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皇上 結果共96筆

  • 「蘭因絮果」皇上懂了 「如懿」結局超虐心

    大陸清宮劇《如懿傳》播出大結局,周迅臨走前的獨白,演技大爆發,回顧過往感人至極,霍建華失去妻子的椎心之痛,也在城牆上展現爆哭演技,最後乾隆將自己的白髮與如懿斷髮放進盒子,蓋上「青櫻紅荔」手帕,遺憾中帶有希望的結尾,也受到好評。
    2018/10/16 14:58
  • 在講誰?司法官國文考題 出現「誠摯終招忌」

    司法官特考考題引發爭議!今年的司法官考試已經在10月13、14日舉行。其中一題出現「誠摯終招忌」的字樣,被認為語帶雙關,是不是在暗示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考選部部長今晚回應,考題被引喻過度,考選部沒有任何立場和意見。
    2018/10/15 23:37
  • 女兒袁融初上節目抱怨偏心 陸元琪:請你原諒我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本周探討父母是否真有偏心行為,邀來明星父子和母女檔,一起分享親子故事。亦偉抱怨父親北原山貓常偏心姐姐亦帆,對她特別包容。方琦更直指媽媽梁佑南重男輕女,「對待弟弟像伺候皇上一樣」。初次上節目的袁融則認為母親陸元琪對待兄妹不公平,哥哥有好表現媽媽都會極力稱讚,對她卻毫無表示。談到親子相處點滴,主持人藍心湄則表示平常會對爸爸又親又抱,笑說:「藍爸雖不習慣,但沒有不喜歡,只是會要求我化點妝,再撒嬌。」
    2018/09/28 15:00
  • 用LINE傳照片攬客 4國應召妹供客選妃

    色情業者這幾年愈來愈猖狂,警方不斷加強查緝,希望能斬除色情業者及上游。新北市三重分局日前獲報,有應召集團為了招攬客人,在LINE上提供嫖客數名各國小姐挑選,宛如皇上挑選妃嬪侍寢。
    2018/09/20 14:05
  • 如懿撒嬌「不捨得離開」 皇上俯身一個動作甜死人

    宮廷劇《如懿傳》劇情最近愈來愈甜蜜,如懿(周迅飾)在經歷後宮嬪妃爭寵鬥爭後,和乾隆(霍建華飾)的感情終於更上一層樓。自富察皇后薨逝,乾隆一圓當年無法指如懿為嫡福晉的遺憾,將如懿封為繼皇后,2人的互動甜蜜又嬌羞,讓劇迷看了都跟著臉紅心跳!
    2018/09/19 08:59
  • 《如懿傳》周迅霸氣封后 網嘆:悲劇開始了

    近期熱播的清宮劇《如懿傳》,近日劇情終於走到如懿霸氣登后位。昨晚(17日)周迅、霍建華大飆演技,乾隆眼眶泛淚央求如懿:「朕總覺得孤零零的,到朕的身邊來,朕想和妳一塊。」從來不在意位分只在意情分的如懿,面對皇上的告白終於不忍拒絕。只是她霸氣封后以後,隨之而來似乎也是歷史悲劇的起點,讓網友直呼「可以在這裡全劇終嗎?」
    2018/09/18 14:55
  • 促轉會自我矮化淪東廠 蔡詩萍:台灣原來還有「閹人」

    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下簡稱「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近期被爆料在幕僚會議中指名打擊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還脫口而出該會「升格變東廠」,引發輿論嘩然,事後張天欽請辭。作家蔡詩萍昨天(13日)在臉書上指出,「『東廠』就是『被去勢的一群男人』,只要皇上給他們權力,他們就狐假虎威起來」,指張天欽的一席話,提醒了自己台灣「原來還是有『閹人』啊」!
    2018/09/14 09:11
  • 《延禧》皇上氣炸噴檳榔汁 惡搞模仿網笑:壞掉了

    清宮劇《延禧攻略》在兩岸爆紅,連帶吹起一股模仿風潮。一向擅長模仿的網路紅人「派翠克」,繼《中國有嘻哈》、《流星花園》等惡搞作品後,近日又推出《延禧攻略》中「皇上吐血」的高仿橋段。派翠克一人分飾魏瓔珞、乾隆、富察皇后及太監李玉4角,當皇上氣炸時竟吐出檳榔汁,惡搞的演出讓大批網友笑翻直呼「壞掉了」。
    2018/09/12 11:21
  • 《延禧》霸道皇上紅毯打蒼蠅!網笑噴:牠就是想勾引朕

