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攀馬崙山失聯5天 家屬協懸賞50萬協尋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9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9 13:30

一名台鐵員工,42歲的粘先生,14日從彰化到台中,獨自攀登谷關七雄的老二,馬崙山,應該當天往返但是沒有回家,家屬著急協尋,懸賞50萬,希望熟悉山林的民眾幫忙協尋,只求家人平安歸來,但剛剛傳出最新消息,今天上午11點多,有人在馬崙山三角點往白姑大山峭壁下的瀑布找到粘先生,但他已不幸身亡。

圖/TVBS

 
你看過他嗎?42歲的黏先生,14號獨潘谷關七雄的馬崙山,應該當天回家卻失去了下落。他在登山口發過現實動態,七雄排二馬崙我來了,語氣中透著興奮,但卻失聯了家屬和救難人員焦急尋找,也希望山友幫忙。

圖/TVBS

這是當天他上山的監視器畫面,確定進入了馬崙山。也有山友三角點遇到他,他是當天第四個登頂的山友,腳力很不錯,但是後來卻失去了下落。家屬15日報案,救難人員展開搜尋,也透過空拍機,居高臨下的視野,希望能發現他的蹤跡。

15日搜尋至今,第5天,消防隊之外,民間搜救團體也加入,希望能夠盡快,找到失蹤者。粘先生是台鐵員工,有登山經驗,谷關七雄就快完登,出門時電梯畫面看到,他簡單揹著背包出門,是一天往返行程,現在已清第六天。
 

圖/TVBS

失蹤的粘先生,已經過八仙,谷關七雄就差馬崙。之前都有朋友結伴,這一趟可能臨時起意,突然決定出發,才一個人獨攀。家屬透過遇過他的山友提供資訊,當天11點多,已經開始起霧。懷疑可能因此失足。希望快點找到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蹤#失足#獨攀#救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97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