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林榆芯饅頭媽海龍蛙兵醫院碩士母豬花蓮縣磯崎淚之女王
  • 搜尋:

    白馬 結果共206筆

  • 驚喜!楊昇達錄節目突單膝下跪求婚 若綺哭紅眼「秒答覆」

    楊昇達夫婦在今年7月登記結婚,不過因為太過急促當時連婚戒都沒有準備,這回楊昇達決定扳回一城,在綜藝節目上策畫一場浪漫求婚驚喜,一邊唱情歌一邊獻鮮花,浪漫舉動也讓老婆若綺哭紅雙眼,甜喊:你就是我的白馬王子。
    2021/10/12 14:09
  • 可愛迷人又致命! 網評迪士尼10大「女魔頭」角色

    過去很多女孩們從小就夢想可以成為迪士尼的公主,找到自己命定的白馬王子,幸福快樂的在城堡中生活。不過,女力當道的現在,比起整天躺著等王子來把你吻醒,「壞壞惹人愛」才是趨勢!反派角色的逆襲,眾多危險又迷人的「女魔頭」終於出頭天了!101忠狗中的惡女庫伊拉真人電影即將上映,連著名居家連鎖店HOLA都一改過去可愛風,推出一系列迪士尼壞女人週邊和調酒~
    2021/05/29 15:51
  • 8年豪門婚破滅!46歲陳德容「吐離婚心境」曝感情現況

    憑著演紅《梅花烙》、《水雲間》、《一簾幽夢》等劇紅極一時的46歲「瓊瑤女神」陳德容,2年前結束和地產富商王贊策8年的豪門婚姻,事後她在微博寫下「公主不缺白馬王子」坦然面對。昨(3)日陳德容現身宣布籌拍新電影,也透露感情近況超精彩。
    2021/03/04 11:32
  • 北韓全代會落幕 閱兵式50支部隊精銳盡出

    歷時20天,北韓勞動黨第8次全代會及相關慶祝活動,終於在24日落幕,這次全代會再上演深夜大閱兵,雖然不及去年黨慶時的規模,但還是出動了50支部隊,從展現雄風「白馬騎兵隊」、守護金氏政權的「中央縱隊」,到北韓最引以為傲的核武戰力精銳盡出,當中特殊部隊還通通都換上高科技、現代化戎裝;不過最引發關注的,是號稱世界最強核武的「新型潛射彈道飛彈」。金正恩選在此時大秀軍事肌肉,成功模糊疫情和經濟失敗的焦點,也確實有意帶給美國拜登新政府壓力,重返核武談判桌。
    2021/01/25 20:00
  • 國旅去哪玩! 淡水沙崙海灘騎白馬、北投野騎眺望關渡平原

    國旅去哪玩?今天要介紹在新北市淡水一間馬場,不只可以跟馬兒互動、刷毛,最大的賣點就是騎馬在沙灘上漫步,欣賞淡水沙崙海灘的濕地美景,就好像走進電影場景,另外北投也有農場,提供小孩體驗騎馬,等熟練一點後,還能挑戰到路上野騎,眺望整個關渡平原。
    2021/01/01 19:31
  • 嫁妝一牛車!新郎騎白馬、扛花轎 古禮迎娶美嬌娘

    每對新人選擇婚禮儀式都各不相同,但現今大多以西式為主,不過近日在新北三重竟出現傳統古禮迎娶隊伍,新郎騎白馬帶領大批人群迎娶新娘,場面相當吸引人。
    2020/09/26 18:40
  • 網戀以為遇到真愛 17歲女奔1400公里見情郎被分手

    現在網路交友十分發達,許多男女因為這樣的管道而成為男女朋友。日前大陸河南1名17歲少女,認識1名男網友後談起「網戀」,男方家住在廣東佛山。少女為了與對方見一面,搭了將近1400公里的車程找白馬王子,沒想到一見面就「被分手」。少女因此流落街頭成為街友,險些被通報失蹤人口。
    2020/06/04 16:36
  • 重慶新景點「飛天之吻」 奇葩設計網批「太醜」