    近期超夯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中,飾演乾隆皇帝一角的大陸男星聶遠,傲嬌專情卻又霸道的模樣圈粉無數,讓他攀上事業高峰。不過近日聶遠出席活動時,卻在紅毯上卯起來打蒼蠅,影片外流讓網友全笑翻,一旁的主持人還笑稱「皇上也是人,皇上也需要打蒼蠅啊!」
    2018/09/09 08:41
  • 這不是皇上…《延禧》乾隆6年前來台錄節目 黑到認不出

    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開播以來爆紅,貫穿這齣劇的要角「乾隆皇帝」,由40歲的大陸男星聶遠出演,隨著討論度暴增,演員過往也全都被起底。近日女星瑪莉亞翻出6年前《綜藝大集合》的節目錄影照爆料,《延禧》皇上居然也曾來台錄綜藝節目,照片一出立刻掀起討論。
    2018/08/27 09:58
  • 《延禧攻略》換裝拍時尚封面 皇上被網友嫌棄了

    大陸古裝劇《延禧攻略》播出後掀起熱潮,引發熱烈討論,而劇情也進入最高潮,今晚(26日)大結局劇情早被網友劇透了,不過,劇中主角「魏瓔珞」吳謹言、「富察傅恆」許凱、「皇上」聶遠3人合體,成了時尚雜誌男人裝封面。
    2018/08/26 20:26
  • 《延禧》袁春望「手機」掉承乾宮 如懿:慎刑司領2百杖

    清宮劇《延禧攻略》今天(26日)即將迎來大結局,曾是女主角魏瓔珞義兄的袁春望,黑化後一直跟在繼后如懿身邊,不停出言煽動皇后除掉四阿哥、五阿哥,甚至私下和親王勾結,堪稱本劇最強「大魔王」!有趣的是,此劇開播以來出現不少Bug,劇情演到第68集,他向皇后稟報皇上要冊立魏瓔珞為皇貴妃時,地上竟出現了現代才會出現的「手機」,這一幕被不少網友笑翻。
    2018/08/26 15:21
  • 《延禧》三人行成真!魏瓔珞貼耳環抱傅恆甜炸

    近期大熱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中,大陸女星吳謹言飾演的女主角魏瓔珞,本來和御前侍衛富察傅恆有一段情,卻硬生生被乾隆皇帝拆散,最後成為皇上的令妃,相當虐心。不過近日3位演員為雜誌拍攝現代版「三人行」寫真,其中,吳謹言耳貼許凱並環抱他的模樣,讓不少支持這對「得體CP」的劇迷再度圓夢。
    2018/08/26 11:51
  • 《延禧》最美妃子「仙氣逼人」迷暈皇上 背後卻來這招

    大陸宮廷劇《延禧攻略》人氣夯,目前網路點閱量已破百億,而劇迷最期待的順妃也在最新劇情中登場,被譽為是女主角瓔珞入宮以來最大對手的她,一出場則讓網友驚呆,沒有半點反派角色討人厭的模樣,個性天真善良又浪漫,不爬皇帝龍床,反而爬上了瓔珞的床,還幫瓔珞暖腳,可愛舉動收服大批網友心;不過她的黑化行徑也跟著曝光。
    2018/08/22 12:23
  • 《延禧》傅恆終圓夢娶魏瓔珞 甜笑相視:這是我的夢想!

    近期夯爆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中,始終默默守護女主角魏瓔珞的富察傅恆(許凱飾),最後始終無緣和對方在一起娶了別人,而魏瓔珞則成為皇上的令妃。為了讓期盼這段「得體CP」的劇迷圓夢,大陸綜藝節目找來2位演員穿著大紅喜服出場,象徵終於大婚,不僅讓飾演皇后的秦嵐感動地直呼「圓了大家的夢」,就連吳謹言本人都快哭了。
    2018/08/19 11:21
  • 福原愛4碗飯大食量驚呆皇上 江宏傑大爆約會秘密

