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勢PTT台北痔瘡退貨海龍蛙兵饅頭媽失蹤美國高中生
  • 搜尋:

    疲累 結果共280筆

  • 總會好的!林俊傑創作I pray for you 為傷者加油

    27日發生八仙塵爆意外造成多人輕重傷、一人不治,全台人民震驚不捨!許多藝人明星紛紛發揮自己的力量,鼓勵傷者堅持下去、不要放棄;歌手林俊傑和羅文裕連夜創作歌曲《I Pray For You》,希望用暖暖的歌聲,把力量注入傷者和家屬疲累受創的心窩。
    2015/07/01 19:23
  • 【FOCUS新聞】疲累排排站!六強搞定伊朗 「核」談定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朗和世界六強的核武談判,在經歷了8天馬拉松式的協商,終於達成了框架協議,協議中列出了5項伊朗減核措施,包括了削減2/3用來製造濃縮鈾的離心機,限制濃縮鈾的產量和濃度,並且接受IAEA的監管,伊朗要是全數遵守規定,美國和歐盟就會分階段的解除對伊朗的核武制裁,伊朗民眾在大街上狂歡慶祝,因為和西方的核武談判已經糾結了12年,現在他們終於等到了能解除制裁的這一天
    2015/04/03 20:20
  • 買便當恍神? 白河騎到大坑百公里遠

    台中市警方,深夜發現一名男子,推著機車在路邊走,原本以為是偷車賊,上前盤查意外發現,這名21歲男子,因為感情出狀況精神不穩定,原本只是想出門買午餐,沒想到一路迷迷糊糊,竟然從台南白河沿著省道台三線北上,騎到100多公里外的台中大坑,因為騎太遠了,全身疲累,一進警局吃完泡麵後,倒頭立刻呼呼大睡
    2015/03/15 12:44
  • ​「微旅行」元旦連假新選擇 新北玩透透

    元旦4天連假,如果你還沒規劃行程,不妨在新北地區來場「微旅行」,先去鶯歌親手體驗手拉坯,接著到淡水欣賞河岸風光,再繞過北海岸,來到平溪放天燈,最後回到南端的烏來,在暖和的溫泉水裡舒展筋骨,讓旅程累積的所有疲累完全釋放
    2014/12/30 20:30
  • 國碩前董座陳繼仁「積勞死」 別輕忽健康警訊!

    科技界的拼命三郎,國碩及碩禾前董事長陳繼仁離世了,得年54歲,年紀輕輕卻因為創業初期每天工作17個小時,操壞了身體,長久累積的疲累與壓力讓他無法負荷,醫師提出警訊,如果頭暈頭痛、失眠、記憶力下降、食量大增都是過勞前兆,平時要每天運動,疲累時按摩太陽穴等穴位,腳步放慢、多做些讓心情愉悅的事,多一份保養才能多一份健康。
    2014/11/05 21:59
  • 上班族疲累怎解? 一日養生行程補充元氣

    上班族常常覺得疲累不堪,趁著休假大吃一頓,不如好好養生。專家建議以溫綠茶漱口,喚醒身體,而早餐吃蛋,補滿一整天元氣,午餐只要有一道口味比較重的菜,下午茶點心吃起士和堅果,晚餐喝湯少油,接著泡熱水澡,身體與舌頭的疲憊都能獲得緩解,味覺就會慢慢敏銳起來。
    2014/10/17 21:54
  • 椰子油易致心臟病? 醫師:抗病毒、不易胖

    台灣人很少直接食用椰子油,因為坊間不少傳聞,椰子油含有大量飽和脂肪酸,可能導致心血管疾病,不過營養師表示,椰子油凝固點在20到25度,而人體體溫大約36、7度,因此不會沉積在血管壁內,醫師則說,其實初榨椰子油將近50%成分是月桂酸,可以抗病毒、不易疲累,而且提供熱量的同時,卻又不會轉變成脂肪囤積,換句話說不易造成肥胖,不過挑選得注意有強烈椰子味的「初榨椰子油」才正確!
    2014/10/16 21:23
  • 妥瑞症抽搐惡化 邵庭辭1節目養病

