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發動引擎 結果共72筆

  • 酒後「發動機車牽行」遭罰9萬 法官:也算酒駕

    新北一名關姓男子疑似酒駕又拒絕警方酒測,被裁罰9萬元、吊銷駕照3年且得參加道路交通安全講習。事後關男認為自己只是坐在機車上,並沒有酒駕情事,提出上訴,但法官調查後認為關男不但有發動機車,還有牽動機車,認定這樣也是酒駕,最後判他敗訴。
    2019/01/18 22:33
  • 疑酒駕肇事心虛! 衝撞理髮廳送醫後落跑

    2日晚間8點多,台中市四平路,發生休旅車衝撞進一樓家庭理髮廳的意外。當時目擊民眾隨即打開車門,查看駕駛狀況。沒想到他不但不肯下車,還一直試圖發動引擎要倒車逃逸。最後民眾將鑰匙拔起他才肯下車。身上不但有酒味,還走路搖搖晃晃。不過就在警方趕到,將他由救護車送往醫院後,人就跑了。
    2018/09/03 10:39
  • 車發動竄火舌!副駕男「吹3下」秒滅 網驚呆:是忍者?

    大陸黑龍江省1名駕駛日前正打算從停車場把車開出,不料才剛發動引擎,熊熊烈焰突然從引擎蓋下方竄出,嚇得車上3人趕緊下車逃生;沒想到,下一刻神奇的事卻發生了,從副駕駛座走出的男子對著起火處吹了3下,火苗竟然隨之熄滅。影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看了都嘖嘖稱奇,還有人開玩笑說「你是忍者嗎?」
    2018/07/01 23:54
  • 圍捕毒鴛鴦! 女通緝犯拔腿狂奔遭壓制

    高雄警方圍捕一對毒鴛鴦,埋伏守候9個多小時,好不容易見到他們出現在出租的公寓,男子已經上車發動引擎,員警趕緊荷槍實彈上前制止;而他的女友趁機拔腿狂奔,跑了3、400公尺仍然被員警壓制,卻當街怒吼罵員警,真的很囂張!
    2018/06/04 12:53
  • 鬧區槍響!警遭拖行同事救援 擊斃通緝犯

    台南市西門路鬧區上午9點多警察當街開槍!原來警方跟監1名竊盜通緝犯,他跟朋友到知名肉粽店用完餐要上車時員警上前盤查,他假裝配合卻跳上車發動引擎要逃,員警奮勇制止卻被夾在車門邊拖行衝撞,2名同事急壞了,當場連開6槍制止,結果嫌犯中彈急救無效,3名員警也受傷,目擊民眾更是飽受驚嚇!
    2018/04/16 18:42
  • 鬧區開槍!警遭拖行 連開6槍擊中通緝犯

    上午9點多,就在台南西門路鬧區,警察當街開槍!因為警方跟監一名竊盜通緝犯,他跟朋友到知名肉粽店用完餐要上車時,警方上前盤查,他竟然發動引擎逃逸,把企圖奪下車鑰匙的員警夾在車門裡,拖行了15米遠,其他員警立刻連開6槍制止,結果,嫌犯腹部中彈送醫不治,3名員警也受傷,其中一人腦振盪住院觀察。
    2018/04/16 13:32
  • 男子背兩項通緝 一度催油門衝撞拒捕

    高雄市警方在大寮巡邏時,看到一名騎機車的男子加速逃逸,直覺有問題上前盤查,結果一問話對方就越來越心虛,甚至突然發動引擎想加速逃逸,還好其中一名員警及時從後方將人抱住並拔走鑰匙,才沒衝撞到前方同仁,結果一查,果然這名32歲的簡姓男子,早就因強盜及詐欺案遭到通緝。
    2017/05/09 10:50
  • 疑失業負債壓力大…父帶18歲殘疾女兒吸廢氣輕生

    高雄市鳥松區,一名55歲的父親,開車載著18歲的女兒,到鳥松一處偏僻的圳溝旁,用衣物和水管把汽車排氣管堵住,再發動引擎,兩人坐在車內,吸入過多廢氣,被晨運民眾發現時,早已沒了呼吸心跳,根據瞭解,男子疑似失業又負債百萬,2個兒子1個女兒,家中經濟全靠他一人支撐,疑似壓力太大,帶著身心障礙的女兒引廢氣尋短。
    2017/04/05 11:42
  • 小偷撿2把鑰匙 半夜進入列車啟動電源

