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他! 警公佈持槍雨衣大盜照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06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警方晚間,公佈搶劫國泰世華銀行的嫌犯照片,希望民眾幫忙指認。而根據統計,近年來發生在台北市的重大運鈔車搶案總共7起,搶劫總金額高達4千多萬,但到現在都沒有偵破,警方唯一掌握的線索,就是歹徒的特徵非常雷同,一個人持槍,穿雨衣、戴安全帽犯案,警方懷疑,這些搶案可能是同一人所為。

頭戴全罩式安全帽,身穿藍綠色雨衣,開槍搶銀行的歹徒當時半蹲,朝保全開槍,旁邊的路人嚇得想逃,男子得手後,騎著光陽豪漢125C.C.的機車逃逸。

警方公佈照片,希望有人能從照片裡的模糊的長相、以及藍色牛仔褲白布鞋認出他來,警方懷疑,這名單槍匹馬的搶匪,跟這幾年重大運鈔車搶案,可能有關。

2008年2月,衛豐運鈔車在中山北路彰化銀行,遭到歹徒搶走92萬元;2007年4月,衛豐運鈔車在合作金庫,被搶走1600多萬;再往前推兩年,台灣保全在台灣企銀被搶1100多萬。這3起搶案,歹徒一次拿不明物體向保全員噴灑,另外2次持槍攻擊保全,其中在合作金庫,連開4槍,造成保全員1死1傷。

巧合的是,根據警方公佈的監視器畫面,歹徒特徵幾乎都是穿雨衣、戴全罩式安全帽、一個人犯案,身高也在170公分左右,讓人不得不聯想,搶匪可能是同一個人,而且7件重大運鈔車搶案,就犯下6件,只要一天沒抓到他,警方、銀行、保全業者,每逢下雨天可能得提心吊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652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