    女星邵庭日前大方坦承患有妥瑞症,勇敢面對病情形象廣受外界好評,不過最近錄製節目被發現,她臉部神經抽搐的情況越來越明顯,據了解是因為手上有4個節目工作壓力大,太疲累導致病情加重,只能忍痛辭掉手中一個節目好好養病。
    2014/08/12 14:18
  • 世足賽/場跑8KM梅西好累 「腿像百斤般沈重」

    世界盃足球賽決賽,德國對阿根廷之戰,將於台灣時間週一凌晨3點登場,這個時候卻傳出,梅西的體力已經達到頂點,梅西的父親透露,梅西說他自己的兩條腿,感覺各有100公斤那般沈重,疲累不堪,再加上各界對他的期待,讓這位明星球員的壓力超大。
    2014/07/12 14:52
  • 船難家屬煎熬8日 太疲累竟認錯屍

    南韓客輪「歲月號」船難,這幾天抬出來的,都是一具具冰冷遺體, 今天有消息傳出, 家屬經過8天的煎熬,身心俱疲,居然認錯屍體,經過DNA檢驗,才發現錯誤,找到遺體的家屬,為親人簡單舉行葬禮,藝人車仁表還專程前往致意。
    2014/04/23 18:17
  • 三番兩次佔公署 民盼抗爭「喘口氣」

    從318學運至今,已經將近一個月,三番兩次包圍、佔領公署,長期處在社會對峙、敵我矛盾之下,不少民眾都感到焦慮疲累,出現想「喘一口氣」的聲音!回顧過去古今中外抗爭行動,對抗專制政權,的確使用過激烈手段,爭取話語權,但在民主成熟國家,像是美國紐約「佔領華爾街」行動,抗議群眾選擇駐紮在公園,而非強佔公署!
    2014/04/16 18:32
  • 不良生活習慣易疲勞 當心耗損健康

    不良的生活習慣也會侵蝕你的健康,根據網站的調查,有七成網友不健康指數爆表,這些人特別感到容易疲累,如何補足各種營養素,營養師提出建議。
    2014/04/09 09:46
  • 反服貿延長戰!民眾疲累 人數銳減

    反服貿抗爭進入第8天,學生訴求還沒有獲得答案,但是隨著戰線拉長,原本在外面靜坐抗議的學生和民眾,可能因為疲累以及天氣炎熱,明顯已經變少,抗爭人數最多時將近4萬多人,但是現在只剩下大約一千人。
    2014/03/25 12:56
  • 警援學運負維安 歸建接續服勤累癱

    屏東崇蘭派出所所長陳冠中,北上支援立法院反服貿學運維安,返回南部休息8小時後,馬上再服一般勤務12小時,連續2天,沒想到,卻在騎車返家時,疑似腦瘤破裂擠壓到神經,失去意識自摔撞路樹,送醫時昏迷指數剩下3,目前正與死神搏鬥!友人質疑是過度疲累引起,這也讓正要北上支援的員警家屬憂心忡忡!
    2014/03/25 12:06
  • 工作馬不停蹄 Janet舒壓保持活力

    旅遊節目主持人Janet因為工作關係經常飛來飛去,長時間乘坐交通工具及走路,因此對於身體的疲累,她非常注重保養之道。
    2013/10/23 15:48
  • 日出才休息! 夜店舞者靠興趣堅持

    今天的直擊夜現場,帶您來看看這群日落而作、日出才能休息的夜店工作者,女舞者不只面容、身材姣好,還要舞技一流,而她們的好舞功其實都是靠興趣苦學而來,為了能把工作跟喜歡做的事情結合在一起,她們選擇擔任必須晨昏顛倒的專職舞者,就是為了要配合各大夜店的營業時間,而最困難的其實還不是熬夜工作,而是一次跳下來好幾個鐘頭不能停,身體上的疲累就完全得靠意志力來堅持,面對台下觀眾還是得保持笑容,另外,長時間在音樂嘈雜的夜店裡,聽力也難免受損,是無法避免的職業傷害。
    2013/08/26 07:17
  • MLB/殷仔用119球奪勝 自許想要表現更好

