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百岳 結果共132筆

  • 7寶媽挺8月肚登百岳 山友曝「已救過一次」網怒喊造成負擔

    知名7寶媽網紅「林叨囝仔」,日前頂著八個月孕肚,和先生挑戰百岳之一「志佳陽大山」,引起網友驚呼厲害,不過有山友投訴,表示7寶媽過去懷孕時登山,發生意外時,自己參與救援導致拉傷。
    2023/04/27 14:02
  • 7寶媽爆曾快臨盆登山骨折!山友下場慘 再挺8月肚登百岳

    網紅部落客「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與老公婚後育有6個孩子,去(2022)年驚喜宣佈懷上第7胎,升格準7寶媽,熱愛登山的她,曾挺著孕肚登山,獲封「最強孕婦」,不過,近來被一名山友爆料,過去懷孕爬山時出意外的黑歷史,當時更連累救援的山友受傷。
    2023/04/27 10:00
  • 大自然對不起!台版富士山成垃圾場 居民淨山3日還原貌

    加里山位於苗栗縣南庄鄉和泰安鄉之間,為台灣小百岳之一,因其形狀酷似富士山,又被稱為「台版富士山」。日前疑似有民眾登山後,就地丟垃圾,甚至是刻意將大量的垃圾傾倒於山林,林務局將「垃圾山」發上網,引起網友一陣撻伐,心疼山林原始的風貌遭毀,對此,當地賽夏族居民和農業合作社展開為期3天的「淨山活動」,扛數袋垃圾下山並載走,讓山林回歸最初的面貌。
    2023/04/11 10:33
  • 薔薔戰百岳猛哀!憔悴攻頂「嬸味爆發」 自曝:100公尺就想放棄 

    女星薔薔(林嘉凌)豪邁不做作的性格飽受觀眾愛戴,近年她經營YouTube頻道也相當成功。近日,薔薔因執行影片新企畫,被團隊拖去爬百岳,自曝剛登100公尺就想放棄,大肆抱怨爬到身心很痛苦,有趣的是,她此次特地改造的「爬山裝」引人矚目,其中一張她憔悴坐在椅子上的神態,有種大嬸從田裡來爬山的既視感,模樣相當逗趣。
    2023/03/29 18:06
  • 郡大山登山口設貓坑式生態廁所 山友勿再隨意便溺

    信義鄉郡大山是熱門百岳,南投林管處在登山口旁設置貓坑式生態廁所,呼籲登山者不要再隨意便溺,使用後自行倒入木屑,山區生態廁所清潔維護不易,請將衛生紙等垃圾帶下山。
    2023/03/16 15:02
  • 地表最強孕婦!7寶媽「挺6月肚登百岳」 抓繩攀岩攻頂

    33歲網紅部落客「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婚後和丈夫陸續生下6名寶貝兒女,因而有著「六寶媽」的稱號。豈料,去年10月,她卻透露自己月經沒有來,一驗竟發現又懷孕了,瞬間升格7寶媽。目前懷孕6個多月的她,照樣維持每週運動的習慣,並與老公、兒子一起挑戰百岳,且身手一樣矯健,被粉絲封為「地表最強孕婦」。
    2023/02/17 15:39
  • 謝忻爆嚴重踩空意外!臥床含淚「腳腫像麵團」 最新傷勢曝光

    女星謝忻的話題十足,舉手投足都能引起網友關注,熱愛運動、植栽的她也經常會在社群上分享日常。14日情人節她突在IG限時動態上透露,自己在情人節的前一天扭到腳,在床上躺了一整天,昨(15)日也透露最新傷勢,讓人相當心疼。
    2023/02/16 05:15
  • 女攀玉山遇狂風變「礦工」 「壁虎爬坡」像搏命

    攀登百岳是不少登山客的目標,日前一名女登山客攀爬玉山北峰卻吃足苦頭,不只被強風颳得站都站不穩,只能像壁虎般沿山壁往下爬,甚至整張臉爬完都灰頭土臉,原因是玉山北峰路途中會經過一段「碎石坡」,達人說7級風在山上很常見,稜線風速強更要做好準備,建議用頭巾把口鼻遮起、注意保暖,否則如風一直吹可能會有高山反應。
    2023/02/03 19:00
  • 國境之南藏銀白世界!屏東北大武山霧淞 網直呼:太美了