    大陸景點為了吸引遊客,經常祭出新噱頭,近期重慶的白馬山旅遊度假區,一座名叫飛天之吻的遊樂設施曝光,掀起網路討論熱潮,因為它是由兩座巨大雕像組成,在懸崖邊緩慢旋轉,最後深情對望,幾乎要接吻,罕見設計,不少網友直呼,這審美觀不敢恭維。 大陸景點為了吸引遊客,經常祭出新噱頭,近期重慶的白馬山旅遊度假區,一座名叫飛天之吻的遊樂設施曝光,掀起網路討論熱潮,因為它是由兩座巨大雕像組成,在懸崖邊緩慢旋轉,最後深情對望,幾乎要接吻,罕見設計,不少網友直呼,這審美觀不敢恭維。
    2020/05/18 19:05
  • 陳德容前夫遭曝「迪化街大地主」 中山區豪宅分手後歸她

    45歲瓊瑤女星陳德容2011年嫁給地產業富商王贊策,不料近日卻證實兩人早在去年8月就已簽字離婚,她事後在臉書、微博發文寫道:「公主不缺白馬王子」。而前夫王贊策家族也跟著被起底是迪化街大地主,財力雄厚,且男方過去在美國及台灣兩地做房地產,當年還大手筆買下5克拉鑽戒向她求婚。
    2020/05/15 10:32
  • 「公主不缺白馬王子」 陳德容終結8年豪門婚

    45歲的瓊瑤女星陳德容,曾拍過多部瓊瑤劇紅極一時,八年前嫁給地產業富商王贊策,沒想到陳德容最近自爆,因為工作分隔兩地,去年8月已經簽字離婚了,30日凌晨更首度發聲,說公主不缺白馬王子。
    2020/04/30 11:30
  • 離婚後首發聲!陳德容斷開富商「公主不缺白馬王子」

    憑著《梅花三弄》、《一簾幽夢》等瓊瑤劇紅極一時的45歲女星陳德容,2011年和地產業富商王贊策結婚,沒想到近日受訪時,陳德容坦承長期因工作分隔2地,已於去年8月簽字離婚。消息傳出後,陳德容今(30日)凌晨首公開發聲,意有所指地寫下「公主不缺白馬王子!」
    2020/04/30 07:37
  • 正港「白馬王子」現身釜山 李敏鎬趕拍新戲

    李敏鎬主演的韓劇《The King》日前播出前兩集就創下高收視,目前劇組仍然加工趕拍後續劇情。李敏鎬日前就被目擊在韓國釜山海雲台街頭,騎著白馬現身,引起路人圍觀,一度造成拍攝中斷。
    2020/04/22 14:47
  • 7匹馬道路亂竄 6警察圍捕:速度好快!

    台南市新化區的大馬路,突然出現七匹馬在車道上奔馳,原來是馬場主人忘記將柵欄鎖上,馬趁機偷溜,警方獲報出動三部巡邏車,協助包夾圍捕,花了半個多小時,追了一公里,帶頭的白馬被主人逮住,其他同夥才投降。
    2019/12/22 12:35
  • 北韓對美談判下最後通牒 嗆送耶誕大禮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最近動作頻頻,上週(28日)感恩節發射兩個不明物體後,北韓外交部進一步向美國提出警告,談判期限即將在年底到期,將依據美國的回應,送上一份耶誕大禮,至於內容要美國自己選。以軍事威嚇外,北韓似乎是為了展現經濟不受制裁影響,公布大型都市計畫竣工,現代化的大樓林立,號稱是烏托邦。
    2019/12/04 20:01
  • 少女揪30人圍觀霸凌 扯髮逼脫衣拿啤酒澆情敵頭

    新北市三重區1間KTV,1日下午傳出霸凌事件;1名年輕女子疑似搶人男友發生感情糾紛,被對方糾眾包圍公審,現場起碼2、30人包圍,甚至還有人拿啤酒澆頭、甩巴掌和逼脫衣等集體霸凌,過程全被拍了下來;影片上傳到網路,引發網友一陣討論和撻伐;警方循線找到涉嫌霸凌的4少女到案,訊後函送少年法庭。
    2019/12/02 12:59
  • 金正恩騎白馬登山遭事先洩露 北韓嚴查非法手機

