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發動引擎 結果共72筆

  • 【FOCUS新聞】發射台溝槽變色、人員進出 北韓恐再核試

    美國智庫掌握北韓最新動向,從燃料艙被移動等等跡象研判,最近2週內至少測試過一次洲際彈道導彈的發動引擎,而測試中的導彈就是可以搭載核彈頭的KN-08,射程超過6千英里,美國阿拉斯加、夏威夷都在範圍內,一旦發射成功,會讓美國措手不及。
    2014/05/05 20:04
  • 菲殺台民/痛批菲海盜! 洪家不滿政府反應

    菲律賓調查報告出爐,說是廣大興號跨越到菲律賓海域,而且衝撞並發動引擎企圖逃跑才會開火,洪家人非常氣憤,大姊今天就痛批菲律賓的行徑猶如海盜,她也批判美國政府不公道,對於台灣政府的反應,她形容是被打了一巴掌仍然沒有反應,就是這樣台灣才會被欺負。
    2013/05/17 16:03
  • 吸毒恍神輾斃賣花婦 肇逃撞車終被逮

    吸毒恍惚開車,撞死人還肇逃,27日上午,周姓男子把車停在路邊吸毒,巡邏警車經過時,男子發動引擎,心虛離開,卻違規紅燈左轉,撞死賣玉蘭花的婦人,駕駛撞倒人沒下車查看,反而加速逃離現場,直到撞到公車和貨車才停下,巡邏員警緊跟在後,周姓男子棄車逃逸,最後還是被警方制伏,警方研判,嫌犯很可能因為吸毒造成精神恍惚,才會釀禍。
    2013/01/27 11:23
  • 〈獨家〉偷車賊全都錄! 3人用推的把車偷走

    南投一戶民宅家中吉普車被偷,調閱監視器才發現,3名男子在半夜溜到民宅門口,先用推的把車子推出去,接著才發動引擎,把車開走,10幾天後,台中警方找到這輛贓車,但外觀已經明顯遭到破壞。
    2012/07/16 07:04
  • 防酒駕!學生研發酒測機 過2關才上路

    酒駕肇事讓不少家庭破碎,不想讓這樣的遺憾一再發生,高雄立志中學汽修科的學生,研發防酒駕、精神不濟的酒測系統,就在駕駛人發動車子前,得吹氣測酒精濃度,還得點選觸碰電腦答題,合格之後才能發動引擎,而且這類系統,不只用在汽機車,連火車、高鐵這類大眾運輸,都可以使用。
    2012/06/08 13:52
  • 手煞車滑脫?砂石車倒滑 撞死車主

    東縣有一名砂石車車主,開著砂石車到輪胎行保養,他發動引擎,再下車察看車斗,疑似因為手煞車滑脫,車子順著斜坡倒退5公尺,他竟然被撞到,倒臥車下慘死,當時一名司機眼睜睜看到這一幕,要拿枕木搶救卻來不及。
    2011/11/22 12:16
  • 千船發動引擎「推水」 泰防水患怪招

    過去幾天全面戒備,泰國曼谷今天驚險躲過淹水大劫,曼谷並沒有出現大規模淹水,不過泰國政府這次動用的「千船推水」方法,相當特別,上千艘船並排,一起發動引擎,說是要把洪水加速流往大海,畫面看起來就像三國的孔明草船借箭,不過現在還有一項危機,上百條鱷魚被洪水沖散,擔心意外發生,泰國政府端出現金,懸賞活捉鱷魚。
    2011/10/17 18:47
  • 搞錯「檔」車子滑動 洗車工慘遭夾死!

    新北市淡水發生一起死亡意外,平常擔任洗車工的吳姓男子,下午想把客人的車開去停好,洗下一輛車,結果沒有駕照的他發動引擎開車,卻誤把空檔當停車檔,結果慘遭滑動的轎車和路邊的變電箱,夾成重傷,送醫不治。
    2011/02/11 11:37
  • 搞錯「檔」車子滑動 洗車工慘遭夾死!

    新北市淡水發生一起死亡意外,平常擔任洗車工的吳姓男子,下午想把客人的車開去停好,洗下一輛車,結果沒有駕照的他發動引擎開車,卻誤把空檔當停車檔,結果慘遭滑動的轎車和路邊的變電箱夾成重傷,送醫不治。
    2011/02/11 00:05
  • 小黃撞高鐵站大門 司機稱暴衝肇事

    台中烏日高鐵站發生計程車撞破高鐵玻璃門意外。一輛原本在門外排班的計程車,移動時突然衝向高鐵站大門,不僅撞傷在旁邊招攬客人的其它駕駛,還撞破高鐵三道強化玻璃門,駕駛說當時只是幫忙移車,沒想到才發動引擎,車子就往前暴衝10多公尺,但實際肇事原因,警方還要調查。
    2011/01/05 13:33
  • 〈獨家〉車內有蛇! 消防隊學黑手拆車抓蛇