    寒流來襲讓全台灣成了「凍番薯」,就連位最南端的百岳「北大武山」,都成了銀白世界,檜谷山莊的莊主今(29)日上午在臉書上PO文,整個北大武的樹木上結滿了霧淞,讓網友在下方直呼「太美了!」。
    2023/01/29 18:14
  • 嚇到!加起來超過200公斤的肥男幫 大蛇丸+大淵登百岳

    究竟加起來達200公斤的網紅大蛇丸及歌手大淵,他們能攻頂百岳嗎?日前百萬網紅大蛇丸受邀與網紅大淵一同攀爬百岳,過程雖然波折不易,但最後成功登頂的他們坦言:「很感動!」
    2023/01/09 16:32
  • 三鐵女神段慧琳睽違10年飆重機跑山 「路線硬派險雷殘」揭驚險過程

    主持人段慧琳(Windy)為了民視節目《Go Go Taiwan》接下「重機越野」新任務,得在2週內完成重機課程,結訓後就直接挑戰 off-road(越野林道),在山林中野營一晚後,更加碼攀登百岳,拍攝行程超硬派。她分享照片時,網友都大讚她「帥炸」、「全能型主持人」。
    2022/12/18 14:34
  • 倫敦WTM旅展 台灣館主打生態旅遊

    2022年英國倫敦WTM旅展(World Travel Market)7日至9日舉行,交通部觀光局設置台灣館以「生態旅遊」為主題,融入台灣特有種生物、山林百岳及茶文化等豐富元素。
    2022/11/08 18:02
  • 才7歲! 連走14小時沒停 母女齊登嘉明湖

    基隆一名女牙醫師,日前帶7歲女兒造訪嘉明湖,三天兩夜的行程,一共走了28.3km,尤其第二天最艱辛,連續走14小時沒有停,女兒一路上也沒喊累,不少山友都對她豎起大拇指,媽媽表示,睽違16年後帶著女兒登百岳,再次來到嘉明湖,心中很感動,影片、照片分享到臉書後,更吸引大批民眾留言,紛紛稱讚小小年紀就攻頂,真的很不簡單!
    2022/10/12 18:22
  • 12小時攻克雪山!賈永婕「腿廢腰傷」  崩潰累癱衝復健

    女星賈永婕在疫情期間四處奔走,捐贈醫療用品、發送物資,被稱作人美心也美的「防疫女神」,私底下熱愛三鐵運動,從馬拉松開始,陸續參加多場比賽,展現過人的意志力,也讓她擁有「三鐵貴婦」的封號。近日和先生王兆杰及友人挑戰征服百岳,耗時超過12個小時終於成功登頂,雖然心情十分激動,但她的體力幾乎透支,逼近臨界點。
    2022/09/23 08:38
  • 神獸降臨!「奇萊山網紅」霸氣置身山嵐 絕美仙境萬人癡迷

    奇萊山身為台灣百岳之一,其綿延山巒配上絕美雲海,景色美到宛若一幅畫。而日前有山友意外捕捉到「奇萊山神獸」,只見一頭野生水鹿踏著山嵐霸氣出現在鏡頭前,彷彿置身仙境。
    2022/09/22 09:23
  • 國外第一人!賈斯汀通過「阿美族檢定」 見部落祭典喊:回家了

    美國型男賈斯汀主持新節目《賈斯汀和他的部落好朋友》,日前挑戰人生首座百岳,至南投信義鄉深入布農族文化,意外讓他有「回到家的感覺」。原來因疫情無法返鄉的他,參加「台灣最高海拔耶誕節」,跟著人群舉火把繞行部落報佳音,也讓他憶起幼時記憶,「11年來我一直在找這種氣氛,沒想到是在部落!」。
    2022/09/16 14:14
  • 踏青首選!桃園「小百岳秘境」整修再開放 輕鬆攻頂俯瞰街景

    週末踏青去!台灣小百岳之一的桃園「龍潭石門山步道」,一直以來都是在地人出遊踏青的首選。為了給大家更安全的步道環境,歷經6個月工程,終於把所有不好走的路段重新整修,並於日前再度開放,想親近大自然的朋友趕緊一起來輕鬆攻頂!
    2022/09/13 15:59
  • 段慧琳揹20公斤攻百岳「遇高山症超緊繃」 揪魏華萱累到斷片

