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發財金 結果共272筆

  • 參拜分流!樂成宮貼「站立點」 朝天宮拉紅龍

    為了防止進出寺廟變成防疫破口,中央流行疫情中心宣布,進寺廟也要人流管制,包括南投紫南宮,要借發財金得按照地上貼的黃線,拉出距離,台中樂成宮地上也有貼「粉紅圈圈」,幫信徒規劃出參拜位置。
    2020/04/11 13:08
  • 鼠年想轉運?命理師曝「快速發財術」 3生肖獲貴人提攜

    農曆新年即將進入尾聲,不少民眾會趁著過年期間到各大宮廟求發財金、錢母等,希望能藉此提升運勢或轉運,讓新的1年能財源滾滾來。對此,命理師吳美玲近日上節目時,就曝光十二生肖的「快速有錢發財術」,教大家如何讓財運「由黑轉紅」,同時化解漏財危機!
    2020/01/27 15:27
  • 紫南宮讓你發大財 信眾借600發財金捧290萬還願

    許多民眾都有「拜財神」的習慣,祈求自己能夠財運亨通。尤其每到過年或重要節日,常常可見民眾排隊。位於南投縣竹山鎮的的「紫南宮」,當地香火鼎盛,更是全台著名的發財廟,不少人都會到當地求錢母和發財金,就在發大財後回來感謝保佑。紫南宮主委就說,曾有民眾借了600元發財金,事後回來還了290萬元。
    2020/01/23 16:16
  • 擋不住!命理師曝超狂「錢母開運法」 簡單1招財運到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除了用大掃除來迎接新的1年外,不少民眾也會到各大宮廟求發財金、錢母等,希望能藉此提升運勢,讓新的1年能財源滾滾來。對此,知名命理師湯鎮瑋就分享了1招「錢母生財開運法」,強調只要準備幾樣簡單的小物,就能以錢生錢、財源滾滾!
    2020/01/16 14:10
  • 紫南宮元旦發錢母吸9萬人排隊 「這天」將2度發放

    南投縣竹山鎮紫南宮今天發鼠年錢母,廟方指出,今年是金鼠年,錢母保佑發財的效果特別好,初步估計,今天中午前排隊索取的人數約有9萬人,農曆新年還會再發放。
    2020/01/01 17:36
  • 亂放恐漏財!錢母「求財密技」曝光 專家教你錢滾錢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許多民眾都會前往各地寺廟參拜祈福,除了祈求新年能平安順利,當然更希望財運亨通!但你知道,從各大宮廟求來的錢母或發財金,究竟該怎麼運用?才能讓你好運旺旺來。
    2019/12/27 15:21
  • 南門中繼市場試營運 送發財金吃入厝湯圓

    南門市場舊址熄燈後,歷經10天搬遷作業,上午7時在杭州南路的中繼市場展開試營運!新市場啟用第一天,一早就有不少老顧客來捧場找熟悉味道,民眾也透露攤位走道變寬,逛起來更舒適;另外攤商部分,有的則是新增設備透明冰櫃,讓民眾食才看得到外還能保有新鮮度,攤商也準備了500份發財金,和入厝湯圓邀民眾同慶喬遷之喜。
    2019/10/17 19:28
  • 拜耶穌供奉發財金 詐騙集團遭攻堅

    台北的詐騙集團,為了躲避查緝,機房搬到高雄觀音山別墅區,避免口音被拆穿,鎖定大陸沿海地區民眾進行詐騙,假扮公安威脅大陸民眾,信用卡欠款匯到指定帳戶,被特勤幹員攻堅破獲,逮捕7男1女,主嫌準備小房間,拜耶穌供奉發財金,管制成員不能隨意外出,就是怕被盯上,沒想到還是被檢警破門。
    2019/05/18 13:30
  • 首次!大甲媽北巡駐轎南港 挑戰88K發財金

    台中大甲媽祖遶境活動,4月7日即將開跑,這次信徒除了到中部參與,這回首次北巡駐駕,就在南港的玉成創新中心,不只不用到繞境現場,就能鑽轎底,信眾還能透過擲筊,挑戰88888發財金。
    2019/04/01 12:54
  • 別亂花!「錢母」招財3大方法 讓你財源滾滾來

    不少民眾春節期間都會到各大宮廟拜拜祈福,甚至求取錢母,望來年財運亨通賺大錢,但你知道求來的錢母或發財金該如何應用嗎?遵循以下3種方法,就能讓你來年財富越滾越多、投資不失利!
    2019/02/12 20:23
  • 迎財神!財神廟點燃發財大炮 信徒搶翻

    高雄有一間財神廟,農曆大年初四迎財神的日子,都會舉辦燃放「發財大炮」的活動,大炮裡,擺放發財金、金元寶、金蛋,還有現金,再高掛於橫樑上,大炮以燃香炸開,現金從天而降,超搶手!今天上午,大批信徒就前往廟裡守候,大炮一炸開,大家搶成一團,還差點把一名孩子擠扁了,現場熱滾滾!
    2019/02/08 14:34
  • 柯P選2020?柯媽首鬆口:大家要他選那就可以…

    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投入2020大選,不僅藍綠進行沙盤推演,民眾也等著看。今(7)日是大年初三,柯文哲的父母親柯承發和何瑞英前往陽明山姜太公廟發放發財金,現場有媒體頻頻詢問「柯文哲是否選總統?」對此柯媽表示,「看全民的意思,這不是自己說了算,但如果大家都說(選總統)那就可以。」
    2019/02/07 17:04
  • 「自製錢母」求財密技曝光 1元比千鈔更有效!

