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疫苗採購 結果共351筆

  • 登記參選黨主席後 賴清德首度同場蔡總統

    副總統賴清德上週確診,目前已經康復解隔,今天(20)晚上首度出席公開活動,這也是他登記參選黨主席後,首度和總統同場,不過兩人相隔30分鐘沒碰頭,另外針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當初疫苗採購困難重重,對此衛福部長薛瑞元,出席同場活動表示,他並不清楚郭董說的是什麼。
    2022/12/20 23:39
  • 嘆「疫苗採購艱難」 郭台銘:應給BNT最新疫苗技術機會

    鴻海及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表示,當初採購BNT的COVID-19疫苗是非常艱難過程,且BNT疫苗沒賣這麼貴,中間「被上海復星賺走」,而疫情會持續,應該給BNT最新疫苗技術一個機會。
    2022/12/19 19:48
  • 透早就投票!柯文哲偕妻現身金甌女中 再砲疫苗採購:怪怪的

    2022九合一大選今(26)日正式登場,北部、東半部仍舊陰雨綿綿,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一早8時,偕同妻子陳佩琪前往戶籍所在地金甌女中投票所,和民眾一起排隊、量體溫、噴酒精等,整個過程大約歷時半小時。不過柯文哲投票前,再度將砲口對準疫苗採購,直言:「怪怪的」。
    2022/11/26 08:45
  • 最後一批高端屆期160萬劑銷毀 接種使用率68%

    國產高端疫苗採購500萬劑,最後一批今天屆期,廠商並未申請展延效期,國內此後不再有高端疫苗可接種。據指揮中心統計,高段疫苗施打使用率達68%,共160萬劑屆期銷毀。
    2022/11/16 16:05
  • 高端遭抹黑「單劑1081元」 指揮中心提告

    高端公司10月底,主動公布疫苗採購價格單劑881元,沒想到有自稱高端前員工在PTT踢爆,高端疫苗真實價格是1081元,中間有200元價差去向不明,甚至還說自己被要求不准亂說話,但指揮中心以及高端公司,立刻發聲明駁斥,強調是不實抹黑,已向調查局檢舉報案。
    2022/11/14 23:58
  • 200元去哪?自稱前員工PTT爆疫苗採購真實價 高端回應了

    高端疫苗採購爭議不斷,尤其是針對高端疫苗採購單價有眾多說法,不過就在10月31日,高端主動跳出來曝光和疾管署的合約內容,並公布疫苗單價為平均每劑840元。原以為爭議平息,不過今(14)日PTT上卻有自稱高端前員工發文爆料,高端疫苗真實採購價格是1081元,先前公布的價格只是賣價,1081元才是政府真實的採購價。對此高端回應,該網友是假冒離職員工造假散佈,已經向調查局檢舉報案。
    2022/11/14 16:21
  • 陳時中稱「最想公開疫苗採購」 遭黃珊珊猛盯6秒

    台北市長候選人辯論會中,黃珊珊質疑,陳時中在衛福部長任內成立的少子化辦公室,領了7.9億的補助結果只開了一次會,對此陳時中反駁經費沒那麼多,還PO政策成果影片澄清。不過在辯論會上陳時中自稱,是全世界最想公開疫苗採購過程的人,黃珊珊當場轉頭盯著他長達6秒鐘。
    2022/11/06 17:57
  • 北市長辯論疫情交鋒 陳時中:我不是我

    台北市長唯一一場政見辯論會今天登場,防疫問題成為砲火焦點,蔣萬安七問逼陳時中說清楚,為何3+11沒有會議記錄,為何疫苗採購頻頻受阻,黃珊珊也猛攻陳時中,阻擋疫苗全台灣人都不會原諒,陳時中則再度口出今句,不但否認阻擋疫苗,還說自己是全世界最想公布的人,只是身為防疫指揮官,為了大我,「他已經不是我的我」。
    2022/11/05 18:39
  • 北市長辯論/追討疫苗採購真相 蔣萬安:我不怕國家機器追殺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今(5)日正式登場,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在最後申論階段時提及,自己最適合擔任台北市長、擁有改革決心,為市民監督疫苗採購與預算,即便民進黨以國家機器追殺他,都擋不住他替市民追討真相的決心,「我溫暖又有魄力,擔任立委如此、擔任市長也是」。他也提到,台中市長盧秀燕也是民代出身,同樣能做好市長,更能傾聽市民需求。
    2022/11/05 16:20
  • 北市長辯論/直球對決!蔣萬安要他道歉 陳時中嗆:裝睡叫不醒

