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京都咖啡「排百米、等2hrs」 PK精品手沖、網美風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1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1 15:32

全台灣每年能喝掉28.5億杯咖啡,黑金商機龐大,有間來自日本京都的咖啡店,台灣第一家店選在北市信義的象山山腳,開幕第一天排隊人潮超過120人,隊伍綿延百公尺,想喝到咖啡要等超過兩小時,另外其他的新開幕的咖啡店,也都選在信義區插旗,有精品手沖以及來自台中的網美店。

圖/TVBS

 
透明杯裡先加八分滿牛奶,接著從義式咖啡機,萃取出ESPRESSO,日本京都咖啡店,首家台灣分店,開在台北象山山腳,開幕第一天大排長龍。

咖啡店員工vs.民眾:「有點西班牙那堤或京都那堤嗎。」

民眾在大太陽下,隊伍綿延超過100公尺,數一數至少120個人在等,想喝到咖啡,要等上將近兩個小時。

 
民眾:「(等了多久才拿到咖啡),大概兩個多小時對對對,(還沒喝嗎)還沒還沒,先拍完照再喝。」

圖/TVBS

民眾搶拍新咖啡店,店門口的百分比符號,和一旁白牆,以及有台灣特色的紅磚,都是拍照熱門選擇,但咖啡價格不便宜,最貴的一杯16盎司超過200元。

民眾:「買了六杯吧,然後就是有Espresso,還有抹茶還有一般拿鐵,跟巧克力拿鐵這樣,(每天喝)滿心痛的吧,就(價格)還是滿高的。」

日本咖啡店創辦人KennethShoji:「我聽到第一位客人是早上六點來,所以他等了兩個半小時,我們還不確定(下一家地點),但我們希望能展店約3到5家,在台北或到其他縣市。」

業者看好台灣市場,想繼續展店,因為全台灣民眾,一年能喝掉28.5億杯咖啡,在北市信義區,也有不少新咖啡店插旗。

圖/TVBS

純白色工業風店裡頭正中間,有360度環狀大理石吧台,像咖啡廳又像藝廊,主打精品等級手沖咖啡,七月剛開幕,也吸引不少人造訪,另外也有來自台中的網美咖啡,開在信義商圈百貨裡頭,一樣走白色極簡風,推出世界冠軍的藝妓咖啡豆,30分鐘沖調體驗收費五千元,而且要預約才喝得到,各業者不約而同,店面設計都走白色調,不管是日本名店,還是高檔精品咖啡,希望做出差異化搶黑金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價格#咖啡#拿鐵#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9

0.1055

0.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