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疫苗採購 結果共351筆

  • 陳時中稱郭台銘過河拆橋 黃光芹反轟陳前部長「就是最大阻力」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日槓上CDC,公開疫苗採購內幕,各持一說的情況讓外界對於事件的暸解霧裡看花;先點名前總統府秘書長、現任海基會董事長李大維曾替「大小姐」傳話、以及衛福部駁郭台銘「獨立的台灣政府」一說。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說,「賴清德如果不一點一滴清除路障,等選戰正式開打,高端系列弊端才是真正的大菜。」
    2023/05/11 16:34
  • 郭台銘疫苗郵件遭「曲解」? 英文老師:應重修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指控政府因為堅持要再BNT的疫苗採購協議中,標示「獨立政府」而遭阻;被衛福部大動作駁斥。但就有英文老師出身的議員解析一封BNT寄給郭台銘的電郵後,就說這內容,多處被曲解,還點名前指揮官王必勝,英文應該重修。
    2023/05/11 14:38
  • 轟蔡政府貪腐無能 郭台銘:疫苗真相會一步步浮出檯面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日槓上CDC,公開疫苗採購內幕,並點名前總統府秘書長、現任海基會董事長李大維曾替「大小姐」傳話,叫不要買疫苗、多睡一點,衛福部疾管署則發聲明指郭言論並非事實,雙方隔空交火。郭台銘今(11)日表示,真相只有一個,他絕對會讓真相一步一步浮出檯面,並怒批,疫情造成許多人死亡的原因就是政府貪腐無能。
    2023/05/11 13:12
  • 劍指賴清德? 郭台銘:阻疫苗是綠「最大派系」

    控訴2年前,採購疫苗遭阻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僅拖出前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以「大小姐」來稱呼幕後的主使者,今天甚至透露,反對疫苗採購的,就是綠營的「最大派系」。
    2023/05/10 19:46
  • 郭控擋買BNT 侯批:政府採購疫苗沒能力

    要爭取藍營門票的郭台銘近日與蔡政府互槓疫苗採購爭議,聲量與輿論討論度似乎超過對手侯友宜,侯友宜10日赴議會接受民進黨市議員質詢,卻一度被問到答不出來。不過對於疫苗採購爭議,侯友宜也批評蔡政府「攸關人民生命危急,絕對不能受到意識形態影響」!
    2023/05/10 15:09
  • 誰阻買疫苗? 郭台銘:總統是接受派系妥協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公開疫苗採購內幕,還指前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曾替「大小姐」傳話,叫他不要買疫苗。對此,郭台銘,今天依舊不想多談,只說,這是總統向派系妥協的結果。
    2023/05/10 14:25
  • CNN曾列「郭台銘投資跳票史!」 承諾多國1.02兆全沒兌現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批評蔡政府擋疫苗,稱這2天將公布BNT疫苗採購過程,不過政大教授徐世榮在臉書(Facebook)發文指出,郭台銘在美國威斯康辛州(Wisconsin)設廠承諾跳票,盼他也一併還原真相;而美國媒體《CNN》其實早在2017年時就曾以「富士康跳票的承諾史」(Foxconn History of Broken Promises)為題報導,羅列郭台銘說話不算數的實例。
    2023/05/10 13:50
  • 他揭疫苗採購關鍵電郵關鍵:李大維跟郭台銘僅1人說實話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指控當初購買BNT疫苗遭到蔡政府阻擋,並點名前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致電給他說,「這個大小姐說,你還是不要買了」,但後續有媒體曝光關鍵電郵,指郭台銘早知私人無法購買疫苗,真相為何引發各界關注。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10)日在分析該封電郵內容提出「2個重點」,直言「李大維跟郭台銘,只有一個人,說的是真的!」。
    2023/05/10 11:52
  • 陳時中喊「絕對沒擋疫苗」 嗆郭台銘:過河拆橋不好

    積極爭取國民黨提名2024總統參選人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9日爆料,總統蔡英文曾派海基會董事長李大維阻擋他買BNT疫苗,李向郭說「大小姐說你還是別買了」。儘管總統府、李大維已駁斥該說法,仍引發各界熱議。時任衛福部長陳時中今(10)日受訪表示,政府絕對沒有阻擋BNT疫苗購買,當時BNT疫苗採購過程,最後四方合約有成,政府絕對出了很大力氣,「很多人盡很大力量,過河拆橋是不好的事情」。
    2023/05/10 11:49
  • 政府擋疫苗?徐巧芯還原完整過程:大小姐叫郭多睡一點

