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GAP先窮後富品牌出國次數網紅 乘風2024饅頭媽施明德身分驗證
  • 搜尋:

    百米 結果共632筆

  • 國道十號逆向!只開4百米就出事 抽血一測「又是酒駕仔」

    酒駕還敢上國道?一名60歲的黃姓男子,昨(31)日晚間喝了幾杯酒,竟開著車逆向衝上國道十號,只開4百公尺就出事。當下一名57歲的徐姓駕駛,見其逆向,閃避不及發生對撞,造成2車3人受傷,黃男肋骨骨折,徐男和兒子則身體擦挫傷,警方對徐抽血檢測,發現酒測值高達0.5毫克,事後將其依公共危險罪移送,逆向行駛也依法開罰3千元。
    2022/11/01 15:12
  • 宇舶推出高階運動方形錶 Square Bang Unico 計時碼錶 EXILE Akira 潮演繹

    強調外型與性能兼具的高階運動錶,近年來持續受到年輕消費者的喜愛,Hublot宇舶錶以圓形 的 Big Bang Unico 系列和酒桶形的 Spirit of Big Bang 系列,引領高階運動錶流行風潮後,全新推 出方形 Square Bang Unico 系列腕錶,42 毫米錶徑搭載自製 UNICO 飛返計時機芯,1 百米防水 功能,鏤空面盤多層次錶殼,並以專利”One Click "單鍵快拆錶帶裝置,配備立體方形鉚釘橡膠 錶帶,目前共有皇金、鈦金屬、黑陶瓷圈搭配皇金或鈦金屬,以及限量 All Black 黑陶瓷圈共五 種材質。硬裡子功能與特殊外型,不僅在全球錶壇掀起話題,台北專買店於 9 月開放貴賓預覽 後,限量 All Black 黑陶瓷圈在台灣配額已完售,各款更均有貴賓紛紛搶先購買上手配戴。
    2022/10/17 15:00
  • 找到了!神仙縱走3天音訊全無 桃園男陳屍百米深谷

    桃園一名63歲的吳姓男子,14日獨自到苗栗攀登「象神仙10連峰縱走」失蹤,家屬急得在臉書PO文協尋,由於這幾天山去雨勢不小,加深救援難度,現在傳來最新消息,救難人員今(17)日下午1點半,於步道稜線下方,垂直距離約150公尺處尋獲吳男遺體,目前正將遺體運送下山,並同步通知家屬。
    2022/10/17 14:53
  • 別跑!通緝犯闖燈拒檢 實習警追百米逮人

    180多公分高的實習生女警,跟學姐家戶訪查,頭一次碰到通緝犯!嫌犯是因為走路闖紅燈,被員警盤查,對方假意配合卻趁亂逃跑,聽到呼叫聲,熱心民眾也加入圍捕,原來男子因為毒品罪被通緝,躲了三年多,違規過馬路被抓!
    2022/10/13 18:53
  • 「新紮師妺」出任務!通緝犯狂跑 實習女警追百米壓制

    日前台北市文山第一警分局木新派出所員警李婕如帶著實習生林庭鈺,在轄區內進行進行家戶訪查勤務時,突然發現有一名男子違規闖紅燈,便立即上前盤查,但該名男子卻拔腿狂奔,而2名女警也不是省油的燈,火速追上前,再加上熱心民眾協助攔阻,最終成功壓制該男,確認他是高雄法院發布的毒品通緝犯。
    2022/10/13 12:43
  • 夫抱怨「怎麼不洗碗」! 妻子持菜刀追百米

    新北市淡水,有民眾看到住家外,竟然出現一名女子,持刀追砍男子,場面相當危險,趕緊報警,事後才知道,他們是夫妻檔,因為丈夫下班回家,抱怨老婆怎麼不把碗盤洗一洗,雙方爆發口角,妻子竟持刀追丈夫。
    2022/10/07 13:42
  • 特斯拉人形機器人原型亮相!馬斯克:目前「沒腦」

