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品牌教育部強陣風熊霓大麻周子瑜台獨變天廖大乙海龍蛙兵
  • 搜尋:

    白鹿 結果共229筆

  • 趁颱風後 男開推土機盜珍貴漂流木遭逮

    颱風白鹿剛走,花蓮雨勢未停,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巡山員今天冒雨勘災時,查獲一名男子在萬里溪橋下游以推土機盜取紅檜、扁柏等漂流木共15支,依違反森林法與竊盜罪送辦。
    2019/08/26 18:43
  • 防颱視訊遭藍委批耍官威 蘇揆:是行之有年的SOP

    日前白鹿颱風來襲,行政院長蘇貞昌與停班停課縣市視訊連線,遭藍委批評耍官威。對此蘇貞昌今天表示,他是希望中央能夠及時給予幫助,且不分藍綠,這是行之有年的標準作業程序。
    2019/08/26 17:14
  • 仁愛鄉雨災及颱風後 建設課長猝死公所沙發

    南投縣仁愛鄉公所建設課長張國祥今天上午被發現倒臥沙發,身體僵硬冰冷,明顯失去生命徵象,由於仁愛鄉近期雨災及颱風白鹿剛過境,是否因救災過勞猝死有待檢察官相驗釐清。
    2019/08/26 12:09
  • 12號颱風「楊柳」將生成 預估這天起變天

    輕颱白鹿剛走,今天全台各地氣溫回升,氣象局提醒民眾可以把握這幾天的好天氣,目前菲律賓東方海面新生成的熱低壓,未來不排除可能增強為第12號颱風「楊柳」,但各國預測路線出現分歧,仍持續觀察最新動態。
    2019/08/26 11:48
  • 典型夏天回來了!午前熱曬午後雷雨 山區雨大

    送走白鹿颱風,今天全台各地,回到典型的夏季天氣型態,上半天又熱又曬,下半天則是要小心午後雷陣雨,各地高溫,今天西半部、東北部,高溫上看33至34度,其他地區大約31至32度,沒下雨的時候感覺悶熱。
    2019/08/26 07:56
  • 冷氣窗保麗龍被吹走! 全家人動員防漏水

    白鹿颱風強風,除了吹倒路樹,也讓高雄一名王小姐發現,原來自家的舊型冷氣窗,竟然是被冷氣業者塞了保麗龍充數,結果這回不敵強風,整片被吹走,在牆上開了個大洞,雨水全都往家裡灌,讓一家人趕緊總動員,忙著修補破洞,折騰了一整晚,實在擋不住,只好自掏腰包找玻璃業者幫忙破洞補起來。
    2019/08/25 21:37
  • 巡災變受災 日月潭2住戶遭路樹砸傷

    昨天颱風過境,日月潭測到11級陣風,往涵碧樓路上,樹枝斷裂還砸中3名路人,其中2人送醫。他們是當地的住戶,擔心颱風災情,母女和鄰居出門巡視,沒想到反而自己受災,女兒剛好在樹枝縫隙,才沒被砸傷。
    2019/08/25 21:11
  • 尾勁強!白鹿尾掃花東 土石蓋路、農損慘

    輕颱白鹿只是輕輕掃過台灣,但在花東地區,還是降下了可觀的雨量,到今天都還是不斷下起間歇性大雨,好多地方都淹水無法通行,山區居民對外道路也被土石掩埋,也有貨車因為淹水拋錨,員警還冒雨下車替民眾推車,另外台東的農損更是嚴重,光是鹿野鄉就有將近3千萬的損失。
    2019/08/25 20:36
  • 迷人!白鹿襲陸前 廣東多地出現絕美晚霞

    白鹿颱風遠離台灣,朝著大陸東南沿海前進,包括浙江、福建、廣東,都在影響範圍,不過就在白鹿登陸前,廣東好幾個城市都出現絕美晚霞,雲朵變成藍、紫、橘、粉的漸層顏色,讓人宛如置身魔幻世界。
    2019/08/25 20:35
  • 韓防災會開一半蘇揆中斷找 藍委:官威好大

    白鹿颱風襲台,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callout給坐鎮防災中心的各縣市首長,其中還把高雄市長韓國瑜從防災會議抓出來要他接電話,被立委痛批好大的官威,批評防災會議不是用來政治鬥爭的工具。
    2019/08/25 14:32
  • 白鹿後勁強! 南高百棵路樹倒成「暗器」

    白鹿颱風昨天深夜解除陸上颱風警報,但是深夜後,南部陸續傳出災情,高雄市區最大陣風達8級,不少路樹紛紛倒塌,其中就有一輛休旅車無辜被路樹壓成廢鐵,發出巨響嚇壞附近店家,還好沒有人受傷 ,但台南也吹起強風更是把電線桿都吹斷,也造成一輛車損,甚至有騎士因為路樹受傷,紛紛掃到颱風尾。
    2019/08/25 12:58
  • 騎車撞倒塌路樹插胸 18歲準役男喪命

    白鹿颱風撲台,昨晚在台南市發生一起18歲男騎士在行進間,遭倒塌路樹刺穿右胸慘死意外。家屬上午受訪時難過說,接到醫院通知,趕到醫院兒子早已沒了生命,血也都流乾了,難以接受下周四將服兵役的兒子就此斷魂。至於路樹為何倒塌,因為風勢太強,還是疏於管理,檢警將調查釐清。
    2019/08/25 12:27
  • 白鹿遠離!陸警已解除 估11時30分解除海警

