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雨勢壹柒柒饅頭媽Netflix醫生花蓮縣磯崎施明德海龍蛙兵
  • 搜尋:

    百米 結果共632筆

  • 能高越嶺6天2死 女山友「墜百米深谷亡」

    能高越嶺6天內發生2起死亡意外!上月24日一名女子跟山友在領隊帶領下,從南投屯原登山口,計畫從能高越嶺西段出山,但因為氣候不佳,中途更換路線,結果26日早上卻發生意外,女山友摔落百米深的山谷,等到獲救時已經不幸身亡。
    2023/03/01 13:56
  • 連假前3天高市查131件酒駕!男心虛見警狂奔 棄車跑百米

    四天連續假期,民眾餐敘聚會多,高雄市警方加強攔檢取締,在假期前三天,攔查到131件酒駕,岡山有員警在陸橋上設攔檢點,一名男子假意配合,機車停下轉身狂奔,以跑百米速度逃跑,最後被好幾名警力圍捕,他說有喝酒太緊張,吹氣酒測值0.69。而這次連假前三天,光高雄市取締酒駕總件數就有131件。
    2023/02/28 11:54
  • 男爬太魯閣錐麓古道「墜百米深谷」 被救起無生命跡象

    228連假悲劇!花蓮縣太魯閣國家公園今(26)日發生一起意外,一群登山客在走錐麓古道時,其中一名方姓男子不慎滑落高度約百米的邊坡,警消獲報後到場救援,但男子已無生命跡象。
    2023/02/26 17:33
  • 通緝犯逛街挑衣服 叫朋友門口把風!都被抓

    雲林一名黃姓男子,明知自己被通緝,還上街買衣服,叫朋友把風,果真警察來了,還叫朋友拖住員警,拔腿狂奔,跑了百米,在三山國王廟被抓。
    2023/02/21 12:57
  • 進喔!白沙屯媽祖粉紅超跑 三進三退衝廟

    白沙屯媽祖的粉紅超跑,今天中午抵達目的地,雲林北港朝天宮。進入朝天宮,三進三退的百米衝刺,信眾高喊"進喔",朝天宮前,擠得水洩不通,信眾夾道歡迎,天空灑花。
    2023/02/17 18:50
  • 白沙屯媽祖抵北港朝天宮 信眾夾道齊呼「進喔」場面壯觀

    2023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12日凌晨起駕出發,鑾轎今天抵達雲林縣北港朝天宮,數萬名信眾夾道齊呼「進喔」,鑾轎以衝百米速度「三進三退」進廟,場面壯觀。
    2023/02/17 15:44
  • 男帶槍歡唱?見警心虛逃 酒駕棄車跑百米

    酒駕男跑給警察追,竟還藏著一把槍!新北市汐止一名駕駛,在KTV外看到警察,心虛催油門離開,最後開進窄巷,棄車逃逸,邊跑時邊丟包包,只是逃不到一百公尺,就被員警逮捕,他酒測值超標,而且遺棄的包包內,居然還有改造槍枝!
    2023/02/07 19:34
  • 台南聖母廟搶春牛討吉利! 民眾瘋扯「牛腳」

    台南聖母廟(4日)晚間迎來一年一度的重頭戲,高空煙火秀,今年斥資千萬,請來國際煙火設計師量身打造,一年比一年規模更甚,今年湧入逾50萬人到場共襄盛舉,總長度40分鐘的高空煙火,還挑戰3百米巨型煙花,相當震撼。
    2023/02/04 23:20
  • 車牌怪!駕駛被噴辣椒水 盲開5百米自撞逃

    新北市一名駕駛拒絕盤查,企圖衝撞,被警方噴辣椒水,還一路橫衝直撞五百公尺,最後雙眼痛到睜不開,自撞分隔島才停下來棄車逃逸。原來他是一名偷車賊,用工具破壞鑰匙孔,開走被害人的車,再用奇異筆變造車牌,但車號零改成八,畫的太粗糙,一下就被發現!
    2023/02/03 19:16
  • 春節走透透!拆解政治人物必修「宮廟政治學」