    旅美投手陳偉殷,主場迎戰休士頓太空人隊,主投7.1局的殷仔,總共用119球,最後奪下勝投,這也是殷仔在大聯盟以來,單場最多用球數比賽,雖然賽後陳偉殷感到有些疲累,不過能幫球隊守住勝利,還是難掩興奮,可惜的是,對手太空人隊有剛升上大聯盟的羅嘉仁,最後無緣同場比賽,但殷仔給予羅嘉仁祝福,希望他有機會也能在大聯盟舞台,發光發熱。
    2013/07/31 13:25
  • 病患不斷出言侮辱 俄醫失控打死人

    原本應該是救人的醫生,為何動手攻擊病患?俄羅斯一位資深醫生,替病人做完心臟導管手術後,竟然出手毆打病人頭部和胸口,他為自己辯解,說是因為連續當班36小時太勞累,加上病人出言侮辱,才一時失控,結果這名病人,不久之後就過世,這起意外發生在今年2月,影片最近才曝光,網友痛罵,太疲累不該當作暴力的藉口。
    2013/07/05 07:51
  • 5年7大洲8極限馬拉松 陳彥博完賽歸國

    馬拉松好手陳彥博,花了5年時間終於完成挑戰7大洲8項極限馬拉松賽事,今天返抵國門,他的家人和學弟早就已經在出境大廳歡迎他回家,陳彥博面對鏡頭時,表情還有些疲累,看起來似乎還沒有好好休息夠。
    2013/05/29 15:50
  • 遶境腳痠偷單車載媽祖 遇失主被逮!

    1名媽祖的虔誠信徒,參加嘉義奉天宮11天的迎媽祖活動,他捧著神像步行9天了,由於腳痠疲累,竟然偷了1輛單車代步,繼續遶境,還把媽祖放進贓車的置物籃裡,結果只騎了6小時,就在500公尺外的公園遇上單車失主,報警將他逮個正著。
    2013/03/01 11:58
  • 新春趴趴走 氣墊鞋減輕腳底壓力

    春節假期,很多人規劃上山賞花遊玩,走久了小心雙腳也會疲累,師大運動科學研究所相子元教授針對腳底受壓進行測試發現。
    2013/02/03 00:38
  • 台北薪5萬 水電工返鄉開民宿賺25萬

    失業加上都市生活費用高,很多年輕人放棄原本在都市的工作,返鄉開民宿、餐廳,台中新社一間蘭花景觀餐廳,老闆娘原本是電子公司業務,放棄高薪但疲累的工作回到家鄉;另外南投日月潭一位年輕老闆,在北部當水電工,但競爭實在太激烈,於是回到老家蓋民宿創業,1個月平均收入25萬,比過去當水電工多了5倍。
    2012/10/11 20:08
  • 助跑、飛身起跳! 護士遭投訴吵病患

    竟然有護士在急診室內跑跳嬉笑,吵到病患休息!有民眾投訴新北市某醫院一名護士,晚間值班時無視臥病在床的病患已經就寢,竟然在急診室走道助跑後,飛身跳起去觸摸玻璃隔板,其他同事還大笑起鬨;對此醫院鄭重道歉,強調這名護士是工作疲累活動筋骨,已經告誡同仁不得再犯。
    2012/09/17 12:27
  • 「疲累」沒發燒 上班族「類感冒」中招

    這陣子很多人一早起來就全身疲憊,小心您可能已經感冒了!最近有2成的上班族求診,明明沒出現發燒、流鼻涕等症狀,但全身無力好幾個禮拜,醫生提醒這是「類感冒」,如果沒及時看診吃藥,典型感冒症狀很快找上門,起因就是季節交換加上壓力大,抵抗力差的上班族,最容易就中招!
    2011/11/03 19:50
  • 睡飽再上! 國道「休息室」供駕駛休憩

    開車上國道,難免遇到疲累情況,想睡覺該怎麼辦?高公局計劃在國道服務區,設置提供駕駛人睡覺的免費休息室,裡頭有躺椅,還會用布簾隔開,每次能使用2小時,睡飽再上路,有駕駛人認為,可以不用再擠車上吹冷氣,相當方便,但貨車司機則認為,車上都是貨品,還是睡在車上比較安心,看法不一,這項措施,將在湖口、泰安和新營,3個服務區先試辦。
    2011/10/12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