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蓮池潭開放水域發生溺水 陳其邁:將檢討相關措施

責任編輯 李鈞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1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16:36
蓮池潭開放水域發生溺水,陳其邁:將檢討相關措施。(圖/TVBS)
蓮池潭開放水域發生溺水,陳其邁:將檢討相關措施。(圖/TVBS)

高雄左營蓮池潭昨天發生帆船翻覆意外,蔡姓教練和王姓男童溺水不治,市長陳其邁說,對此事感到心痛、遺憾,會責成市府局處檢討相關措施,去年底開放水域政策也會進一步檢討。

高雄市去年底開放蓮池潭水域活動,昨天卻發生溺水意外,曾是國家級教練的蔡姓教練和王姓男童進行帆船訓練課時,船隻不明原因翻覆,2人溺水不治。

 

陳其邁上午出席活動接受媒體聯訪時說,昨天第一時間消防局跟民間團體,就全力進行打撈,他也下令一定要找到人,水利局連夜把水位降低,今天清晨也找到教練遺體,對於這起不幸事件,他感到非常心痛和遺憾。

陳其邁說,會責成市府各單位以此事為教訓,檢討相關措施,既維護開放水域,也要確保使用者安全;市府去年12月公告相關水上活動的安全規定,也希望參與水上活動的民眾,要注意相關安全規定,包括全程都要穿上救生衣等。

至於去年底開放水域的政策,會否因此有所調整?陳其邁說,相關規定都會一併檢討。
 

高雄市左營區蓮池潭風景區昨天下午發生溺水意外,有合格帆船證照的61歲蔡姓教練下午帶9歲王童進行1對1風帆船訓練課程,但船隻卻因不明原因翻覆,警消昨天先救起王童,但送醫不治,今天清晨再尋獲教練遺體。

兩人遺體均送往高雄市立殯儀館,檢察官今天上午也會同法醫相驗指出,2人身上無明顯外傷,王童落水前有穿簡易型救生衣,教練未穿。(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其邁#溺水#蓮池潭#帆船#帆船翻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47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