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癌妻 結果共45筆

  • 陳為民守婚誓 離婚25年….飛加拿大送癌妻最後一程

    藝人陳為民與前妻離婚25年,前妻在離婚後帶著兒子移民加拿大,近年前妻因子宮肌瘤手術失敗,導致癌細胞擴散,已於今年4月病逝;在安寧病房的最後1個月,陳為民也特地飛往當地,陪伴舊愛走完人生最後一段路。
    2018/08/11 08:18
  • 癌妻偷裝監視器 驚見裸女進82歲夫房間

    新加坡一名63歲的老婦不幸罹患子宮癌,又一再發現82歲的丈夫頻偷吃,甚至直接帶陌生女子回家,老婦忍無可忍下決定安裝監視器,沒想到竟拍到一名女子裸體走出丈夫房間,悠哉地走到浴室梳洗,讓婦人氣得直接報警。
    2018/04/19 09:43
  • 90歲癌爺吃冷飯幫癌妻還債 銀行:不用還了!

    謝謝你們的溫暖,澳洲一名高齡90歲的老爺爺因不忍患有唐氏綜合症的女兒遭到看護欺負,不顧自己罹癌,硬是拖著病體親自照顧愛女,同時還需要幫已過世的妻子償還積欠銀行的65萬元債務,龐大的經濟壓力讓他相當煎熬,沒想到銀行在得知老爺爺的狀況後,主動「免除債務」,希望能減輕他的負擔。
    2018/03/31 11:16
  • 駕駛呢?小黃自撞橋墩 稱顧癌妻開車恍神

    小黃駕駛自撞橋墩,丟下車人消失!台北市士林有一名金姓計程車駕駛中午時間行經中正路與環河北路交叉口,左轉時不慎開上安全島,車頭撞上橋墩,但警消到場時駕駛竟然不在場,經過電話聯繫,對方供稱因為照顧罹癌的妻子,返家途中精神不濟才發生意外。
    2018/03/11 18:36
  • 癌妻默許老公找小三 癡情夫這樣回逼哭網友

    「女人該有的我全沒了」,大陸36歲女子曹燕因罹患卵巢癌,切除卵巢、子宮,無法生育也不能有性行為,曹燕愧對老公池海亮無法生小孩,允許老公出軌且絕不吵鬧,但老公卻含淚回應「我願意揹這個包袱,我覺得她值得我揹」。
    2018/01/24 14:38
  • 血癌妻兩兄反悔捐骨髓 夫跪求岳父遭狠拒

    中國山西一名女子罹患血癌,但在骨髓移植當天,白血球抗原配對(HLA)成功的兩位親哥反悔拒捐,而她的丈夫跪求岳父,也遭狠拒。
    2017/11/19 09:59
  • 美國男子不離不棄 陪伴罹癌愛妻治療

    面對罹癌妻子,美國一男子卻不離不棄,始終陪伴著愛妻接受治療,令人感動。
    2017/04/26 11:09
  • 不敗題材!真人真事電影夯 電視台趁勢播

    第88屆奧斯卡風光落幕,其中多部改編真人真事的電影,今年都入圍奧斯卡,看準這波熱潮,有電視台趁勢播出真實事件改編的電影,包括由柯林佛斯主演的《王者之聲》,就是描述英國喬治六世國王治療口吃的過程,還有日本電影《給妻子的1778個故事》,則是作家跟罹癌妻子真實的故事。
    2016/03/05 21:57
  • 為了愛!鮪魚肚搭蓬蓬裙 逗癌妻微笑

    這位看起來和藹敦厚的大叔很特別,因為他老是穿著一件粉紅蓬蓬裙,到底為什麼呢?他的出發點全是為了「愛」!
    2015/10/29 13:51
  • 他不離不棄照顧癌妻 未察覺自己癌末撒手人寰

    ▲羅伯特無微不至的照護病妻,待妻子恢復健康後卻被診斷出癌症末期,先走一步…。(圖/翻攝自gofundme;下同
    2015/05/12 17:31
  • 23歲癌妻夢想秀許願 替老公找女友

    替老公找女友,乍聽很離譜,卻是個感人故事,這是河南一對夫妻,在大陸實境秀節目中發生的真實情況,原來這個年輕妻子,罹患重度腦癌,因為接受開顱手術的存活率只有20%,因此她許願說要幫老公找到新女友,而這個妻子的最後願望一說出來,現場的觀眾和評審,都感動落淚。
    2014/04/21 14:09
  • 婦女族群大力支持 歐巴馬勝選主因