    還記得每年春節期間,信眾們像百米沖刺一樣涌入廟中,從北到南,台灣大小宮廟人潮絡繹不絕,而這樣的場合對於政治人物來說,更是不可錯過的機會,眼看2024大選倒數一年,不管藍綠白,有意想參選總統或立委的人,行程公廟都是滿滿滿,這「宮廟政治學」也成了台灣選舉搶票的必修課。
    2023/02/02 22:49
  • 萬那杜外海海底火山噴發 煙柱沖天高度約達百米

    氣象機構表示,太平洋島國萬那杜外海海底的東埃皮火山今天噴發。上傳社群媒體照片顯示,火山灰形成巨大煙柱上衝百公尺天際。當局警告船隻和飛機避開附近地區。
    2023/02/01 18:02
  • 特稿/小清新打法拚出此區綠最高得票率 吳怡農雖敗猶榮

    台北市長蔣萬安在立院遺留下來的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懸缺,補選結果出爐,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順利轉換跑道,進軍國會,而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則是3年內2度敗下陣來,無緣入主國會。如果相比正常大選是場馬拉松,那這場歷時僅5週的立委補選,堪稱是百米賽跑,吳怡農雖然力拚一場不一樣、清新的選舉,但無奈此區綠營從未贏過的先天劣勢,最終吳怡農以47.27%得票率、不到6000票差距敗下陣來。
    2023/01/08 18:28
  • 百米衝刺掉鞋掉外套 壯漢通緝犯認栽了

    台中警方清查過濾旅宿場所,發現有通緝犯入住,前往查訪,通緝犯見狀,拔腿就跑,鞋子外套也掉了,但是衝刺百米之後,跑不動了,馬上警壓制逮捕歸案。
    2023/01/08 14:12
  • 王淨當警花露美腿追毒犯「犁田」 竹籤狠戳許光漢的手

    億萬票房導演程偉豪全新類型動作喜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邀到台北電影獎影后王淨飾演「地表最正警花」林子晴,她片中臥底造型百變,有多場動作武打戲皆親自上陣升格「動作女星」,其中一場一鏡到底跑百米追毒販的橋段,王淨奮力狂奔竟當場「大犁田」撲倒,引發一陣驚慌,她卻反過來安撫工作人員說:「我是跌倒專家啦,造成大家擔心很抱歉。」王淨曾是壘球隊,自嘲跌倒姿勢有練過,信心表示:「我是以滑壘姿勢追嫌疑犯,應該蠻帥的!」
    2022/12/29 12:29
  • ATM前站太久! 車手遭攔「逃2百米」被壓制

    新手車手,連續兩個月都被警察抓!20號晚上5點多,新北市土城,有員警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在郵局ATM前行為詭異,因為他反覆刷著同張金融卡,甚至還一邊講電話,因此趁對方要離開時,上前攔查時,結果他一下說是查帳,一下又說是幫媽媽領錢,甚至還說上班要遲到了,就在他假裝打給老闆的時候,竟然趁機開溜,但最後逃了200公尺,還是遭到警方壓制。
    2022/12/26 17:41
  • 衝出月台六百米!區間車急停倒退嚕  過站不停原因出爐

    高雄大湖火車站,6日下午五點半左右,發生一列區間車過站不停,最後停在五六百公尺外,還得"倒退嚕"回到月台的離譜情況,雖然幸運沒有發生意外,也只有誤點約七分鐘,但台鐵初步調查,指向是司機員不夠注意,也讓人員訓練問題再浮出檯面。
    2022/12/07 13:41
  • 影音/通緝犯遭攔查拒檢跑百米 路人伸「無影腳」神助攻!

