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船難家屬煎熬8日 太疲累竟認錯屍

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23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南韓客輪「歲月號」船難,這幾天抬出來的,都是一具具冰冷遺體, 今天有消息傳出, 家屬經過8天的煎熬,身心俱疲,居然認錯屍體,經過DNA檢驗,才發現錯誤,找到遺體的家屬,為親人簡單舉行葬禮,藝人車仁表還專程前往致意。

傷心的母親,哭到癱軟無法站立,照片裡長相甜美的女孩是她的寶貝,23歲的女船員朴智英。

今天是她的出殯日,她和媽媽妹妹3個人相依為命,因為家境不好,主動從大學休學,來船上打工賺錢,歲月號沉沒當時,她把身上的救身衣給了乘客穿,自己卻不幸犧牲。

一個星期了,還有100多個人隨著船沈在海裡,政府束手無策,家屬淚已流乾,一具具遺體從海裡被抬上岸,有家屬因為太悲傷而認錯孩子,現在他們只希望,能看到孩子的最後一面。檀園中學學生:「同學們看了新聞一直在哭,除了來獻花,我們不知道還能做甚麼。」

每一張照片都代表一個心碎的家庭,照片裡他們年輕的臉上帶著笑容,完全沒有預料,生命會終止在這場畢業旅行途中,哀悼大會上,藝人車仁表也出現了,整個南韓都籠罩在一片愁雲慘霧中,有民眾發起燭光晚會,黑夜裡,大家手持蠟燭,虔誠祈禱,希望死者安息,生者能放下哀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船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907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