    桌球好手福原愛和江宏傑2016年結婚,婚後育有一女,近期夫妻倆一起上實境秀節目《幸福三重奏》狂曬恩愛,好感情羨煞旁人。最新一期節目中,福原愛夫婦和大S夫婦一起到「皇上」陳建斌夫婦家中聚餐,福原愛連吃3碗飯,驚人食量驚呆現場所有人,江宏傑還爆料2人首次在台灣約會,女方就在他面前吃4碗飯的驚人往事。
    2018/07/26 10:04
  • 明年5月1日皇太子德仁繼位 日改年號

    日本平成年間,進入最後倒數一年。從明年5月1日,新天皇上任後,日本將有新的年號,平成世代將從此畫下句點。現在日本上下已經開始為改年號做準備,刻印公司預先備木材,只等新年號一公布,就可以立刻著手刻印;微軟公司則修改程式,明年5月1日以後的日本年號,暫時用問號代替,待新年號出爐,就可以輸入替換。
    2018/05/01 21:42
  • NBA騎士氣走活塞 詹皇上場3節繳31分

    美國職籃NBA克里夫蘭騎士今晚在主場速貸體育館(Quicken LoansArena)以112比90氣走底特律活塞。
    2018/03/06 12:23
  • 熱「鬧」怎麼唸? 教部字典打臉18年來唸法

    教育部2000年編了一本《簡編線上字典》,有些字「正確」唸法跟現在完全不一樣!像是熱鬧的「鬧」、皇上的「上」,這些唸法通通不對,要唸正確就得把最後一個字都變成輕聲,讓多數人相當不習慣,就連國小老師也說要改的話,要有依據比較好。
    2018/02/26 19:47
  • 貝勒爺算什麼?故宮小編讓你「一秒變皇上!」

    藝人小嫻與何守正婚變風波持續燒,甚至還扯出何家曾說過家族是「貝勒爺」的說法,引發「正黃旗」的清朝貴族血統之爭。而故宮小編立刻搭上時事,Po文表示「不用羨慕人家是宮廷皇族!」趁勢打廣告推消費不限金額送皇上面具,引發大批網友熱議。  
    2017/12/19 17:02
  • 皇上也有嘻哈!張鐵林PK VAVA艾福杰尼全場嗨翻

    《中國有嘻哈》歌手VAVA、艾福杰尼和黃旭,4日參與湖南衛視《中秋之夜》,與「皇上專用戶」張鐵林來了段RAP對決,四人一起合唱自創歌曲《五仁月餅》。沒想到代表舊時代的「皇上」張鐵林節奏感超強,和三位專業嘻哈歌手BATTLE也相當流暢,被大讚根本是「說唱界的皇阿瑪」。
    2017/10/06 12:38
  • 暑期災難! 陸清大老校門遭刻「皇上我來了」

    北京清華大學每天有6000名以上的遊客搶著入校參觀,但大家拍照,手卻很不安分,有人把百年歷史的清華老校門,刻了相當戲謔的「皇上我來了」這五個字,甚至是小朋友攀爬在「日晷」文物,都成了暑期清華的大災難。
    2017/08/26 11:03
  • 主子你在哪? 奴才抬頭驚見喵皇路倒衣櫃

    家中有養寵物的應該都有看過,自家的汪星人和喵星人在熟睡時都會呈現大字型,代表牠們對於現有環境十分放心。日本一名網友日前就發現自家的貓主子竟然在衣櫃上發睡著,只露出仰天的兩隻腳掌,超搞笑的睡姿讓網友笑說「根本是皇上駕崩」。
    2017/01/21 14:16
  • 煮飯、洗碗一手包辦 這種「貓奴」你有看過?

    許多人在飼養貓咪時,都會將自家寶貝封為「皇上」、「主子」,而牠們高高在上的樣子就像古代的皇帝一樣,讓貓奴們必須小心翼翼的伺候這些傲嬌的小皇帝。不過國外有一名大膽的網友,將家中的貓咪們透過各種裝扮,將牠們變成乖乖服侍主人的「真貓奴」,可愛照片笑翻一票網友。
    2016/09/26 16:21
  • NBA總冠軍賽/皇上打賞! 詹姆斯送隊友禮物凝軍心

    對騎士隊球員來說,若這世界真的有聖誕老公公,那絕對是「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常送隊友禮物的他,在2014-15球季總冠軍賽前,送隊友人人一隻Apple Watch。
    2015/06/09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