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港「白馬王子」現身釜山 李敏鎬趕拍新戲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2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2 14:47

李敏鎬主演的韓劇《The King》日前播出前兩集就創下高收視,目前劇組仍然加工趕拍後續劇情。李敏鎬日前就被目擊在韓國釜山海雲台街頭,騎著白馬現身,引起路人圍觀,一度造成拍攝中斷。

圖/翻攝自芒果娱乐微博

 
李敏鎬騎著白馬現身韓國釜山海雲台街頭,猶如真實版的「白馬王子」。路人忍不住停下腳步圍觀,發出陣陣驚呼聲。

為了營造白馬王子的浪漫氛圍,劇組還架設造雪機,讓李敏鎬在飄著白雪的街頭上,完美化身成劇中皇帝。只要有李敏鎬的戲份就會出現這匹帥氣白馬,沒想到拍攝過程中卻時常成為NG關鍵。

李敏鎬正在和金高銀拍對手戲,白馬很搶鏡的一直往前走,還聞了一下李敏鎬的頭髮,嚇得工作人員趕緊喊卡,拉住白馬,就怕發生意外。

 
李敏鎬退伍後第一部作品仍舊維持高人氣,前兩集播出後口碑爆棚,也讓4年沒推出新作品的李敏鎬再次成為劇迷關注的焦點!同樣也好久沒拍電視劇的孔劉,傳出要演出Netflix的自製韓劇。

韓星孔劉:「現在我的年紀,我只選擇我真的想拍的作品,休閒時間就會釣魚和讀英文。」

孔劉挑劇本演出已經不是新鮮事。但可能接拍Netflix韓劇,引起注意的另一個原因是韓星鄭雨盛是製片人,並且會和裴斗娜合作演出。如果孔劉確定接拍,最快將在八月份開工,不讓男神的影迷等太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李敏鎬#白馬王子#孔劉#Netflix#韓劇#鄭雨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602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