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匹馬道路亂竄 6警察圍捕:速度好快!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2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2 12:35

台南市新化區的大馬路,突然出現七匹馬在車道上奔馳,原來是馬場主人忘記將柵欄鎖上,馬趁機偷溜,警方獲報出動三部巡邏車,協助包夾圍捕,花了半個多小時,追了一公里,帶頭的白馬被主人逮住,其他同夥才投降。

圖/TVBS

 
員警:「用跑的了,叩叩叫,一直去。」

馬老大暗夜逛大街,七匹馬在車道上奔跑,馬匹脫韁自由了,馬主人想拉當然拉不住。

員警:「只有那2匹哪有辦法。」

 
飼主想一次拉住兩匹馬談何容易,駿馬步伐輕快,員警開警車追,前面一輛側邊戒護,油門越踩越快。

圖/TVBS

員警:「要用跑的,要拚了,這在跑也快耶,速度40,我車速40。」

三輛警車出動,馬主人用跑的追不上,改騎機車迎頭趕上,目標就是帶頭的馬兒,但要攔住牠,很冒險。

員警:「哈哈哈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你看機車,很危險等一下撞上去,去攔那隻帶頭的,那隻停大家都停了。」

圖/TVBS

總共六名員警,加上飼主,花了半個多小時,人車追了一公里,以包夾方式,先把帶頭落跑的白馬抓住,同夥也不敢再使壞,七匹馬全部乖乖立正站好,最後還發現,一匹落單在路旁的老馬。

新化分局知義所所長黃文輝:「蠻新奇的(怎麼說),因為當了30年的警察,第一次看到那麼多隻馬匹在馬路上奔跑。」

 
這八匹馬,來自台南新化一處私人馬場,馬主人忘記將柵欄鎖上,馬匹成群偷溜,員警平日追捕人犯,頭一次追馬,覺得新奇有趣,但也不忘向飼主開單,因為馬影響用路安全,得罰三百到六百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脫韁#馬路#奔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737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