    如果有蛇跑進汽車引擎蓋內該怎麼辦?南投國姓鄉消防隊員接獲報案,有蛇躲在汽車底下,消防隊員到場抓蛇,過程卻有點辛苦,不僅學汽車維修員躺車底下找蛇,還把引擎蓋內的部份零件一個一個拆除,最後還是不見蛇影,才想到發動引擎,用高溫逼出蛇,果然,一條2公尺長的錦蛇現身了。
    2010/11/22 11:49
  • 生日變忌日!汽旅一氧化碳中毒 壽星亡

    桃園蘆竹南山路一家汽車旅館,驚傳一氧化碳中毒意外!5名青少年本來要幫朋友慶生,後來喝醉酒,到汽車旅館休息,其中3男1女,到車上開冷氣聽音樂,持續發動引擎,卻沒開啟鐵捲門,導致一氧化碳中毒,唯一待在2樓的少年發現,趕緊報案,4人送醫後,結果21歲的壽星胡長銘,宣告不治。
    2010/10/11 11:58
  • 離奇!無人垃圾車暴衝 輾斃司機

    台北縣板橋昨天發生離奇車禍!一輛無人駕駛的垃圾車突然暴衝,將42歲的司機當場輾斃,導致他慘死輪下。垃圾車怎麼會突然發動還輾斃司機?同事研判可能是手排檔沒有打入停車檔,楊姓司機站在門旁發動引擎,垃圾車瞬間震動就被甩落地面,意外輾斃。
    2010/07/18 12:03
  • 「牽車」成酒駕? 民眾批警執法過當

    民眾如果騎機車酒駕,警察必須依法攔檢,不過如果民眾自己只是「牽車」就被開單,可能就延伸執法過當的爭議。在北市安和路一間酒吧上班的邱先生,聲稱自己下班時只是把車「牽」到對面,短短6公尺距離,沒有發動引擎,但就被警方臨檢酒測,還被開了一張8萬多的罰單,覺得非常不公平。不過執勤員警表示,他確定對方當時有發動引擎,還帶上了安全帽,開單完全只是依法行事。
    2010/06/18 12:17
  • 貓咪卡引擎內 警民聯手忙搶救

    警民聯手成功搶救貓咪,台北市北投居民,幾天前發現轎車引擎內,傳出貓咪的哀嚎聲;擔心小貓安危,居民不但寫大字報,提醒車主別發動引擎,還潑水降溫,同時讓牠有水喝;直到警方通知車主,打開引擎蓋連夜尋找,終於救出受困3天的小花貓。
    2008/06/26 12:18
  • 紐倫堡小北極熊 打呼像發動引擎

    德國紐倫堡動物園,被媽媽棄養的小北極熊,健康狀況越來越理想;牠在睡覺時,還會發出像發動引擎時的打呼聲,可愛模樣,也讓牠的人氣直追努特,成為德國動物界的新寵兒。
    2008/01/19 00:15
  • CARS賽車動畫 體驗不同速度感

    被譽為今年暑假最受親子期待的動畫長片CARS,已經開始發動引擎了! 這部由皮克斯和迪士尼再度攜手合作打造的電影,這次要透過賽車的世界,帶給大人小孩人生的新啟發,請看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來自西班牙的採訪報導。
    2006/05/27 22:33
  • 「還我路權」 千輛重機車上街「怒吼」

    為了爭取重機車「全面廢除兩段式左轉」規定,今天上午重型機車促進會,聚集在台北市政府,發起爭取路權活動,上千輛的機車發動引擎陣聲隆隆,場面相當壯觀。
    2005/11/20 09:19
  • 1公尺多大蟒蛇 藏身汽車引擎中

    美國伊利諾州有一對夫婦,本來計畫要開車出外旅遊,才剛發動引擎就聽到轟隆轟隆的怪聲,打開引擎蓋時才發現,原來有一條大蟒蛇躲在裡頭作怪。
    2005/08/27 15:17
  • 竊賊以車為家 員警逮捕驚醒落網

    苗栗縣警方今天逮捕一名以車為家的竊賊,車上堆滿上百公斤偷來的電纜線,過程中,原本在車內睡覺的這名竊賊,被驚醒後突然發動引擎企圖逃跑,還一度把員警拖著跑,造成他手部多處擦傷。
    2005/01/18 16:33
  • 哈佛老頑童 「冰塊」發動引擎

    您相信嗎?用冰塊也能夠發電喔,曾經在哈佛大學研究的東吳大學物理系老師周鑑恆,當場做實驗,不管是冰塊,或是熱開水,只要靠著冷熱溫差,就能讓引擎轉動,這也是目前最新的替代能源。
    2004/11/06 17:51
  • 自製感應鎖竊車 修車廠掩護解體

    台中市警方破獲竊車集團,嫌犯晚間偷車,白天以修配廠為掩護進行解體,歹徒還針對特定車種,設計電源晶片感應鎖,破解車輛防盜器跟密碼鎖,直接發動引擎,偷走汽車。
    2004/03/16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