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疲累 結果共280筆

  • 國瑞汽車捐贈450萬桃園抗疫基金 力挺國門防疫第一線

    近期台灣新冠肺炎疫情急速升溫,全台升級至第三級警戒,尤其以人口密集的雙北市及桃園市為染疫高風險地區。面對大規模的防疫作戰,防疫物資需求日益加重,第一線的防疫人員除了每天要面對身心靈上的疲累外,還必須承受可能染疫的風險。因此提供充足的防疫物質、支援第一線防疫人員,是對抗、防堵疫情的重要關鍵。
    2021/06/16 18:51
  • 疫情出現曙光時間曝光! 醫:柯文哲判斷很準

    本土新冠疫情仍未減緩,不僅死亡年齡不斷下修,昨(29)日更創下單日21死的紀錄,這一波累積死亡人數已經來到87人;對此,振興醫院急診重症醫學部主治醫師蔡賢龍則在臉書PO文表示,台灣這波守得很棒,這兩個禮拜控制住沒有指數爆發,更對比先前武漢疫情大爆炸,極端嚴格封城 3 個月才恢復,以目前多數民眾的自主控制、對病毒的了解與疫苗的注射,希望六、七月可以看到曙光,不然心裡會開始疲累乏力。
    2021/05/30 13:17
  • 忙碌工作!壓力致身心疲憊 近六成民眾常感到疲勞不可輕忽這件事!

    日常生活中許多民眾為了工作忙碌加班,在加上壓力大的情況之下,確實有不少人感到身心疲憊,根據TVBS最新疲累大調查結果發現,20到65歲工作中的民眾,有將近六成會感到非常疲憊。
    2021/05/10 23:41
  • 疲勞的人肝不好?患有B肝做這事 罹癌機率高120倍

    有人認為生活作息不正常、常熬夜、經常感到疲累的人,肝可能較不好,或容易有肝臟疾病問題。根據TVBS最新《你『累』了嗎?大調查》結果發現,有80%民眾同意常常疲勞的人肝不好的說法。肝癌在台灣已位居全國主要癌症死因的第2位,甚至有年輕化的趨勢。根據衛福部統計資料顯示,B型與C型肝炎是國內感染人數最多的病毒性肝炎,也是引起肝癌的主要原因。國內網路討論度最高的醫療節目TVBS《健康2.0》主持人、同時也是醫生的江坤俊提醒,目前不管是B肝、 C肝都有藥物可以控制, C肝甚至可以完全治癒,所以患有B、C型肝炎的患者,真的不要忽視定期檢查超音波的重要性,才不會走上「肝炎、肝硬化、肝癌」三部曲。
    2021/05/05 18:21
  • 下車說謝謝有禮貌?公車司機超討厭 內行曝:反被害到

    對通勤族來說,公車是不可或缺的大眾運輸工具,也會跟司機說上一聲「謝謝」。豈料有名網友搭乘公車時,發現司機貼上一張公告,表明無論上下車都不要道謝,讓他一頭霧水上網詢問,釣出專業人士解答,原來道謝是一個討厭的「陷阱題」,可能反被害到。
    2021/04/27 15:56
  • 胡宇威坦言!穩不穩定關鍵在「修護」!

      胡宇威戲約、活動、代言滿檔,在去年底體育競賽節目不慎受傷後,仍不斷精進、修護自己,無論是陽光形象的全能運動男神、或是戲裡專業的辯護律師,經常工作超過24小時以上的他,雖然疲累卻依然保持最好狀態。胡宇威對自己要求嚴格,懂得如何「修護」,偏好透過大自然植萃力量,來維持肌膚健康,也因此接下全新代言「植萃保養品牌 珍朵絲特」的龍血求麗精華及修護乳。
    2021/04/23 09:00
  • 酸民別再攻擊了!76行者無酬修遺體 他:有人累到昏倒

    台鐵太魯閣號2日發生重大出軌事故,造成多人傷亡,遺體修復師團隊「76行者」第一時間趕往花蓮殯儀館,零酬勞協助修復遺體,只為讓罹難者有尊嚴地走完最後一程,沒想到這份善念卻遭到酸民惡意抹黑,讓不少人都看不下去。徐承蔭律師日前起心動念搭車前往花蓮協助傷者及罹難者家屬,他在現場見證76行者的工作情況,團隊中甚至有成員因過度疲累而昏倒,讓他打從心裡感到尊敬。
    2021/04/11 21:41
  • 參與百足蜈蚣陣!寫功課、打瞌睡 「神童」萌翻