    金氏世界紀錄,全球速度最快的機器人,最近被一台由奧勒岡州立大學研發的機器人Cassie刷新,Cassie單純只靠機器學習,就能以不到25秒的時間跑完百米。看準機器人商機的,還有電動車龍頭特斯拉,上周五召開一年一度的AI日,這場大會沒有讓外界失望,他們打造的人形機器人原型正式曝光,雖然目標是要幫助自家的電動車量產,不過執行長馬斯克也坦言,目前開發階段的機器人還缺少頭腦,預計在量產之後,價格有望比一台車還便宜!
    2022/10/03 19:50
  • 楊俊瀚城市盃百米飆10秒12 差0.02秒破全國紀錄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歷經開季狀況起伏,這次在新北城市盃全國田徑公開賽找回昔日身手,今天男子100公尺決賽狂飆10秒12,拿下金牌,只差0.02秒就能打破所保有的全國紀錄。
    2022/10/03 13:24
  • 別以為小擦撞不要緊!2機車擦撞女外送員手腕拉傷 追百米攔人

    高雄一名女外送員等單途中,在鳳山一處路口,跟另一部機車擦撞,女外送員為了抓緊機車油門,手腕有點拉傷,但對方以為她沒怎樣就離開,女外送員追上把人攔下,報警指控肇事逃逸,事後檢方認定女騎士,發生交通事故沒有留在現場,依現行犯移送。
    2022/09/29 15:06
  • 上山採藥 婦人穿拖鞋爬仙山 墜50米喪命

    苗栗獅潭仙山,5天內兩件山難救援。24日女登山客墜落30米邊坡卡住,再往下滑就是百米山谷深淵,同行山友報案,她吹哨子讓救難人員迅速找到,順利救下山。28日一名婦人上山採藥,墜落50米山坡,她穿著拖鞋,獨自一人上山,丟了性命。
    2022/09/29 12:39
  • 影音/你跑啥?遭警攔「沒酒駕」 卻棄車狂奔百米竟是逃逸移工

    2022/09/27 17:19
  • 幹壞事都拖阿嬤下水!孫在嬤家中藏槍 火力強大如軍火庫

    躲避警方查緝,28歲的男子竟然把地處偏僻的阿嬤家,當成小型軍火庫,藏了7把制式長短槍,包含可以摧毀戰車的M203榴彈槍、子彈可以貫穿百米外鋼盔的突擊步槍,還有300多顆子彈,火力強大,把不知情的阿嬤嚇傻了!由於阿嬤家只有1條小路進出,查緝不易,員警還喬裝成果農及撿骨工人,利用嫌犯外出時把人壓制。
    2022/09/22 18:49
  • 煉鋼廠爆炸燒怪手1人亡! 爐渣噴百米燒物流倉庫震碎玻璃窗

    高雄小港一處煉鋼廠,今天(9/20)發生工安意外,疑似爐渣噴到水引發爆炸,波及整輛怪手被燒毀,駕駛座上的外籍移工當場死亡,爐渣噴飛到百米外的物流公司,存放的太空包塑膠粒因此燃燒,爆裂瞬間,連工廠警衛室玻璃都被震碎,一名男子手指被割傷。
    2022/09/20 23:55
  • 不要跑! 通緝犯心虛落跑2警追百米壓制

    新北市警方日前到一名通緝犯家中查訪,下樓時,嫌犯看見員警,立刻跑給警方追,幸好平常有訓練,員警追了大約一百多公尺,順利逮到嫌犯,原來,男子因為毒品案,不出庭遭通緝,似乎趁中秋節前,回家探視父母,被逮個正著。
    2022/09/10 17:34
  • 影音/金孫癱軟!阿嬤狂奔百米求救 來不及穿鞋抱孫直衝派出所

      
    2022/09/07 12:22
  • 新都市傳說!百米巷43個水溝蓋網諷「水溝式跑法」

    高雄鳳山區一處巷弄,約130公尺長,總共有43個水溝蓋,有民眾路過覺得誇張,拍下來po網,取名為「水溝式跑法」,網友也回應這算是避震測試場,也是一種新都市傳說,而水溝不是在兩側,而是在路的正中央,會這樣設計,原來這路段早期式灌溉溝渠,容易淹大水,後來直接從溝渠向上延伸排水溝,變成「水溝巷」。
    2022/09/06 19:47
  • 孫午睡突癱軟!嬤赤腳跑百米 急衝派出所求救「幫幫我」

    桃園一名7個月大男嬰,昨(5)日睡午覺時疑似翻身不慎遭枕頭覆蓋窒息,直到被阿嬤發現全身癱軟,嚇得趕緊抱著孫子,赤腳直衝100公尺外的中壢警分局仁愛派出所求救。員警當下立刻駕駛巡邏車,同時開啟警示燈及警笛,3分鐘內火速將男嬰送往醫院,所幸經急救後,男嬰恢復呼吸心跳並哇哇大哭,成功挽救一條寶貴的小生命。
    2022/09/06 14:41
  • 驚險!通緝犯高速逃逸一路闖紅燈 警全力圍捕狂奔百米嫌犯累癱就擒