    唯一一場台北市長電視辯論會今(5)日登場,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直接向民進黨對手陳時中開砲,提出「七問」要求陳時中答覆為何不公開「3+11」會議記錄、疫苗採購封存疑雲、高端疫苗涉入中資等疑雲,還給台北市民真相,但未針對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開砲。對此,陳時中則反嗆,其實這些問題早就回應過,但蔣萬安卻「裝睡叫不醒」。
    2022/11/05 14:25
  • 蔣萬安批高端「萬般失敗只有股價漲」 薛瑞元:不知在講什麼

    高端公布疫苗採購價格為平均每劑840元,遭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批評政府採購高端計畫「萬般皆失敗,唯有股價漲」對此,衛福部長薛瑞元今(2)日回應「不知道他在講什麼」,強調高端本來就有對外揭露秘密資訊的權利。
    2022/11/02 10:00
  • 傳慈濟BNT採購價630元? 王必勝:是錯誤推算

    高端昨天公開疫苗採購單劑價格約新台幣840元,但外界卻傳慈濟採購BNT疫苗平均每劑約630元,價格更便宜,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今天表示,慈濟BNT採購價是錯誤推算。
    2022/11/01 16:51
  • 藍批公布高端價格救陳時中選情? 綠委轟:泯滅良知

    高端疫苗昨天公布疫苗採購價金與營收認列,換算合約單劑價格約新台幣840元,比BNT、莫德納更便宜。國民黨質疑,此時公布價格是為了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選情。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1日)表示,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過去喊話要加速國產疫苗研發,現在為了選舉就抹黑造謠台灣的生技廠商,不惜與魔鬼交易,泯滅良知當一個說謊成性的騙子。民進黨立委洪申翰直言,國民黨只是在胡鬧而已,看到沒有炒作空間,就說是為了陳時中,「你們才是為了(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
    2022/11/01 13:38
  • 高端自曝疫苗單劑840元 王必勝:單價比莫德納和BNT低

    高端疫苗今(31)日中午突然公布和疾管署的新冠疫苗採購合約,單劑採購價格也曝光,每劑採購價格為840元,對此指揮官王必勝在記者會上表示,高端公布的是正確的,同時強調,高端採購單價是比莫德納和BNT低,沒有買貴的情形。
    2022/10/31 14:46
  • 為擋疫苗、萬華破口說爭議闢謠 陳時中製圖卡推防疫懶人包

    台北市長選戰倒數26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近期被猛攻防疫、疫苗採購相關議題。陳時中競選辦公室今(31)日召開記者會,公布「防疫12問懶人包」,陳時中競辦總幹事吳思瑤等人喊出「防疫要團結,謠言來終結」口號,一次將防疫爭議說清楚,讓謠言止於智者,讓選舉回到正軌。此外,陳時中團隊也向對手蔣萬安、黃珊珊進行防疫議題的每日一問,對兩位對手當初在防疫過程中提出質疑。
    2022/10/31 14:33
  • 不忍了!高端公開新冠疫苗採購合約 單劑疫苗採購價格曝光