      
    2022/12/02 11:24
  • 上海烏魯木齊路百米內12警車 大城巿公安傾巢而出

    中國各地爆發「白紙革命」集會,要求結束COVID-19防疫封控和更多政治自由後,北京與上海等大城市今天布滿警力。27日民眾聚集的上海烏魯木齊路短短100公尺內就出現12輛警車。
    2022/11/29 21:57
  • 酒駕撞倒翁肇逃 熱心女騎士追百米!攔車喊:你給我下車

    高雄一名男子喝酒上路,在街道裡橫衝直撞,先是撞到一名站在騎樓邊的老翁,又擦撞到路邊車輛,目擊騎士在後面猛按喇叭提醒,他都渾然不知,直到出現兩名熱心騎士,直接擋到車前面他才停下,騎士伸進車內把車熄火,就怕他還想逃,三位正義使者替被撞倒的老翁攔住肇逃嫌犯,並報警將人逮捕。
    2022/11/22 14:08
  • 醉男撞倒老翁繼續開!女騎士狂追百米 2男助陣攔車抓人

    高雄一名劉姓男子,正中午就到友人家喝得醉醺醺,傍晚返家之際,開車搖晃擦撞路邊轎車,甚至將一名老翁撞倒,劉男不僅沒停車,還一路往前開,後方正義女騎士見狀,狂追數百公尺要他停車,劉男車窗一搖下,態度不僅不以為意,還一度想落跑,所幸又來2名男騎士,強勢將轎車熄火、開門,警方到場一測,劉男酒測值高達1.02毫克,訊後依公共危險及肇事逃逸罪嫌送辦。
    2022/11/22 11:25
  • 體驗陸特斯拉6.9秒破百米 砰!路口就撞車

    特斯拉11月初在廣東,才發生疑似暴衝撞死兩人事故,最近又再爆撞車意外。吉林一名特斯拉銷售帶顧客試駕,結果才出店門不到600公尺,轉彎時失控撞向路邊鐵皮圍牆,導致顧客臉部、腿部受傷。對此特斯拉店員表示是自己操控不當導致。
    2022/11/21 21:25
  • 斷訊他害的! 偷剪百米「電信纜線」變賣

    新北市鶯歌日前有居民反應,手機訊號突然斷掉,連網路也不見了,電信公司檢查後發現,原來是當地基地台遭小偷,長達上百公尺的電纜線被剪斷,警方在現場採集到指紋,和附近一名慣竊相吻合,再以車追人,逮到了害大家斷線的罪魁禍首。
    2022/11/13 19:06
  • 多圖/戀愛!陳紫渝茶會擠爆粉絲 烈陽「數百米人龍」搶合照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長候選人陳紫渝,因為擁有甜美外型及清純氣質瞬間爆紅,被廣大網友封為「最美里長候選人」。今(13)日上午她舉辦競選服務處成立茶會,吸引上百名粉絲參加高喊「凍蒜!」想和她合照的民眾更是一路排到街尾,現場非常沸騰。
    2022/11/13 14:17
  • 錯過等千年!1111111永保安康車票開賣 排隊人龍拉百米

    民國111年的雙11意義非凡,台南台鐵永康、保安車站,「1111111」7個連號的「永保安康」車票,今(8)日開始販售至11日的深夜。清晨5點半開賣,就吸引大批排隊人潮,人龍一度拉了2百公尺,有男子為了向女友求婚,天沒亮就到場搶頭香,還有媽媽為了給遠在美國的兒女驚喜,從宜蘭南下。
    2022/11/08 12:17
  • 沿路撒金紙 台9線百米長「黃色紙錢大道」

    金紙沒綁好掉下車,沿路撒百米長!一輛貨車1日晚上行經台東太麻里台9線北上路段,疑似束帶鬆開,車上載大量金紙,全散落路面,養工處派員到場,花4小時才清除完畢,幸好掉落物,集中在車道旁,沒有影響交通。
    2022/11/02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