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敗題材!真人真事電影夯 電視台趁勢播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5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第88屆奧斯卡風光落幕,其中多部改編真人真事的電影,今年都入圍奧斯卡,看準這波熱潮,有電視台趁勢播出真實事件改編的電影,包括由柯林佛斯主演的《王者之聲》,就是描述英國喬治六世國王治療口吃的過程,還有日本電影《給妻子的1778個故事》,則是作家跟罹癌妻子真實的故事。

電影《王者之聲:宣戰時刻》:「我先生他必須對公眾發言,我最近得知…那…那個。」

患有口吃的英國國王喬治六世,為了能順利發表演說,只能四處求醫。

電影《王者之聲:宣戰時刻》:「我先生已經看遍所有專家,把這放進你嘴裡,口齒要清晰,皇后登上舞台,其實這還滿有趣的…對啊。」

柯林佛斯飾演口吃國王,開始一連串語言訓練果然狀況好轉,還在二次大戰的一場演說,用鏗鏘有力的語調鼓舞軍民。

電影《王者之聲:宣戰時刻》:「人民相信當我開口發言,便能為他們發聲。」

真人真事搬上大銀幕,不是只在好萊塢,就連東洋也有改編真實的電影。

電影《給妻子的1778個故事》:「為了罹癌的妻子,我每天寫下一篇短篇小說,據說歡笑能提高病人的免疫力。」

作家丈夫得知妻子罹患癌症末期,為了搏君一笑,開始寫下1千7百多篇短篇小說。

電影《給妻子的1778個故事》:「啊,笑了笑了。」

神奇的是原本只剩一年壽命,最後妻子奇蹟似地延續了五年的生命,改編真實事件的故事一直是不敗題材。

就連剛落幕的奧斯卡,也有多部真人真事故事都入圍,看準這波熱潮有電視台趁勢推出,希望能抓住觀眾目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王者之聲#給妻子的1778個故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8

0.0446

0.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