      
    2022/08/28 10:45
  • 不想回國!失聯移工逃3年 見警狂奔百米自摔落網

    南港分局警員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1名外籍男子行跡可疑,豈料,男子一見到警員靠近後馬上拔腿狂奔,警員見狀立即下車追捕,雙方在大街上演警匪追逐,雙方奔跑將近百公尺後,男子最後體力不支、腿軟倒地,當場被壓制逮捕。警方調查,原來該名27歲越南籍失聯移工已逃亡3年多,他因擔心遭遣返回國,才會心虛逃跑。
    2022/08/17 10:40
  • 日京都咖啡「排百米、等2hrs」 PK精品手沖、網美風

    全台灣每年能喝掉28.5億杯咖啡,黑金商機龐大,有間來自日本京都的咖啡店,台灣第一家店選在北市信義的象山山腳,開幕第一天排隊人潮超過120人,隊伍綿延百公尺,想喝到咖啡要等超過兩小時,另外其他的新開幕的咖啡店,也都選在信義區插旗,有精品手沖以及來自台中的網美店。
    2022/08/11 15:32
  • 《全明星4》首集3怪物新人刷紀錄! 錢薇娟、郭泓志喊話搶人

    台視、三立《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昨(24)日播出第一集,創下全體平均收視2.11、15-44歲平均收視率2.49,每分鐘最高收視也有2.4。第一項百米測試賽中,「跨欄歌手」Zing跑出11秒24的好成績,突破第二季林敬倫創下的大會紀錄,測試賽才第一組就有選手突破大會紀錄,讓藍隊領隊錢薇娟大讚就像「首打席就全壘打」一樣,Zing也表示相當滿意自己的成績,沒有辜負自己半年來的練習。
    2022/07/25 18:37
  • 全裸卡北宜旁2百米山谷大樹下 男失蹤4日奇蹟尋獲無傷

    台北市一名住在萬華區的孫姓男子,這個月12月上午騎著摩托車出門之後,就和家人完全失去聯繫,直到昨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新店警分局碧山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一輛機車倒臥路旁草叢,查看遺落包包內的證件,才發現就是被通報失蹤的孫姓男子,趕緊與消防人員在附近展開搜尋,果然在200公尺下山谷找到人,他全身赤裸,背部還有大面積挫傷,幸好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2022/07/17 18:19
  • 吃了無敵星星嗎 瘋狂阿姨鑽車縫逆向500米

    網路流傳一段騎士逆向畫面,女騎士逆向超車之後,跨越雙黃線一路逆向鑽車縫,甚至繞過正要通過路口的車陣,依舊熟練的逆向騎,長達數百米,網友驚呼,這是吃了無敵星星不怕撞嗎。路段在彰化員林靜修路,這邊商店多,但是路面小,一輛車就能塞住道路,騎士逆向超車後,沒有騎回原車道,一路逆向前進
    2022/07/10 20:33
  • 最短距離留學?離家5百米、搭船5分鐘 因疫情變上萬里程

    近日中國大陸黑龍江省黑龍市一名女子稱,她將到俄羅斯布拉戈維申斯克國立師範大學留學,乍聽之下沒什麼問題,但妙的是家裡和學校直線距離僅500公尺,中間只隔了一條黑龍江,剛巧就在對岸能看見兩邊,她表示要挑戰「全網最短留學距離」,不過現在因為疫情,女子不能直接渡江出境,可能還是得繞道上萬公里,經北京和莫斯科到學校。
    2022/07/05 12:14
  • 推開酒測拔腿開溜! 警街頭狂追百米「一拳撂倒」酒駕男

    昨(18)日下午5點20分,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酒駕拒捕的案件,一名虞姓男子騎機車見到警察就閃避,讓執勤的員警發覺有異,立馬追上前攔查,虞男不願配合酒測,並徒手推員警拔腿就跑,警方派出支援警力,合力要逮住虞男,他仍徒手推擠、拉扯員警,造成兩名員警受傷,後來經使用防護型噴霧協助,才成功制止虞男,並上銬逮捕。
    2022/06/19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