    春節期間要出門走春,不少人會選擇到宮廟祈求一年平安,順便求財借錢當錢母,但命理老師透露,其實「錢母」也能自己做!而且意外的是,比起千元大鈔,1元硬幣更有效果!
    2019/02/07 10:02
  • 正要說話微微嘟嘴 民眾捕獲無美肌野生學姐

    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到北投慈后宮發放發財金,吸引大批民眾前往索取,有民眾發現學姐黃瀞瑩也跟隨在側,立刻拿出手機,在沒有使用美肌的狀態下,剛好拍到學姐正要說話的一刻,照片貼在網路上立刻引來廣大迴響。
    2019/02/06 16:54
  • 借發財金求三寶 金山財神廟湧人潮

    昨天年初一,新北金山的財神廟,湧進了滿滿人潮,民眾除了燒香拜拜以外,還要向這裡的財神爺借發財金,而店內的合濟公法扇和開運三寶,同樣也是排了滿滿人潮,而想要上山拜財神,至少得等上一個小時,但民眾卻說值得,因為真的很靈。
    2019/02/06 13:51
  • 遇過年就擠爆!紫南宮香火超旺 背後原因曝光

    每年春節前後,許多人都會湧入各地財神廟求財,其中又以南投竹山紫南宮最負盛名,總是吸引數公里人龍領取錢母,甚至有信徒擔心搶不到,前一晚就特地到現場排隊,香火之鼎盛讓人大開眼界。不過,台灣各地大小財神廟遍布,紫南宮的香火只增不減、歷久不衰,其中原因不免讓外界感到好奇。
    2019/02/05 16:00
  • 財運滾滾來!領錢母借金吃丁酒 紫南宮創新行銷

    春節期間南投縣竹山鎮紫南宮最熱鬧,初一領錢母、借發財金人潮絡繹不絕,延續到元宵節隔天吃丁酒,還有不少祈福金雞「回娘家」過香爐,4特色文化是民眾新春祈福熱門活動。
    2019/02/05 14:39
  • 拿到壓歲錢先別用 簡單一招可以「錢滾錢」

    過年期間不少人都會拿到紅包,或是自己到宮廟求取發財金,專家提醒,無論是壓歲錢或發財金,到手後千萬別急著花掉,建議先放在枕頭底下壓個幾天,待金融機構開業後去存入帳戶,就可以有「錢滾錢」的效果。
    2019/02/04 23:41
  • 燒了發財金劇情太離奇 「神明轉交」還給土地公

    許多人在農曆春節期間都有拜拜的習俗,有網友在臉書貼文,自己要拜拜時,父親要他順道連土地公的「發財金」一起燒了,沒想到聽話辦事,結果引發母親暴怒,最後解決方式竟然是透過神明來轉交還錢給土地公,完全顛覆正常的邏輯思考。
    2019/02/04 21:39
  • 柯P春節同框理科太太 驚傳合作確定破局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公布春節計畫,除了跑宮廟參拜及發放發財金外,今年除夕到初四要聯手網紅等,一起合作拍攝賀年影片,其中更包含知名YouTuber「理科太太」,不少人相當期待兩人會擦出怎樣的火花。但北市府昨天(2日)臨時宣布,跟理科太太的合作確定破局,讓不少粉絲感到相當惋惜!
    2019/02/03 22:10
  • 1分鐘自製「錢母」 命理師:硬幣勝過千元紙鈔

    每逢過年,領發財金或錢母的宮廟總是大排長龍,連帶網路上也興起販賣錢母的商機。知名命理師謝沅瑾教導大家可以簡單用12個硬幣排列自製錢母,更提醒「硬幣效果勝過千元大鈔」。
    2019/02/03 21:42
  • 借600發財金還290萬!這間廟超神 連白冰冰都來拜

    正月過年走春最適合求財神、補財庫,尤其大年初一搶頭香,初四接財神,正月15日天官大帝聖誕,都是補財庫吉日,俗話說:「財有庫,發則能存。」哪些財神有求必應?跟著名人、宮廟主委前去祈求,讓你富貴一整年!
    2019/02/02 07:56
  • 過年拜財神廟 這2個禁忌千萬別做

    農曆正月過年走春最適合求財神、補財庫,尤其大年初一搶頭香、大年初四接財神、正月15日天官大帝聖誕,都是補財庫吉日,俗話說:「財有庫,發則能存。」
    2019/02/01 12:37
  • 紫南宮領錢母排到腿軟 省時撇步大公開

    南投竹山紫南宮香火鼎盛,每逢過年期間,全台各地會擁入數萬名信眾前來跟土地公、土地婆借發財金,尤其每年大年初一會發放生肖錢母,總有信眾提早好幾天卡位排隊,如果不想人擠人,主委莊秋安說:「避開過年期間也領得到錢母。」
    2019/02/01 12:35
  • 到南山福德宮求發財金錢母 這樣做小錢滾成大錢

    南山福德宮的福德正神是目前北台灣規模最大、最有名的土地公廟之一,其中,最大特色正是求發財金錢母,廟方人員表示,求來的錢母,千萬不要花掉,將其放在皮夾,甚至存到戶頭,這樣數字才會愈滾愈大。
    2019/02/01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