    高端疫苗採購爭議不斷,對於高端疫苗單價採購單價,也有相當多的臆測,對此,高端今(31)日跳出來親自公開高端公司和疾管署的「COVID-19 疫苗採購合約」,表示高端疫苗以「單劑量預充填針劑」與「多劑量劑型」兩種劑型供應,單劑量每劑價格為新台幣 881 元(含稅)、多劑量每劑價格新台幣 810 元(含稅)。
    2022/10/31 13:47
  • TVBS「T台開講」首場起跑 趙少康現場自豪高唱台灣光復歌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一個月,TVBS首場戶外政論活動「T台開講」,昨(25)日下午四點於遠東SOGO天母店戶外廣場展開,與民眾探討關於「高端疫苗採購」、「台北市長選情」、「台海情事議題」及「中共20大」等議題的看法。活動一開始現場便湧進大批支持觀眾,有人甚至特地從新竹北上,還有18歲的觀眾也特地到現場,藉此活動表達對當下政局的想法。《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更因應現場觀眾要求,高唱「台灣光復歌」,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從當日下午四點節目開始後收視率持續上升,登上同時段競頻政論節目第一名。本次活動更是睽違八年,繼「決戰大臺中 戶外開講」後首次戶外開講活動,《少康戰情室》昨(25)日戶外開講九點平均收視來到1.28,15分鐘收視率最高達1.45的佳績, 同時段新聞區塊第一名。
    2022/10/26 17:13
  • 公審蔣萬安?綠委提案控違法抄錄機密 還要重啟「這個」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日前默寫下「疫苗保密協議除外條款」,被民進黨立委攻擊洩漏機密,甚至提案點名針對,要求重啟疫苗採購調閱小組,蔣萬安直接回嗆,藍綠在衛環委員會吵成一團。
    2022/10/24 19:36
  • 蔣萬安陳時中疫苗槓沒完 黃珊珊也參戰轟2人都不負責任

    九合一大選倒數33天,台北市長選戰仍呈現三腳督,難分難捨。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近期猛打疫苗採購議題,與前衛福部長、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隔空開火。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24)日酸說,她對於這2人講話沒有興趣,立委與衛福部長鬥嘴,結果百姓還是霧煞煞,這才是他們2人不負責任的地方。
    2022/10/24 16:29
  • 再為疫苗採購互槓 蔣萬安轟陳時中「大說謊家」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昨天接受《董事長開講》節目專訪,並公布一項BNT與衛福部互相保密協議,內容提及,若法院、政府機關、監管單位有需求就必須解密合約,可排除在保密條約之外,等於疫苗價格可以被公布,蔣萬安直指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謊言「正式被戳破了」。不過,陳時中反批,蔣萬安既然知道疫苗價格,就不必再對外放話,還一再批評他阻擋疫苗採購,對此,蔣萬安今(23)日再度回嗆陳時中「大說謊家」。
    2022/10/23 16:08
  • 高端爆爭議!傳「一劑1千多元」 指揮中心發6點聲明

    近日網傳「高端疫苗一劑1000多元」訊息,加上逾期交貨未開罰等,雖然指揮官王必勝在記者會上已經用多張手板反駁,不過會後指揮中心仍再發六點聲明,針對COVID-19疫苗採購公文保存、合約保密及價格爭議澄清。
    2022/10/17 17:38
  • 審計部揪「高端」缺失 藍委:別當陳時中小弟

    針對高端疫苗採購,先前審計部提出「五大缺失」,被綠營質疑意見「太嚴苛」;不過,今天審計長陳瑞敏,進立院備詢,卻被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批評,監督不夠力,甚至當面要求陳瑞敏,「別當陳時中小弟」。
    2022/10/17 13:45
  • 藍要求陳時中為護航高端退選 綠委:別拿防疫當選舉支票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質疑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護航高端,並對疫苗採購合約保密30年一事說謊,要求道歉並退選負責。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羅致政表示,藍營別拿防疫來作為選舉支票,想從中提領政治紅利。
    2022/10/17 13:25
  • 藍營轟護航高端害全民付出代價 要求陳時中「退選負責」

    審計部針對疫苗採購提出5大缺失,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7)日上午舉行「護航高端全民付出代價!陳時中不用負責?」記者會,要求衛福部長薛瑞元重新核定疫苗解密期限,也因缺失「都發生在陳時中任內」,前衛福部長、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應該要退選負責,兩人應該公開道歉。
    2022/10/17 12:19
  • 高端疫苗採購價格? 指揮中心:保密期限到就會公布

    高端疫苗的採購價格近期再引發議論,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強調,外界推估的數字都是錯誤的,是混淆視聽,沒有所謂的價差,等合約保密期限到,就會對外公布。
    2022/10/14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