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疫苗採購 結果共351筆

  • 轟陳時中政治凌駕防疫 蔣萬安:要給人民一個交代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再指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當疫情指揮官時是政治凌駕防疫、無所作為、百般刁難疫苗採購、公然說謊等,呼籲陳時中要給人民一個交代。
    2022/10/14 13:34
  • 蘇揆批對台灣沒感情 馬英九辦公室反嗆「騙完神明騙人民」

    前總統馬英九6日呼籲今年國慶大典資料不要再用「Taiwan National Day」(台灣國慶日)的稱呼,而行政院長蘇貞昌今(7)日受訪時回嗆,「不要自己對台灣沒感情,還要批評別人」。對此,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回應怒轟蘇貞昌,「騙完神明騙人民」,一個開放萊豬毒害台灣人,疫苗採購不足、「3+11」的決策錯誤,不顧台灣人死活的行政院長,「不要自己對台灣沒感情,還要去批評別人」。
    2022/10/07 11:28
  • 5成民眾不滿陳時中!他攤「2件事」酸爆:選情早告吹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不到60天,其中台北市選情一直以來備受外界關注。根據《TVBS》最新民調發現,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支持度40%、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支持度23%,最後墊底則是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支持度僅有22%。再來,民調同步呈現參選人好感度,其中選民對陳時中喜好度僅27%、不喜歡51%。為此,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表示,人民沒忘防疫失敗、疫苗採購卡關,陳時中根本沒資格選擇,不只無恥還無知到極點,選情早就結束。
    2022/10/06 08:32
  • 被柯文哲罵「沒醫德」 陳時中嗆亂講、要有事實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自評疫苗採購90分,被台北市長柯文哲飆罵三個字回嗆,兩人大戰再開打,陳時中罵柯文哲沒口德,柯文哲再回敬沒醫德,陳時中直說柯文哲都亂講,他的競辦甚至發新聞稿罵柯文哲跟黃珊珊,治理城市不是靠逞凶鬥狠。
    2022/10/05 18:54
  • 「去X吧」遭陳時中酸沒口德 柯:你才沒醫德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自評防疫成績85分、疫苗採購90分,被台北市長柯文哲飆粗口回嗆,對此陳時中反酸,當了市長還這麼沒口德,讓柯文哲暴怒回嗆,說陳時中擋疫苗,不把生命當一回事才是沒醫德。
    2022/10/05 12:59
  • 陳時中自評防疫85分 蔣萬安酸:自我感覺良好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5)日前往萬華區廣照宮參拜,對於民進黨對手陳時中日前在專訪時稱,若要給自己打分數,整體防疫成績85分、疫苗採購90分,蔣萬安重砲批評,陳時中真的是自我感覺良好,防疫成績是由民眾來打分數,而不是自吹自擂。
    2022/10/05 09:48
  • 評防疫成績遭柯文哲驚呼「去X吧」 陳時中:沒口德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過去擔任防疫指揮官,近來被問到防疫期間自己的表現時,他認為整體防疫成績85分、疫苗採購90分;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並不認同,還怒嗆陳「去死吧」。對此,陳時中今(5日)受訪表示,當一個市長用這樣話語,只是顯示自己沒有口德,對選戰沒有幫助,防疫成績是全民一起防疫的成果。
    2022/10/05 09:38
  • 陳時中自評買疫苗90分 柯文哲嗆「去X吧」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跟要選台北市長的黃珊珊,一起接受直播專訪。針對民進黨籍的參選人陳時中,自評防疫85分、疫苗採購90分,柯文哲砲轟「去死吧」。
    2022/10/04 23:29
  • 陳時中自評防疫政策「90分」 柯文哲驚呼:去X吧!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日接受媒體專訪時自豪表示,如果要給自己打分數,整體防疫成績是85分、疫苗採購方面則是90分。對於陳時中自評擔任防疫指揮官時「防疫85分」、「疫苗採購90分」,台北市長柯文哲今(4)日在直播節目上直呼「去死吧!」。
    2022/10/04 20:53
  • 指揮中心還關不得!王必勝曝理由 列7項工作還沒做完