    苗栗台鐵站竟然有小偷闖入,還啟動電源把集電弓升了起來,亮起車燈,才事跡敗露被抓。這名19歲竊賊在新竹站當清潔工,熟悉列車狀況,之前撿到兩把鑰匙,半夜摸黑打開列車門,啟動電源,連闖兩關,就差第三把鑰匙發動引擎,不然恐怕連火車也被被開走,安全機制有待加強。
    2017/01/21 12:27
  • 百萬轎車未發動!車庫內莫名冒煙 隨即起火

    車子還沒發動引擎,怎麼會突然冒煙,隨即起火。這起火燒車意外,就發生在平鎮中豐路上。百萬轎車原本停放在車庫,一家人正準備從桃園回台北。但小朋友才剛坐上去,車頭就開始冒煙。鄰居趕快來幫忙將車推出車庫,沒多久,燃起熊熊烈焰。還好動作夠快,否則不只是燒車,就怕連房子也會受到波及。
    2017/01/10 12:08
  • 白天不開燈開罰? 新車明年強制裝燈上路

    交通部為了提升汽機車行車安全,打算自明年起,只要是新型機車,就得加裝晝行燈,或發動引擎時,就開啟頭燈的功能,其他新式的小型車及大客車則逐年要求,也就是說,民眾在白天用車時,必須開燈行駛,挑戰用路人的用車習慣。
    2016/12/27 11:47
  • 男偷機車發不動求助鎖匠 沒錢被拒露餡

    高雄一名男子偷機車無法發動引擎,把車牽到鎖行要求解鎖,因為沒錢被拒絕,車子直接丟在鎖行旁邊,怪異行徑令人起疑報警,最後在員警路邊逮到他。
    2016/11/25 09:35
  • 交通部推汽機車「白天開燈」 2017年上路

    用路人留意囉!交通部宣布,從2017年元旦起,白天騎車或開車也得開車燈,而新款的機車也將強制配備一發動引擎就會自動開啟的日行燈或頭燈,否則不得出廠領牌,新款的汽車則將於2018年實施。至於已經領牌在路上跑的舊款車輛,交通部僅希望駕駛人白天開車要開頭燈,不開也不會受罰。
    2016/09/03 11:53
  • 烏龍!拿錯鑰匙卻能開走 車感應到「備份」

    怎麼會拿錯了車鑰匙,卻還能發動車子開走一,原來感應式車鑰匙只要在1公尺內對應到車子,就能發動引擎,事後了解,原來拿錯鑰匙的車主,身上還有一把備份鑰匙,放在包包裡面,雖然他拿錯鑰匙,但車子也能感應到包包裡的鑰匙,讓他順利發動車子離開。
    2016/08/08 18:11
  • 愛車泡水別著急 聰明處理降低傷害

    擔心颱風來了淹大水,愛車慘變成「泡水車」,其實水量在輪胎高度四分之一時,還不會有太大問題;但當輪胎有一半泡在水裡時,可得儘速檢修引擎跟電腦系統;輪胎一旦全部泡在水裡,可千萬不要發動引擎,以免引擎受損。
    2016/07/07 15:31
  • 「沒站牌硬要上車」!婦亂投訴 司機不堪其擾

    台中一名婦人疑似因為不想在大太陽下等車,剛好等車的站牌對面就是公車停車場,於是都擅自跑到裡頭要求司機發動引擎讓他吹冷氣,只要司機不配合就立刻打1999投訴,讓司機不堪其擾,因此拍影片錄影蒐證自保,客運業者無奈,因為停車場公車進出容易發生危險,加上空車發動也不符合規定,只能一再勸導婦人請他配合。
    2016/07/01 13:35
  • 獨家/眼尖逮通緝犯!警遭同夥衝撞 拖行百米

    警方攔補通緝犯,同夥卻開車衝撞員警,7日下午新北市中和兩名員警,在宜安路上發現可疑人車,立刻示意駕駛停靠下車,當員警確認開車駕駛是毒品通緝犯後,立刻將人帶到路旁上銬盤查,只是坐在副駕駛的男子,卻趁隙發動引擎,開車撞開兩部警用機車要逃跑,鄭姓員警當下拉住車門,試著想拔下車鑰匙,反遭對方拖行一百公尺,全身多處擦傷掛彩。
    2016/04/10 18:35
  • 怕驚動車主!賊先「推」走貨車 開走逃逸

