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仁愛鄉雨災及颱風後 建設課長猝死公所沙發


發佈時間:2019/08/26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6 12:0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南投縣仁愛鄉公所建設課長張國祥今天上午被發現倒臥沙發,身體僵硬冰冷,明顯失去生命徵象,由於仁愛鄉近期雨災及颱風白鹿剛過境,是否因救災過勞猝死有待檢察官相驗釐清。

仁愛鄉長吳文忠證實並表示,因應颱風白鹿來襲,仁愛鄉公所上週六24日上午開設緊急應變中心,他與張國祥等各課室主管隨即進駐,徹夜未返家,颱風白鹿遠離台灣後,緊急應變中心25日上午解除開設,但張國祥應該是因公務需求未離開辦公室,繼續留在鄉公所。

 

鄉公所人員今天上午進到辦公室,看見張國祥躺在沙發,以為張國祥可能太勞累而未叫醒他,但當其他員工陸續抵達,發現狀況不對勁,進一步察看才發現課長張國祥已無生命徵象,趕緊報案,仁愛消防分隊到場發現張國祥身體僵硬、冰冷,明顯死亡,通知警方處理。

吳文忠說,53歲的張國祥原本是臨時人員,考上公務員後,任職鄉公所建設課員2年多,6月剛調升建設課長,平時表現很認真、很專業;張國祥是仁愛鄉在地人,曾服務花蓮縣,後來調回仁愛鄉,與妻子等家屬住埔里鎮。

中南部日前連續降雨,仁愛鄉「投89線」力行產業道路、「投83線」親豐產業道路及多條鄉道時常坍方或交通阻斷,鄉長吳文忠總是第一時間親赴現場勘災,建設課也忙於相關業務,是否因工作過勞或其他身體因素導致張國祥猝死有待釐清,家屬也請求檢察官相驗。
 

根據仁愛鄉公所網站資訊,設置道路養護隊專司鄉轄道路及農路維護管理,建設課業務有土木水利工程興建修繕維護、辦理仁愛鄉各項震災風災後重建相關事宜等項,課長張國祥負責項目為建設課綜合管理業務、負責辦理長官臨時交辦事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仁愛鄉#颱風#猝死#雨災#過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7

0.1268

0.2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