    你見過綿延上百公尺的蜈蚣陣嗎?台南市由2家廟宇合組的「百足真人」蜈蚣陣,相傳上百年了,每3年才出巡遶境1次,這次提前亮相前往大天后宮進香,70位12歲以下的孩子扮演神童,以曳引車牽引,大陣仗吸引全台各地的信眾一睹風采!但連續3天的行程,讓「神童」們難免疲累,有人忍不住躁動,有人則是在座上呼呼大睡!
    2021/04/11 18:15
  • 咖啡越喝越焦躁、疲累? 營養師曝過量攝取8大警訊

    許多上班族每天早上都要喝一杯咖啡提神,但營養師高敏敏提醒,適量飲用咖啡,確實有提神、幫助代謝、燃燒脂肪等優點,但若過度攝取咖啡因,不僅會感到焦慮和焦躁,身體還會因為過於興奮導致缺氧,反而會越喝越疲憊。
    2021/04/09 17:22
  • 女猛咳嗽掉出「10公分肉塊」 醫驚:子宮撐大14公分

    猛咳掉出一塊肉體!一名42歲中年婦女每次月事來血量都很多,而且長期貧血及頻尿,每個小時頻頻跑廁所,起初以為只是太過疲累,豈料有次一陣猛咳嗽,下體竟掉出一團約10公分子宮肌瘤,送院檢查才知道子宮已經被撐到14公分大。
    2021/03/10 12:34
  • 要求餐點送上樓 外送員回「我真的很累了」女錯愕

    現代人生活忙碌,外送服務已經愈來愈普及。一名女子日前因工作疲累,回到家後便叫了外送,當她請外送員將餐點送上樓後,該外送員回覆道「請問我可以在門口等妳嗎,因為我真的很累」,讓她無奈直呼「沒有要攻擊外送員,只是她比我還累我哭笑不得而已。」
    2021/02/10 15:46
  • 爬個樓梯喘吁吁?心臟衰竭3大警訊 「累喘腫」易猝死

    一般人如果感到疲倦,透過短時間休息一下,通常可以達到「養精蓄銳」的效果,但休息後無法改善疲倦,若平常容易覺得累,再加上爬1、2層樓梯就喘吁吁,或合併下肢水腫等,就要警覺是否心臟在發出求救訊號,小心成為「心臟衰竭」的高危險群。
    2020/12/24 16:07
  • 李李仁挨轟臭臉主持淚崩 退出節目坦言「真的好累」

    藝人李李仁因肩膀受傷向節目請辭,為了和團隊及搭檔道別拍攝一段影片,錄製過程中一度哽咽落淚,透露忙碌的行程讓他非常疲累,但仍感謝大家忍受他的臭臉,講到最後忍不住淚崩承諾「傷好了就回來報到」。
    2020/11/18 16:04
  • 歌仔戲也能當運動 他曝改善疲累感:手眼協調自信增

    學歌仔戲好處多!台北市大同區健康服務中心推出「歌仔戲曲真有氧」,除了教長者唱歌仔戲外,課程設計透過歌仔戲身段如下馬、甩袖等,讓長者筋骨更軟Q,改善步態不穩,增加平衡感及預防跌倒。
    2020/10/19 09:32
  • 打鼾暗藏猝死危機! 醫揭「睡眠呼吸中止症」3迷思

    BMI超標的張先生,30歲便有著大肚腩體型,常覺得身體疲累、記憶力變差,做檢查發現肝指數偏高,身體嚴重缺氧,進一步檢測確定得了睡眠呼吸中止症。一入睡就嚴重打呼的他這才驚覺,原本以為「只是偶爾睡不好」沒什麼,背後竟是這麼嚴重的問題,甚至已影響他的精神及頭腦狀態。
    2020/10/14 13:59
  • 疑疲勞駕駛!廂型車撞電桿 一家三代四人傷

    國慶日不平靜!一名30歲的男子,從新北開著廂型車,載著家人南下墾丁旅遊,凌晨一點多,準備返回旅館時,疑似太過疲累,竟然自撞電線桿,結果不僅他自己胸部挫傷,車中的長輩及2名年僅14歲及15歲的家人都受輕傷,送醫救治。
    2020/10/10 12:14
  • 吃完B群還是想睡? 醫曝加2種維生素更能提振精神

