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攀馬崙山 粘男第6天尋獲往白姑大山走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廖文漢 陳志忠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9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9 19:15

獨攀馬崙山的台鐵員工,粘姓男子,失蹤第六天,被發現卡在馬崙溪的溪水當中。多日來焦急協尋的家屬,忍不住哽咽哭泣,粘姓男子跑馬拉松,爬山運動,登過百岳,也爬過八仙,谷關七雄,這是最後一座卻發生意外。

圖/TVBS

 
粘姓男子親友:「嗚嗚,謝謝Peter跟你們。」

妹妹看到哥哥被發現的照片,忍不住哭了起來,哥哥陽光健康,難以接受就這樣走了。

42歲的粘性男子,在奇萊北峰45度角仰望天空。他選擇這張照片,當臉書大頭照,看得出來熱愛山林,登過百岳,谷關七雄的老大八仙山,他也已經爬過,完登谷關七雄就差馬崙,所以登山口他拍了限時動態,興奮的說我來了。

 
粘姓男子妹妹:「我知道他喜歡爬山,他也有在跑馬拉松,他喜歡運動。」

圖/TVBS

粘男獨攀馬崙山,在14日出發,預計當日往返,但是沒有回來,隔天家屬報案,也在社團協尋,有山友說,登頂時曾經遇過他,應該是當天第四個登頂的山友,不過搜尋前幾天都沒下落,18日晚間,跑山獸加入搜救,19日11點多發現他了。

跑山獸羅培德太太:「昨天他研究一直研究,一些粘先生的登山習慣,還有這邊的路線,這邊爬山路線和舊地圖他都有去比對,所有搜救隊大家都辛苦了,大家都盡心盡力,有時候也是緣分啦。」

粘姓男子經常利用休假時間爬山,他也跑馬拉松,大部分是半馬,也跑過全馬,體力很不錯,登山也有經驗。

圖/TVBS

他是台鐵員工,服務於彰化,負責車班乘務,安全維護,或車票行李管理,14日從彰化到台中爬山,當天晚上就該回來,但是一直到六天之後,跑山獸在往白姑大山方向,峭壁瀑布下,發現他浮在水上,卡在石頭中,早已斷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崙山#失蹤#溪水#尋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54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