    南韓媒體今天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16日騎白馬登上白頭山(長白山),這項活動的機密透過手機被事先洩露,北韓當局因而展開大規模審查,讓居民感到恐懼。
    2019/10/31 12:22
  • 李敏鎬趕拍新戲 銀杏林騎白馬帥氣破表

    韓國男神李敏鎬,四月份退伍之後,最近拍新戲《TheKing:永遠的君主》,跟《鬼怪》的女主角金高銀合作,最近開拍就有網友上傳片場照,李敏鎬在銀杏林裡騎白馬,讓網友讚嘆真的是白馬王子。
    2019/10/31 11:35
  • 金正恩策馬奔北韓聖山 外媒:恐預告重大改變

    北韓官方媒體最新公布了領導人金正恩的一系列照片,金正恩騎著白馬,登上北韓的聖山「白頭山」,彷彿化身白馬王子,外媒分析,這不只是形象宣傳而已,可能還代表金正恩將做出重大決定,因為過去金正恩要做出關鍵決定前,都會登上白頭山,這次不免引發外界聯想,可能是對美國的談判策略要轉向,要展現更強勢的領導作風。
    2019/10/17 22:36
  • 金正恩視察化身「白馬王子」 畫面曝光超吸睛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日前騎著白馬登上長白山視察,在白雪山地間帥氣奔馳,北韓官媒釋出照片後,被許多網友稱讚宛如「白馬王子!」
    2019/10/16 18:44
  • 怕鬼邱澤拓戲路 首度挑戰驚悚國片遇詭事

    邱澤今年接演兩部國片,角色形象和電影類型完全不一樣。一部是驚悚片,另一部是喜劇片。邱澤的百變形象,其實都從小螢幕累積起來。從高富帥偶像劇白馬王子,到國片《誰先愛上他的》痞痞又專情的同志角色,邱澤戲路不設限,演技被看見。
    2019/08/25 17:22
  • 你是誰!《薰衣草》許紹洋近照曝光 網友全驚呆

    「只要用力呼吸,就能看見奇蹟!」2001年的偶像劇《薰衣草》,至今仍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經典,男主角許紹洋也因此爆紅,成為當時許多少女心中的白馬王子,但後期他逐漸淡出台灣演藝圈,轉往大陸發展,近照也隨之曝光,讓網友嚇壞「你是誰!」
    2019/07/01 20:44
  • 玄彬化身白馬王子 見面會獻唱韓劇插曲

    韓星玄彬睽違六年再到台灣舉辦見面會,也是他拍完韓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後首次來台和粉絲會面。他也特地穿上白色西裝,象徵白馬王子現身,引起影迷尖叫聲連連。
    2019/04/20 23:28
  • 韓國瑜自比王子「吻醒高雄」!訪港首日訂單上修26億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22日)展開香港、澳門、深圳及廈門四地「拼經濟」訪問之旅,首站香港就收穫滿滿,據高雄市政府昨天深夜上修的最新數字,共簽下總計26.71億台幣的農漁產品與加工品銷售合約。韓國瑜還將過去的高雄比喻成「吃了毒蘋果的白雪公主」,稱如今被白馬王子一吻後就甦醒。
    2019/03/23 09:35
  • 笑噴!美國KTV系統錯亂 台灣嘻哈天團變「老頑童」

    一名網友日前在美國KTV唱歌,卻發現點歌系統錯亂,台灣歌手的名字和圖片整個大錯特錯,奇特畫面讓網友笑噴「到底有幾個是對的啦」、「身騎白馬Hotdog」。
    2019/02/19 22:06
  • 和理科太太聊內心話!蔡依林泛淚坦承:平靜分手是假的

    睽違4年的時間,天后蔡依林(Jolin)最近終於推出新專輯《Ugly Beauty》,讓許多歌迷超期待。在今年爆紅的YouTuber「理科太太」,今(26)日則是分享新影片,訪問的對象就是蔡依林。Jolin分享自己出道至今的整個心路歷程,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8/12/26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