    颱風白鹿逐漸遠離,中央氣象局今天早上8時30分解除陸上颱風警報,氣象局表示,預計上午11時30分解除海上颱風警報。
    2019/08/25 09:53
  • 周興哲高雄如期開唱 李玖哲不畏風雨助陣

    不畏輕颱「白鹿」帶來的風雨,周興哲在高雄巨蛋的演唱會如期舉行,就連特別嘉賓李玖哲也特地南下為周興哲的演唱會助陣,周興哲稱李玖哲為偶像,透露自己從小聽他的歌長大,但李玖哲一聽到周興哲才24歲,開玩笑的說那要先下台了,展現幽默感。
    2019/08/25 09:28
  • 白鹿陸警8時30分解除 海警預計11時30分解除

    白鹿颱風,今天早上7點,已經登陸大陸福建,持續遠離台灣,氣象局早上8點半,解除白鹿的陸上颱風警報,海上颱風警報則要到中午前後,不過沿海仍有8到10級強陣風,和長浪發生機率,海邊活動依舊要小心。
    2019/08/25 09:23
  • 白鹿遠離大雨跟進 25日停班停課看這裡

    中央氣象局今24日晚間11時30分解除「白鹿」颱風在台灣本島的陸上颱風警報,但離島的澎湖、金門仍在陸上警戒範圍。氣象局指出,白鹿颱風雖登陸本島快閃,目前中心在澎湖西南西方海面,臺灣本島已脫離其暴風圈,持續向西北西移動,其暴風圈仍籠罩澎湖地區,對澎湖及金門構成威脅。但受到外圍環流影響,東部及南部地區仍需嚴防豪雨特報,因此東南部縣市有部分地區宣布停班停課。
    2019/08/25 00:06
  • 高雄傳零星災情 韓國瑜澄清防災沒偷懶

    受到白鹿颱風影響高雄市區夜市人潮稀少,而部分路段也傳出路樹倒塌的事故,韓國瑜晚間再度現身防災中心,和過區區長視訊掌握高雄市災情,不過有民眾拍到他上午勘災完,人跑到蓮潭會館休息吃飯,對此韓國瑜強力澄清,表示會館當時在開登革熱防治會議,他只是去那裡致意要外界別亂抹黑。
    2019/08/24 23:47
  • 花蓮玉里大禹里停電 台電進行搶修工程

    台東受到白鹿颱風影響許多店家天還沒黑就打烊了,花蓮玉里則因為路樹倒塌造成多處停電,台電人員趕忙搶修。而台北松山機場的航警局也有災情,路樹斷裂壓在花圃上,所幸只有壓到車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19/08/24 23:46
  • 白鹿遠離 明仍有部分陸海空交通異動

    颱風白鹿雖漸遠離台灣,但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明天(25日)部分陸海空交通仍有異動。
    2019/08/24 23:37
  • 考生看過來!台電25日招考照常舉行

    考生注意了!台電招考雖然遇上颱風白鹿來襲,不過,台電(24日)晚間發布新聞稿表示,108年度新進僱用人員甄試將於8月25日在台北、台中、高雄及花蓮考區如期舉行。
    2019/08/24 23:08
  • 「白鹿」飆風! 宜蘭10公尺高搶孤「飯棧」倒塌

    颱風白鹿撲台不在暴風圈範圍內的宜蘭、基隆也出現驚險場面!基隆一處汽車展示中心,鐵皮屋頂突然被吹翻垮下,差點就壓到下方轎車,宜蘭則有十米高的搶孤活動飯棧,昨天才剛架好沒想到今天就不敵強大風勢,應聲倒塌。
    2019/08/24 23:07
  • 「白鹿」來了!花蓮溪水暴漲 險越過橋面

    白鹿颱風撲台東部地區首當其衝,花蓮秀姑巒溪溪水暴漲,夾雜黃泥湧起一波波水花,幾度要衝上橋面,場面相當驚險,有些橋梁乾脆拉起封鎖線禁止通行,而國軍也在今天下午進駐花蓮豐濱鄉,緊急預防性撤離八里灣部落的18人。
    2019/08/24 22:57
  • 台東關山水淹半輛車 11級風吹倒路樹香蕉園

    輕颱白鹿暴風圈籠罩台東,11級強陣風吹垮路樹和香蕉園,大武鄉山林路也出現坍方,就怕金城武樹又被吹垮,池上鄉公所用鋼索將它五花大綁,而台九線德高加油站附近道路變小河,水淹半個輪胎高。
    2019/08/24 22:04
  • call out抽考韓!一度找嘸人 蘇揆小火氣

    颱風白鹿直撲台灣,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一早8點就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而他也臨時抽考了6個停班聽課的縣市,還直接突襲視訊,但就當call out給高雄市長韓國瑜時,一度接不通,讓蘇貞昌有點小火氣!
    2019/08/24 22:03
  • 快訊/「白鹿」腳程快! 氣象局估23:30解本島陸警

    由於白鹿進入台灣海峽之後速度仍快,氣象局預估在晚間11點前,本島有機會脫離暴風圈,在晚間11點半就有機會針對白鹿颱風解除本島陸警。
    2019/08/24 2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