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癌妻偷裝監視器 驚見裸女進82歲夫房間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9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9 09:43
圖/翻攝自詩華日報
圖/翻攝自詩華日報

新加坡一名63歲的老婦不幸罹患子宮癌,又一再發現82歲的丈夫頻偷吃,甚至直接帶陌生女子回家,老婦忍無可忍下決定安裝監視器,沒想到竟拍到一名女子裸體走出丈夫房間,悠哉地走到浴室梳洗,讓婦人氣得直接報警。

根據新加坡《新明日報》指出,這名罹患子宮癌的方姓婦人與82歲丈夫結婚27年,但方婦表示,從2005年開始,丈夫便會帶陌生女子回家,起初方婦還會質問,但丈夫態度囂張,直說「這房子是我的!」而方婦基於希望老年有伴,因此也沒有繼續追問。

 

監視器再次拍到該女子到家中,與方婦丈夫幽會。圖/翻攝自詩華日報

但方婦一段時間後,趁丈夫不在家時偷裝了監視器,發現丈夫果然變本加厲,上週五更拍到約40歲的女子,和丈夫一前一後進去房間,兩人獨處整整30分鐘後,女子才一絲不掛地從房間裡走出來,直接走進浴室內盥洗,接著再度裸體走進房間。

而女子再次出房間時已穿好衣服,丈夫則是裸著上身送對方離開,方婦看到相當震撼,認為他們「一定在裡頭翻雲覆雨」,問下丈夫還狡辯「她只是來幫我修指甲」,如此荒唐的理由,讓方婦忍無可忍,於是報警處理。

 
警方事後調查發現,82歲的丈夫不滿妻子不跟他行房,因此以沒有照顧他為由,提出離婚;而方婦則表示,是因為自己罹癌,丈夫又頻偷吃,才不願行房,兩人現在正在辦理離婚手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吃#外遇#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1623

0.3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