    小偷把貨車偷走之後,竟然還開去藝品店繼續行竊,上個月15日凌晨4點多,宜蘭壯圍一間民宅監視器拍到,小偷將貨車被偷走,這群竊賊怕驚動車主,還先把貨車推到馬路中央,才發動引擎往前開,但這還不夠,他們接著開到1公里外的木雕藝品店,先撬開店家鐵門,再把貴重的藝品通通搬上車,讓老闆損失約70萬元。
    2016/03/17 19:10
  • 囂張!工頭前偷駕貨車 警大街攔截醉男

    新北市一名男子,看到工地旁停著一輛小貨車車鑰匙沒有拔,就趁沒人注意的時候跳上車發動引擎,要把車偷走!當貨車司機還有工地老闆發現的時候,已經來不及攔下他,只好趕緊開另一輛車跟在小貨車後方,最後跟員警在大街上包夾嫌犯。
    2016/02/22 08:16
  • 深夜修車不熄火 男控警硬拖下車拉傷脖

    台中一名男子出面指控員警暴力對待,原來11日晚間他在自家門口修車,疑似吵到鄰居被檢舉,他只是不願意立刻熄火,員警就將他從車上硬拖下來,造成他脖子手臂受傷,但警方表示這名男子深夜12點多在巷子發動引擎,音樂又開得很大聲,請他熄火他又不配合,要依妨礙安寧制止他,一切過程都合乎程序。
    2016/01/12 19:45
  • ​台灣大賽車大鵬灣登場! 千萬超跑競爭

    屏東大鵬灣這個週末非常熱鬧,因為有來自國內外的賽車好手,一起在大鵬灣賽車場感受飆速快感,有房車賽也有超跑賽,今年共有14輛超跑參加,超過千萬的超跑一起發動引擎,巨大的聲音讓觀眾看了熱血沸騰,而參加比賽的車手也很吸睛,有父子檔也有情侶賽車手同場競爭,為期兩天的比賽預計吸引上萬民眾觀賽
    2015/04/26 09:09
  • 天冷取暖 貓咪躲引擎蓋受傷意外頻傳

    天氣寒冷時,大家都喜歡待在被窩裡取暖,貓咪也是一樣,不過路邊的貓咪沒這麼幸福,只能夠躲在車子的引擎蓋裡,利用汽車熄火時的餘溫保暖。因此每到冬天,因為發動引擎而害貓咪受傷的意外頻傳,獸醫就建議,開車的民眾若是把車子停在路邊,開車前可以先輕輕拍打引擎蓋,聽聽有沒有特別的聲音,或是直接打開引擎蓋檢查,避免貓咪受傷,車子也會受損
    2015/01/26 11:43
  • 搶落單女落網 嫌犯哭求:別跟女友講

    高雄有2名同鄉兼獄友組成的飛車搶匪,專門鎖定從銀行或郵局出來的落單女子下手,在她們發動引擎來不及上鎖的空檔,從副駕駛座將包包搶走,由於被警方鎖定幾天後就落網,沒想到其中一名趙姓嫌犯被逮後,一路哭到派出所,警方還安慰他要敢做敢當,但直到他的女友出現才真相大白,原來他怕女友知道了,2人會感情告吹
    2015/01/15 17:08
  • 太扯!妻子賭氣擋車前 夫直接開車輾死

    夫妻偶爾吵架嘔氣很難避免,但大陸浙江一對夫妻卻因此發生悲劇!因為經濟問題,再加上先生嗜賭,一對張姓夫婦經常發生口角;某天晚上,當丈夫開著貨車要外出時,妻子賭氣擋在車前,沒想到丈夫隨即上車,發動引擎後,直接開車撞死枕邊人。
    2014/10/31 17:08
  • 「笛神」蔡介誠酒駕! 逆向行駛遭警攔

    被樂界稱為「笛神」,也曾拿下金曲獎「最佳宗教音樂專輯」的蔡介誠,這個月11日,被警方查獲酒駕,酒測值高達0.64,蔡介誠供稱,當晚和家人慶祝母親節,離開時,打算先移車轉向,接下來就會讓妻子接手開車,沒有要酒駕的意圖,不過警方認定,蔡介誠不只發動引擎,也有駕駛行為,算是酒駕。
    2014/05/19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