    2019/09/25 13:38
  • 囂張!盜照還嗆「報案快還是分享快」 辣模氣炸

    台南一名兼差模特兒控訴,自己的照片疑似遭到應召業者盜圖利用,在網路上告知對方撤圖,沒想到對方不願意,還囂張回嗆,看看是在網路分享比較快?還是報案比較快?黃姓女子氣得報案,但警方只回應,可能是假帳號,所以查不到,消極態度讓女子很失望,控訴警方不處理吃案,對此,台南市警方表示,會檢討員警處理過程,否認有吃案,全案目前已由偵查隊處理。
    2019/01/30 20:07
  • 廣告商誤用?模特兒遭盜照 可求償5百萬

    模特兒簡曉育近期轉戰直播平台,不論吃喝玩樂樣樣都介紹,也累積不少人氣,不過卻發現自己的照片遭到別的直播平台盜用,氣得向該軟體在韓國的公司寄出存證信函,沒想到卻得不到回應,而台灣代理商坦言是廣告承包商出的錯誤,已經公告下架,但一般民眾如果有類似情況,建議先截圖存證,最高可求償五百萬。
    2017/03/02 11:43
  • 〈獨家〉「你的古玉、我拍賣」!盜照PO網 詐騙新招

    詐騙集團真的無所不騙!即使是拍賣網站上的安心買家,也不見得真的令人安心。一名古玉收藏家就發現,某件收藏品明明在自己手裡,但照片卻被不肖賣家盜用,而且受害者還不只1人,一個售價數十萬台幣的新疆和闐玉,原本是北京某收藏家的陣店之寶,照片被盜用後,卻出現在台灣的拍賣網站1元起標,只要6、7千元就能購買,但詭異的是,如果你要求雙方面交,對方卻只不斷催促必須先匯款,面對這樣的怪象,就算向拍賣網檢舉,卻因為還沒付錢,不算受害而吃閉門羹。
    2011/07/26 19:23
  • 吳尊代言「割包皮」? 大陸業者又盜照

    偶像被盜用的案例層出不窮,這回是在大陸「割包皮手術」的診所傳單上,赫然發現少女殺手-吳尊的照片,讓粉絲大呼太A了;而四川則是有間開了60年的板鴨店,店名就叫做「劉德華」,還申請了註冊商標,不過卻被港星劉德華的經紀公司認為,會影響藝人名譽,希望他們能撤換商標;還有名模林志玲則是紅到日本去,居然有日本粉絲冒用志玲姐姐的名義,替她搭建了個部落格,上面還有「沐浴時的露背美照」。
    2010/04/29 11:37
  • 就是他! 警公佈持槍雨衣大盜照片

    台北市警方晚間,公佈搶劫國泰世華銀行的嫌犯照片,希望民眾幫忙指認。而根據統計,近年來發生在台北市的重大運鈔車搶案總共7起,搶劫總金額高達4千多萬,但到現在都沒有偵破,警方唯一掌握的線索,就是歹徒的特徵非常雷同,一個人持槍,穿雨衣、戴安全帽犯案,警方懷疑,這些搶案可能是同一人所為。
    2009/03/06 2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