    積極爭取國民黨提名2024總統參選人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9日爆料,總統蔡英文曾派海基會董事長李大維阻擋他買BNT疫苗,李向郭說「大小姐說你還是別買了」。儘管總統府、李大維已駁斥該說法,仍引發各界熱議。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今(10)日還原疫苗採購過程,曝2021年郭希望再怎麼「委曲求全」都要買到疫苗,但當時整個團隊但非常沮喪,夜夜難眠,因為「大小姐說不能買了」,據傳李大維甚至說:「大小姐說叫他(郭台銘)多睡一點」。
    2023/05/10 11:23
  • 打臉郭董?衛福部秀合約 無「獨立台灣政府」字眼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0)日直指BNT疫苗之所以遲遲進不了台灣,全是因為政府對於「簽約名稱」的堅持,引發討論。疾管署今(10)日一早就召開「『真相只有一個』BNT疫苗採購事實公開」記者會,衛福部次長周志浩秀出許多合約以及當時的捐贈協議,打臉郭董強調當中用的都是中華民國衛福部疾病管制署」。
    2023/05/10 10:49
  • 被擋買BNT 郭台銘怒爆李大維致電「大小姐說你還是別買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爆出總統蔡英文派代表阻擋他採購BNT疫苗,引發熱烈討論,郭台銘今(9)日在臉書上回應BNT疫苗採購爭議,直言當時晚上甚至氣到睡不著,「叫我不要買疫苗的,就是前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並指手中握有很多證據,必要時會整理公佈。
    2023/05/09 14:18
  • 蔡政府擋BNT?郭台銘喊「真相只有一個」 近日公布疫苗採購過程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今(8)日晚間主辦「挺郭宴」,邀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國民黨立委們餐敘。郭台銘晚間離去前受訪表示,這兩天他將會整理採購BNT疫苗的相關資料,並還原過程,他強調「真相只有一個」,如果一個政府拋棄人民,人民也會拋棄你。
    2023/05/08 21:55
  • 郭台銘控「總統要求不能買疫苗」 府列時序駁:停止政治操作

    隨著2024總統大選逼近,「郭侯之爭」進入白熱化,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期頻頻露面,出席各場合,昨(7)日晚間在高雄舉辦首場造勢,現場湧入萬名支持者擠爆會場,聲勢之浩大。郭台銘指稱「總統曾派代表要求不能買疫苗」,總統府深夜公布採購時序表再次澄清,表示政府沒有人阻擋採購,疫情期間,政府努力洽購各款合法、有效的疫苗,確保國人健康安全。
    2023/05/08 09:46
  • 批蔡政府擋BNT、高端疑雲 郭台銘:當選總統後全解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30)日在臉書上發文指出,前年5月台灣疫情最嚴重的時候,鴻海永齡基金會和慈濟、台積電要一起買BNT疫苗,結果遭到執政黨各種刁難,這件事至今還是讓他無法理解,「到底有什麼比人命還重要!」郭台銘還強調,若他當選總統後,一定把高端疫苗採購公文全部解密。
    2023/04/30 10:43
  • 陳建仁挺高端安全有效但不會再買 「大家對效果有誤解」

    監察院近日公布疫苗採購案調查結果,內容指出,國際承認高端疫苗的國家僅10國,主因應是未有傳統第三期臨床試驗結果證明其療效,引部分國人對其保護力有所質疑,此狀況已不利國內疫苗產業的發展。行政院長陳建仁今(3)日在立院答詢時表示,高端真實數據跟莫德納、BNT疫苗一樣好,還比AZ疫苗好很多,高端是有效安全且副作用最低的疫苗,不利國產疫苗發展,是因大家對高端效果有所誤解。
    2023/03/03 17:14
  • 監察院調查高端「不見完整報告」 立委批:落漆