    指揮中心裁撤問題受到關注,但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日前稱,目前還有許多疫情相關的工作需要收尾,無法貿然裁撤,今(3)日王必勝也公布指揮中心現階段工作重點,包含要防疫政策適時調整、傳染病防治法修訂、新冠肺炎改類評估規劃、次世代疫苗採購及接種共7項目需要處理。
    2022/10/03 14:21
  • 大選倒數55天!他揭民進黨「將因2事慘敗」:輸到2024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55天,各陣營持續交鋒,競爭非常激烈,其中台北、桃園及新竹選情備受矚目。《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昨(1)日公布最新民調數據,指出民進黨將因為2個重點問題慘敗,且會一路輸到明(2023)年、2024,那就是「疫苗採購」及「司法改革」問題。
    2022/10/02 17:26
  • 陳時中選情「蔻」分關鍵 綠營對周玉蔻「既憂且懼」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連日砲口四射,先因疫苗採購爭議將矛頭指向慈濟,又狂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陳年緋聞,藍白陣營炒作「票投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議題發酵,讓綠營人士忍不住搖頭稱,無奈直言「完全超出可控範圍」,內部對周玉蔻既憂且懼,擔心再這樣發展下去,會重創陳時中選情。
    2022/09/28 10:05
  • 蘇貞昌施政報告 莫德納次世代雙價疫苗月底全數運抵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赴立法院提出施政報告。根據書面資料,莫德納次世代疫苗採購300萬劑,已有約160萬劑到貨,預計9月底全數運抵;蘇貞昌表示,希望疫情終能結束,國人早日全面恢復正常生活。
    2022/09/23 09:27
  • 疫苗採購交鋒 朱立倫批陳時中浪費公帑、推卸責任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民進黨政府疫苗買得比其他國家貴,現在卻還要怪別人;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浪費公帑、推卸責任,造成嚴重疫情,還想選台北市長,相信市民看得很清楚。
    2022/09/22 13:46
  • 拜會證嚴法師!總統:台灣有困難 感恩慈濟都在

    今天是國家防災日,總統蔡英文也特別到花蓮去視導,不過因為0918的強震,還有疫苗採購爭議,讓蔡政府跟花東兩縣,以及慈濟關係緊張,因此總統也在防災日行程結束後,臨時增加行程去拜訪證嚴法師!
    2022/09/21 20:05
  • 疫苗採購70億價差 藍委提告陳時中瀆職

    國民黨團前往地檢署,控告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採購疫苗時不但有70億的價差,甚至還封存合約,逃避立法院監督,要提告他瀆職,陳時中也回應,採購疫苗本來就會簽保密協議,至於70億的價差他也反諷,當初還是國民黨自己喊說,再貴都要買。
    2022/09/21 18:44
  • 蔡英文會證嚴法師稱「上人」 他酸:「有人」會不開心喔

    今(21)日適逢國家防災日,總統蔡英文今天前往花蓮勘災,並與證嚴法師見面,蔡英文稍早在臉書發文,並表示自己也跟上人說,感恩慈濟投入這次地震的救災,不過日前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才因疫苗採購捐贈一事槓上慈濟、批慈濟是「中共自己人」、甚至批為何要稱證嚴法師「上人」。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今天則在臉書轉發蔡英文的貼文,酸說「有人會不開心喔」。
    2022/09/21 16:00
  • 國民黨立院黨團告疫苗採購瀆職 陳時中:法院見真章

    國民黨立院黨團指控前衛福部長、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涉嫌阻擋民間團體採購疫苗,又將採購資訊列為機密以掩飾犯行,今天由書記長李德維向北檢告發陳時中涉嫌瀆職。
    2022/09/21 14:05
  • 救選情?總統花蓮視察 臨增行程訪證嚴

