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颱視訊遭藍委批耍官威 蘇揆:是行之有年的SOP


發佈時間:2019/08/26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6 17:14
圖/TVBS
圖/TVBS

日前白鹿颱風來襲,行政院長蘇貞昌與停班停課縣市視訊連線,遭藍委批評耍官威。對此蘇貞昌今天表示,他是希望中央能夠及時給予幫助,且不分藍綠,這是行之有年的標準作業程序。

颱風白鹿日前襲台,蘇貞昌24日一早至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視察,並與停班停課的6個縣市首長視訊,了解防災整備狀況,但與澎湖縣視訊時,聯繫不上澎湖縣長賴峰偉;與高雄市長韓國瑜的互動也引發關注。

 

TVBS報導,國民黨立委李彥秀、親民黨立委陳怡潔等人批評蘇貞昌耍官威。

蘇貞昌下午出席兒童文學作家幸佳慧見面會,會後受訪時表示,天然災害來臨時,國家一體抗災,不分中央或地方,他與停班停課的縣市首長連線,不分藍綠,是希望中央能及時提供協助,這是行之有年的標準作業程序;各地方首長讓人民看到在崗位上、讓人民放心,這也是人民的期待,他的做法只要能讓地方中央更快聯繫,更相信與認識到責任所在,這都是好事。

蘇貞昌說,一個首長要認真做人民期待的事,如果哪個地方沒做好,要接受指教;如果做的事對得起國家人民,都會一本初衷,勇敢去做。
 

媒體詢問,昨天被問到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會勘災時,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回應「沒有災」,對此有何看法。

蘇貞昌回應,人民選市長,是希望市長無論天災或日常,都對地方全心全力;全心全力都很難做了,還分身、分心就很糟糕,不同縣市首長當然可以有不同作為,「你奈他何」,但相信市民心中自有評價。

蘇貞昌表示,地方首長非常不好當,他從南當到北,因此非常清楚,所以他希望中央能隨時給地方全心全意的幫忙,前天他跟地方首長視訊也是這個心意,希望能隨時給地方幫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貞昌#防颱#視訊#耍官威#賴峰偉#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86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