    美國總統歐巴馬擊敗對手羅姆尼,繼續穩坐未來4年白宮主人寶座,CNN分析歐巴馬勝選原因之一,是獲得廣大婦女選民支持,其實第一夫人蜜雪兒也大力幫歐巴馬助選,選前在個人臉書PO上當年兩人熱戀時的黑白照,引起婦女選民共鳴,也讓歐巴馬一舉擊敗雖然也推出罹癌妻子助選的羅姆尼。
    2012/11/08 11:56
  • 陪伴乳癌妻 男子粉色澎裙搞自拍

    美國一名攝影師為了娛樂自己罹患乳癌的妻子,幫助她忘掉病痛,半裸著上身、穿上粉紅色的澎澎裙,跑到紐約街頭、地鐵站,甚至在大雪裡搞自拍,男子對妻子的愛讓人感動,決定要把所拍的100多張照片出版成攝影集,為乳癌團體募款,發揮更大的作用。
    2012/04/16 13:39
  • 夫迷女色不聽勸 癌妻告舞女賠120萬

    破壞人家家庭,代價可能是120萬!經營電子公司的韓姓董事長,5年前到舞廳跳舞,卻愛上了在舞廳工作的姚姓女子,每月花10萬元包養,當時老董的妻子曾勸丈夫不要沉迷女色,但他不聽,妻子於是提起民事訴訟,向姚姓女子求償,法官認為,姚姓女子破壞他人婚姻和諧,造成對方妻子痛苦,判姚姓女子要賠償12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2012/04/03 12:18
  • 少將棄癌妻外遇 岳父控吞千萬遺產

    國軍的扁系將領在陳水扁卸任後,不少人都出了狀況,今天又傳出陳水扁第一任空軍一號的駕駛吳賓求,在太太罹患癌症的時候搞外遇,更在妻子病逝後的1個月,就和外遇對象生了個兒子。吳賓求的岳父母更發現,吳賓求領走太太的存款,也把他們委託理財的1千多萬占為己有,面對這些指控,人在大陸的吳賓求沒有任何回應。
    2010/09/05 12:27
  • 我先帶妳走! 夫偕癌妻開車衝港

    高雄縣興達港一對結婚27年的李姓夫妻,丈夫因為不忍妻子罹患癌症,怕妻子早他一步離開人世,竟然開車載著妻子,衝進興達港的情人碼頭,案發後18個小時,車子跟遺體才被打撈上岸;家屬形容,這對夫婦鶼鰈情深,先生為了照顧罹癌的妻子,還辭掉工作,竟然會攜手共赴黃泉,家屬真的無法接受。
    2010/06/22 12:02
  • 向癌妻懺悔劈兩女 製作人被告通姦

    製作歌手順子專輯,一炮而紅的知名音樂製作人賈敏恕,被檢方起訴。根據了解,賈敏恕在3年前跟兩名女性發生外遇,而且她們都是賈敏恕在音樂圈的同事和同業,直到去年因為妻子罹患癌症,於心不忍,賈敏恕主動向妻子告解懺悔,不過,妻子沒辦法原諒背叛,堅持控告,賈敏恕今天沒有出面,還向公司請了一天假。
    2009/06/12 12:23
  • 真愛!南非醫師攜癌妻 環遊世界

    有位南非醫師為了罹患肺癌的妻子,放下手邊的工作,買艘帆船載妻子環遊世界,3年來走過25個國家,將近3萬海浬的航程,經過索馬利亞時還得摸黑躲過海盜,原本到日本後就要回加拿大,卻因為強方大浪來到台灣,讓基隆成了他們的航行終點。
    2009/04/24 12:41
  • 貧窮悲歌!罹癌妻亡 夫、女陪死

    又發生一件人間慘劇,新竹縣湖口鄉昨夜發生一起自殺命案,一名湯姓婦人罹患胃癌,6年沒看病,這個月6日在家中去世;家裡剩下丈夫和女兒,竟然也想不開,上吊自殺共赴黃泉;留給親友7封遺書,外界才知道他們生活貧苦,丈夫對自己無力讓深愛的妻子就醫,感到很內疚,因此決定陪妻子一起走。
    2007/07/15 12:05
  • 照顧罹癌妻子 丈夫徹夜不離病榻

    高雄市一名罹患子宮頸癌的許太太,住進安寧病房,但是保險公司認為安寧病房不是治療的一部份,不願給付,只願給一些慰問金,經過他的丈夫不停奔走,保險公司才終於願意全額理賠。
    2006/07/04 0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