    今天是國家防災日,總統蔡英文也特別到花蓮去視導,不過因為0918的強震,還有疫苗採購爭議,讓蔡政府跟花東兩縣,以及慈濟關係緊張,因此總統也在防災日行程結束後,臨時增加行程去拜訪證嚴法師!
    2022/09/21 13:59
  • 不忍了!疫苗採購資料封存30年 藍委北檢告陳時中瀆職

    新冠肺炎爆發以來,疫苗採購決策、會議紀錄、採購金額備受爭議,衛福部將這些資料列為「絕對機密」封存30年,引發外界質疑黑箱掩蓋貪汙圖利。國民黨立院黨團今(21)日向台北地檢署告發曾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的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瀆職」,要求政府應公布單劑疫苗的採購價格。
    2022/09/21 12:45
  • 疫苗採購價比國際貴70億!遭批貪瀆 指揮中心:莫須有指控

    疫苗採購價格再爆爭議!指揮中心指出,年底自購的5351萬劑疫苗共408.6億元,但有媒體報導指出,對比國內外疫苗資訊,以各品牌疫苗價格平均值計算,同樣劑量金額約335.4億元,與指揮中心公布的採購金額差了70億元,更有專家批評「是赤裸裸的合法貪瀆。」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回應,合法貪瀆是莫須有指控,疫苗採購價格可能影響的變數包含採購劑量多寡、時機、是否是低中收入國家,同仁努力和操守遭到污衊,這是莫須有。
    2022/09/20 14:31
  • 八德羽球場標案找嘸!12億經費細項曝 他嘆:在蓋什麼?

    桃園市八德國民運動中心羽球場昨(18)日受到6.8強震影響,嚴重塌陷,天花板直接被震垮,受傷民眾回憶當時狀況仍心有餘悸,事後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出面道歉。而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就跳出來爆料,該運動中心的相關標案資訊竟全被下架,他忍不住質疑,這就跟疫苗採購案一樣,明明都是公開資訊卻都查不到,他也向桃園市長鄭文燦喊話,與其為招標問題急著道歉,倒不如出面說清楚,給大眾一個交代。
    2022/09/19 19:07
  • 八德運動中心天花板塌!他曝標案資料「被下架」:跟疫苗採購一樣

    近日花東強震不斷,桃園市八德區運動中心天花板出現塌陷情形,民眾驚魂未定,桃園市長鄭文燦隨即出面道歉。內政部前部長李鴻源今(19)日接受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時透露,八德運動中心的標案資料,竟然在工程會的全國標案管理系統中,「找不到資料、被下架,我很納悶。」其實這就像新冠疫苗採購一樣都是公開資訊,這樣下架資料,反而會讓技術問題變成政治問題。
    2022/09/19 16:53
  • 陳時中陷擋疫苗爭議還沒完 呂秀蓮再爆幫引薦卻重重受阻

    曾任衛福部長的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期陷入「擋疫苗」爭議,前副總統呂秀蓮今(19)日表示,她一開始看疫情好像快控制不住,有致電問陳時中辦公室看能幫助什麼,因為她認識以前美國眾議院議長幕僚長,對方主動問她有需要可以幫忙介紹,結果衛福部食藥署在一個多月後才回說很多國家捐,疫苗很多,不用了,當時美國輝瑞稱可以直送,甚至價錢比現在曝光的更便宜,「當然疫苗採購的確充滿疑慮」。
    2022/09/19 11:51
  • 陳時中「心酸委屈」 蔣萬安嗆:可曾想過染疫家屬錐心痛

    新冠疫苗採購合約封存議題,成為台北市長選舉攻防戰,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明天將告發時任衛福部長、綠營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瀆職,陳時中昨在造勢場合中吐露心聲,提及被藍白抨擊時直呼「心酸、委屈」。對此,蔣萬安今(18)日反嗆,疫情期間多少人因為「火化之亂」,看不見家人最後一面,「你可曾想過家屬們的錐心之痛?」
    2022/09/18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