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TM前站太久! 車手遭攔「逃2百米」被壓制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6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20:16

新手車手,連續兩個月都被警察抓!20號晚上5點多,新北市土城,有員警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在郵局ATM前行為詭異,因為他反覆刷著同張金融卡,甚至還一邊講電話,因此趁對方要離開時,上前攔查時,結果他一下說是查帳,一下又說是幫媽媽領錢,甚至還說上班要遲到了,就在他假裝打給老闆的時候,竟然趁機開溜,但最後逃了200公尺,還是遭到警方壓制。

圖/TVBS

 
員警VS.遭攔查男子:「你是要轉帳嗎?還是什麼?我是要查餘額。」

員警在郵局的ATM攔查一名男子。

員警VS.遭攔查男子:「我是這個月月初,想說來台北工作看看,我查一下這個帳戶是誰的就好了,還是你再通知我好不好。」

 
只是聽起來,這名男子怎麼感覺有點緊張,從一開始說的查餘額,後來又稱要幫媽媽領錢,眼看員警繼續追問,只能拜託波麗士大人幫幫忙,自己還要上班。

圖/TVBS

員警VS.遭攔查男子:「對啊你跟他講一下,說因為你被警察攔,不是因為你故意遲到的,我打電話給他,喂,我跟你講喔。」

但奇怪,男子跟主管講電話卻越來越往出口走,下一秒。

員警VS.遭攔查男子:「不要動,不要跑,不要跑,不要跑,站住。」

嫌犯跑了,員警立刻追上去,最後轉進巷弄,當場將人壓制,晚間時間也讓附近民眾出來查看,到底發生什麼事。

附近住戶:「我也不知道他在追什麼,警察就一直跑一直追(大喊)不要跑,不要跑。」

圖/TVBS

 
事發在新北市的土城 ,20日晚上的5點多,員警巡邏時,發現這名19歲的謝姓男子在ATM前待了很久,甚至還不斷刷著同張金融卡,邊操作還邊講電話,警察就在一旁觀察,等到對方要來開時,趕緊上前盤查,最後變成警匪追逐,從中央路二段轉進巷弄,跑了約200公尺在,在福仁街上將人逮住。

事後,嫌犯供稱自己是新手,因為欠下60萬的賭債,才會來當車手,上個月在中和,因為提領現金被抓,這回時隔一個月,二度遭逮,這新手的錢都沒領到,反而頻頻進警局報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手#警察#ATM#提款機#警匪追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1030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