    民視招牌行腳節目《Go Go Taiwan》近日迎來500集,推出特別企劃,製作團隊要求主持人段慧琳在兩個月內完成「台灣人必做三件事」的挑戰。8月初,段慧琳攜家帶眷搭火車環島,還大膽地擲骰子決定目的地,心臟相當大顆,所幸最後還是完成了「鐵道大富翁」之旅。
    2022/09/03 18:19
  • 爬合歡山真的不難!新手掌握「3路線」 攻頂不用1小時

    位於南投仁愛與花蓮秀林的「合歡群峰」,由7座山岳組成,鄰近清境農場,建議規畫1日或2日行程!有登山新手最佳選擇的合歡山主峰、合歡山東峰與石門山登山路線,每座僅需不到1小時,即可輕鬆登頂享受群峰環繞的迷人景致。
    2022/08/20 13:44
  • 電影「咒」場景爆紅 「李棟山莊」遊客搶朝聖

    創下1.7億票房的恐怖電影「咒」,榮登上半年最賣座國片,拍攝場景的「李棟山莊」也跟著爆紅,吸引不少人前往朝聖,地點就在新竹尖石鄉的李棟山,是台灣小百岳之一,不少山友都會來登山,現在成為打卡景點,遊客都說實際走訪,沒有像電影裡那麼恐怖。
    2022/07/29 17:48
  • 王仁甫甩5公斤脫了! 季芹出賣親密摟腰照放閃

    王仁甫和季芹經營YouTube頻道「芹仁PlayWhat」,拍影片分享家庭生活與登百岳的過程,受到粉絲歡迎,2人的健康形象也深植人心。隨著天團5566的演唱會在即,愛吃美食的王仁甫展開減肥計畫,他在新片中公開瘦腰秘訣,靠著運動與節食,成功甩下5公斤,腰圍來到86公分,少於男性標準值90公分。
    2022/07/28 14:31
  • 獨攀馬崙山 粘男第6天尋獲往白姑大山走

    獨攀馬崙山的台鐵員工,粘姓男子,失蹤第六天,被發現卡在馬崙溪的溪水當中。多日來焦急協尋的家屬,忍不住哽咽哭泣,粘姓男子跑馬拉松,爬山運動,登過百岳,也爬過八仙,谷關七雄,這是最後一座卻發生意外。
    2022/07/19 19:15
  • 最謙虛的登山者!林古松仙逝 攀台灣百岳、推山岳搜救

    台灣登山界耆老林古松先生於9日凌晨睡夢中仙逝,享壽95歲。林古松發起南區山岳搜救組織,並發展為中華民國山難救助協會,曾與山界四大天山攀爬台灣百岳,留下台灣山岳諸多探勘紀錄資料和經驗,是山岳界超重量級人士,被譽為「最謙虛的登山者」。對此,內政部長徐國勇表示,林古松老先生留下許多重要的探勘紀錄,是台灣登山界的重要人物,更在早期就發起號召山難搜救團體,他的精神與付出令人敬佩。他會請營建署全力協助典藏作業,務必將珍貴的紀錄完整留存。
    2022/06/17 10:37
  • 林采緹揭「新戀情」身份! 認爬山有工具人陪:太快不行

    林采緹、王思佳、楊晨熙和潘映竹今(15)日錄東森《王牌諜對諜》,4人平時都有交集,在玩遊戲時特別有默契。林采緹近期熱衷爬山,她設定每週爬一座山的目標,從小百岳開始爬,至於有沒有山友陪伴?林采緹說:「還是要找一個男生工具人幫我拍照。」她強調目前單身,也沒有曖昧的對象,因為她愛爬山,未來的另一半一定要體力好。
    2022/06/15 16:38
  • 悲傷端午節!男獨自前往「攀登百岳」失聯 溪流溺斃被尋獲

    本月(2)日上午,在台中市和平區發生一起溺斃的意外,一名42歲的邱姓男子攀登百岳的途中失聯,家人因未見到邱男而報警,經警消人員的前往尋找,在武陵農場內發現邱男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2/06/04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