    不少人會吃維生素B群提振精神,但有些人吃了維生素B群還是感覺很累,該怎麼辦呢?敏盛醫院研究副院長江坤俊建議,維生素B群加鋅、加鐵,更能有效幫助補充能量、提振精神。
    2020/10/04 09:54
  • 壓力大情緒煩躁? 氣功大師傳授靜心大法「渾元樁」

    人們對於外在一切變化,比如氣候、一天當中的時間等等,能清晰感受它的轉變,但對於感知自身內在的心理壓力變化,卻常常晚了好幾步。內在壓力是無形的積累,除了讓身體產生緊繃感之外,長期忽視更可能造成精神疲累、焦慮,情緒難以控制,甚至身體健康出現病灶。
    2020/09/11 16:02
  • 暑假熬夜玩太瘋難眠? 入秋養生睡「子午覺」補元氣

    「處暑」一過,就代表秋天來了,又是另一種熱。身心靈預防醫學專家洛桑加參認為,春夏兩季沒保養好,有人可能到現在還會起濕疹,若出現這樣子的狀況,夜裡不妨試試少開點冷氣,繼續中午以前喝熱薑茶退濕。秋天若再沒解決身體裡的濕,到冬天可就要常常咳嗽了。
    2020/08/28 11:26
  • 心繫李登輝!前晚陪6小時 妻曾文惠再赴北榮

    前總統李登輝這兩天傳出病情出現變化,昨天夫人曾文惠也到台北榮總醫院探視,時間長達六個小時,傍晚才返回住處「翠山莊」,看得出相當疲累,但稍早11點半左右,曾文惠再度到醫院來看李登輝,可見非常擔憂!
    2020/07/30 13:18
  • 伊朗醫護人員抗疫疲累不堪 籲民眾遵衛生規範

    伊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嚴峻,今天通報新增216例死亡病例,衛生部門呼籲民眾更嚴格遵守衛生規範,以減輕身心俱疲醫護人員的負擔。
    2020/07/27 10:12
  • 昔日「軍中情人」近況曝光 頸部檢查驚見2腫瘤

    一代玉女歌手方季惟有「軍中情人」美稱,她過去曾透露24歲時罹患甲狀腺濾泡癌,日前因照顧母親感到疲累身體不適,前往醫院檢查發現頸部兩側長出2顆小腫瘤,令她相當錯愕,但方季惟目前尚無開刀的打算。
    2020/05/19 17:10
  • 單親媽太疲累自摔撞昏 6月大女兒緊抱懷中

    高雄彌陀有一名獨力扶養女兒的媽媽,上班前趕著要把才6個月大的女兒送到保母家,沒想到,疑似太過疲累體力不支,騎乘的機車左右搖晃後摔倒了!把女兒揹在前方的媽媽,緊緊抱住女兒,結果,媽媽一度昏迷,女兒當場嚎啕大哭,像是要叫醒媽媽一樣,還好警方救護人員及時抵達救援,母女傷勢都沒有大礙。
    2020/05/19 14:15
  • 容易疲累、吞嚥困難 竟是甲狀腺癌 是否遺傳?醫生這樣

    多年前主持節目時,李明依喉嚨就常不舒服,也曾開刀切除過息肉,而之前也曾經有過甲狀腺結節症,一開始以為是切息肉後遺症,直到年前做健康檢查,才確認罹患,日前已在台北榮總手術切除。其實甲狀腺結節跟女性荷爾蒙有關,所以9成以上的甲狀腺疾病患者都是女性,而甲狀腺結節有5%的機率會惡化成甲狀腺癌,主要跟家族病史以及體質有關。防範甲狀腺癌,醫師提醒,靠肉眼觀察脖子異常腫塊,揪出罹癌的情況相當少,所以建議還是要定期檢查,罹患甲狀腺癌也不用緊張,因大部分屬於治癒高的乳突癌,配合醫生治療即可。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也特別邀請專家來賓分享,甲狀腺癌分為哪幾種,又頸部出現那些狀況時,必須要要特別留心!
    2020/05/03 20:04
  • 28歲女不喝甜飲卻患糖尿病 一查才知是「工作」惹禍

    有醫師透露,一名女子平時不喝飲料不吃甜食,身材中等,也沒有家族病史,沒想到年紀輕輕才28歲就患有糖尿病,糖化血色素達8.5%,讓他十分驚訝,後來仔細詢問才發現,原來這一切都是「工作」惹的禍。
    2020/04/22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