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對1私人課程帆船翻 國家級教練生死未卜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林義邦 李讚盛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0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20:04

高雄蓮池潭下午發生風帆船翻覆,9歲學員溺死,國家級教練失蹤,根據氣象站資料,下午有6級風,擁有風帆資歷長達39年的61歲蔡姓教練,還是高雄市帆船委員會競賽組組長,(20日)下午一點多,進行的是一對一私人課程,他獨自帶著9歲男童練習,翻船之後,還是附近民眾發現報案,警消出動30多人,在蓮池潭搜救,依舊沒有教練蹤影。

圖/TVBS

 
這是下午一點教練與學員上課畫面,當時可清楚見到整個蓮池潭上,只有這一艘風帆,結果一個小時後,船翻了。

搜救三個多小時,還是沒有教練蹤影,市府特地請來中山大學百工系支援出動水底聲納探測儀。

現場人員vs.記者:「聲納可以打多遠,(什麼多遠),就是可以測到幾公尺,50公尺聲納50公尺。」

 
從下午兩點多,一直到傍晚五點多,61歲的蔡姓教練,還是下落不明,生死未卜。

消防第二大隊副中隊長:「因為今天風很大今天確實風很大,那是不是它中間還是有,最起碼還是有3公尺到5公尺的深度。」

圖/TVBS

20日下午,蔡姓教練帶9歲王姓男童,進行風帆船課程,1對1私人課程,疑似是風勢強,達到6級風帆船翻覆。

失蹤的蔡姓教練,是帆船協會A級裁判,也是國家級教練,在體育會帆船委員會,擔任競賽組長,也是多所學校的帆船指導教練,資歷經驗豐富,也應該熟悉水域,讓人匪夷所思,帆船翻覆後,教練不見人影。

消防第二大隊副中隊長vs.記者:「所以船那時候發現,是已經在元帝廟,小男孩卻是在孔廟邊的岸,對當我們到達現場的時候,它的小帆船在元帝廟佛像的北邊的附近。」

圖/TVBS

位於高雄蓮池潭畔的蓮潭艇庫,經整建後成為高雄首座水域運動中心,5月21日正式啟用,另外一邊有則有,國際級纜繩滑水主題樂園,暑假幾乎檔檔爆滿,但是這一次出意外,疑似教練的私人課程,一對一,當時也只有兩人下水,為何男童沒穿救生衣就下水,教練是國家級為何風帆船翻了,教練無力救人,都有待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帆船#私人課程#溺死#失蹤#國家級教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1348

0.2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