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狗血《夫婦》小三扶正! 前妻迎戰收視衝破20%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0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0 15:43

韓國影后金喜愛,主演的夯劇《夫婦的世界》,最新第八集飆到20.1%創下新高,劇中小三扶正變正宮,小三韓素希也因此暴紅,渣男前夫甚至派人砸屋恐嚇, 劇情越狗血,收視越好。

圖/翻攝自JTBC Drama Facebook

 
韓劇《夫婦的世界》:「我們一家人要住哪裡,我們自己決定,妳完全沒有影響到我們的決定。」

「最強小三」韓素希,在《夫婦的世界》扶正後依舊囂張,甚至以大老婆姿態,警告金喜愛別招惹老公,渣男主角朴海俊則派人砸屋恐嚇前妻,劇情越狗血收視越旺,第八集收視,在韓國飆衝破20.1%創下新高。

韓劇《夫婦的世界》:「救命、救命。」

 
《夫婦的世界》效應也開始發威,帶旺原版的英國劇集《福斯特醫生》,線上平台和韓國JTBC電視台,都已經在洽談播出版權。

韓劇《夫婦的世界》:「有很多個對象?只有一個,不是每天,大概是一個禮拜兩三次,是有婦之夫。」

而出道近3年的韓素希,因為演出《夫婦的世界》小三聲名大噪,為逼朴海俊離婚,甚至在男方生日派對上大膽牽手、激吻,令人恨得牙癢癢,但精緻臉蛋,依然使一票粉絲為她著迷,她使用的配件、彩妝,都在短時間內銷售一空。

韓劇《夫婦的世界》:「妳去說吧,儘管去說,這正是我所期待的呢。」

劇中擔任皮拉提斯老師,穿著運動粉紅色綁帶上衣,搭上同色系小可愛,掀起討論,使用的紅唇、豆沙色和鮭魚粉口紅,也成為網友的熱搜榜單,潤色唇膏更被票選為回購率最高的美妝品,約台幣340元,登場的包包搭配也被搜尋,看似貴氣卻只要3800台幣,還有不會過於華麗、裸露的合身洋裝和簡約卻性感優雅的睡衣,搭配都讓劇迷模仿,封她為最新帶貨女王,一點也不為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夫婦的世界#小三#韓劇#福斯特醫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621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