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灣康橋中學花蓮強震地震地震速報中文字張家駿427地震降雨二伯
  • 搜尋:

    疲勞航班 結果共38筆

  • 快訊/華航罷工二度協商破局 工會:持續罷工

    今天下午5點登場的華航和工會二度協商,交通部努力居中協調但華航和機師工會雙方經過4個小時協商,還是卡在第一項疲勞航班上存有歧意,剛剛工會宣布協商二度破裂, 罷工將持續下去。
    2019/02/11 21:21
  • 疲勞航班工時認定歧異 華航勞資爭不休

    華航機師8日罷工至今第4天,疲勞航班成爭議點,航空界在機師疲勞管理上是用飛航時間與飛航執勤時間來規範,華航勞資對工時定義與時數有不同看法,雙方僵持不下。
    2019/02/11 13:45
  • 談判6小時破裂! 「飛行時間」無共識罷工延燒

    華航機師工會大罷工,勞資協商6個多小時,最後宣告破局,5個談判重點,連第一項疲勞航班問題,都卡關談不攏,談判也幾度暫停,機師工會最後宣布協商破局,後續協商時間還要再談,交通部居中協商還搬出長榮例子,希望趕緊解決,但雙方談判破裂,罷工延燒。
    2019/02/10 13:51
  • 罷工擴大!5百位機師響應 華航今再取消22航班

    桃園市機師工會華航分會與資方協商破局,於8日早上6點起動罷工,昨(9)日勞資協商6小時破局,工會提出的5大訴求,才第1項「疲勞航班問題」就卡關談不攏,機師工會表示,截至今天上午7點,已收到超過5百份檢定證,代表超過3成的華航機師響應罷工行動,罷工行動將繼續進行。
    2019/02/10 09:46
  • 罷工談判6小時破局 機師工會:持續罷工

    華航機師工會大罷工,勞資協商六個多小時,晚間九點多宣告破局,五個談判重點,連第一項疲勞航班問題,都卡關談不攏,談判也幾度暫停,機師工會最後宣布協商破局,明天也不會進行談判,下次協商時間還要再談,眼看春節連假即將結束,工會喊話要繼續罷工。
    2019/02/09 23:40
  • 快訊/罷工談判宣告破局 機師工會:持續霸工

    華航機師工會罷工,勞資協商到晚間9點,進入第6個小時,談判陷入膠著,五個談判重點,只討論到第一項疲勞航班問題,由於董座何煖軒沒有到場,談判代表被質疑是否有充分授權,預計可能協商到深夜。
    2019/02/09 21:02
  • 華航罷工第2天 交通部力挺機師這2訴求

    華航機師罷工進入第2天,勞資協商將於今天下午登場,交通部次長王國材表示,對於工會提出的5大訴求中,支持改善疲勞航班以及保障國籍機師工作權等2個部分。
    2019/02/09 13:33
  • 華航為何罷工? 第一線機師心酸曝「疲勞航班」內幕

    機師工會華航分會今(8)日凌晨宣布,自上午6點起啟動無限期罷工,同時提出5大訴求,其中最關鍵的「改善疲勞航班」這項,機師工會認為,航程超過8小時應派遣3名駕駛員、超過12小時則需4名駕駛員,對此,1名機師也吐露「疲勞航班」的心酸內幕。
    2019/02/08 14:40
  • 華航罷工沒有期限! 機師工會:只求合理規則和對待

    華航機師今晨6時起罷工,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上午召開記者會,理事長李信燕重申改善疲勞航班等5大訴求,表示沒預設罷工截止期限。
    2019/02/08 11:11
  • 華航機師罷工啟動 五大勞資爭議

    華航機師今天清晨6時正式罷工,桃園機師工會指出,這次罷工主要是華航不願改善疲勞航班等5大訴求,工會迫於無奈才發動罷工行動,也向旅客深表歉意。
    2019/02/08 09:56
  • 交通部介入也沒用!訴求遭駁 華航機師隨時罷工

    儘管交通部介入協調,不過機師工會,指出華航資方仍然拒絕接受改善疲勞航班等訴求,宣布即刻隨時準備發動罷工,而空服員工會也聲援,認為董事長何煖軒,應該要下台,對此華航回應,機師的工時已經優於法令。
    2019/02/07 22:24
  • 快訊/不滿華航拒改善疲勞航班 機師工會釀罷

    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再度發出聲明,認為在交通部出面協調下,華航仍然拒絕,改善疲勞航班,甚至回覆勞動局,增加人力派遣,將提高人事成本,對此工會不滿,研擬隨時發動罷工。
    2019/02/07 17:48
  • 機師工會不排除春節罷工! 華航:理性協商

    機師工會宣布華航機師重啟罷工,不排除在春節期間行動,除了工會沒有針對疲勞航班改善之外,今年1月協商時華航高層還缺席,這也是一年多來第3度醞釀罷工,對此華航表示,希望理性協商,但對於工會莫須有的罪名,華航深表遺憾。
    2019/02/01 2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