    監察院調查疫苗採購案,指出採購決策及程序不夠周延,法令不完整,資訊揭露也不足,要求衛福部檢討改善,另外還提到高端無3期臨床試驗,不利國產疫苗發展,但監察院只發新聞稿,沒有給出完整報告內容,也讓立委批評很落漆。
    2023/03/02 12:43
  • 國內爆猴痘本土個案! 薛瑞元:有必要增加疫苗採購

    國內首次出現猴痘本土個案,而且一次新增兩例,對此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昨(1)日也坦言目前猴痘本土疫情風險提高。衛福部長薛瑞元今(2)日受訪回應,今日會有專家會議就猴痘疫情進行討論,坦言「增加採購疫苗是必要的」。
    2023/03/02 09:41
  • 疫苗採購欠妥、報告設密件 監察院曝「曾約談陳時中」

    監察院今(1)日指出,對於新冠肺炎疫苗整備、採購決策、作業程序未臻周妥,以及相關法令欠完備及資訊揭露不足部分,要求行政院督促衛生福利部進行檢討改善。監察院指出,指揮中心對於疫苗資訊公布不足,使民眾對政策有諸多質疑,也應該檢討目前將相關簽稿文書之機密等級設定「密」的必要性,適當開放予各界檢視,保障人民知的權利,增進對公共事務之瞭解、信賴及監督,並促進民主參與。
    2023/03/01 16:23
  • 備戰2024?積極為蛋荒發聲 郭台銘「十大熱議事件」一次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一年來話題不斷,就算未頻繁在鏡頭前曝光,他卻透過臉書發文針貶時事,從疫苗採購、殺警案、到九合一選舉時是否支持時任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每一篇文章都吸引超過上萬網友點讚,也為政壇帶來不少熱議話題。
    2023/02/28 15:46
  • 立院衛環2召委民進黨全拿下 賴士葆憂不利高端疫苗查弊

    立法院新會期8個常設委員會23日舉行召委選舉,其中衛環委員會2席召委在綠白合作下,由民進黨全拿下,這也讓國民黨團擔憂對日後追查疫苗採購及高端等亂象和弊端恐將困難重重。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24)日開砲,痛批監察院怠惰失職,縱容行政機關的濫權與攬權,令人感到悲哀。
    2023/02/24 18:08
  • 監委高端調查報告無下文 藍委喊話:勿淪為綠營打手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4)日舉行記者會,質疑高端疫苗採購案、新竹棒球場案和鏡電視執照關說疑雲案,嚴重影響政府官箴,監察院卻遲遲沒有查出真相,是否在為執政黨護航、掩飾、遮羞,甚至消極不作為。國民黨團呼籲監察院,不要淪為執政黨的打手,監察院的聲譽不能因此淪喪,必須對全民說清楚。
    2023/02/14 14:26
  • 2022政壇驚句王排名曝光!高嘉瑜一屍五命輸了 陳時中竟非第一

    你心目中的驚句有上榜嗎?2022年政壇發生許多大事,除了疫苗採購爭議,還有四年一次的九合一大選,許多政治攻防在民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在唇槍舌戰中更誕生出許多「驚句」。其中,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以及新竹市長高虹安是唯二發言重複上榜的驚句王、驚句后,而且在政壇十大驚句排行榜當中,陳時中一人囊括3個名次,堪稱驚句王的「王中之王」。
    2023/01/24 15:11
  • 隔空交火!長官薛瑞元槓郭董 王必勝緩頰:大家有話好好說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質疑BNT次世代疫苗採購問題,遭衛福部長薛瑞元酸像BNT推銷員,更讓郭台銘以「朽木」、「禽獸」等言論重砲轟政府,雙方隔空交火,而指揮中心王必勝今(22)日被問及此事,他秒對郭台銘表示感謝,強調謝謝他在當時為了台灣奔走買BNT疫苗,是即時雨,會永永遠遠感謝他「其餘部分,大家有話好好說,都可以來好好解決。」
    2022/12/22 16:15
  • 遭薛瑞元酸「BNT推銷員」 郭台銘怒:朽木為官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這兩天因為疫苗採購問題不斷槓上中央,結果被衛福部長薛瑞元酸說以為他是BNT推銷員,而這番話更徹底惹怒郭台銘,氣得他在臉書大罵執政黨「朽木為官」;傍晚薛瑞元也急忙上火線澄清,強調絕對不會懷疑郭董的「愛國之心」。
    2022/12/21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