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疑似 結果共10,000筆

  • 今年第4次!北韓又射彈道飛彈 日本研判落在專屬經濟區外

    日本防衛省今(22)日下午表示,北韓發射疑似彈道飛彈的物體,正在確認是否對日本有任何影響。海上保安廳表示,飛彈已落入日本專屬經濟區(EEZ)外。南韓合同參謀總部也宣布,北韓下午朝日本海發生彈道飛彈,正在調查詳細狀況。日媒指出,這是北韓今(2024)年第4次發射彈道飛彈。
    2024/04/22 14:19
  • 錢抽光!空皮夾丟被害人旁 「阿嬤扒手」現蹤

    台北市中山區濱江市場有小偷出沒!這回疑似是「阿嬤級扒手」犯案,趁人潮多,擠到生意好的水果攤,假裝挑選水果,其實一手已經伸到其他客人的包包內,摸走裡面錢包,得手後,還躲到旁人背後把錢抽光,最後甚至把錢包丟回被害人腳邊,但全被監視器拍下。
    2024/04/22 14:03
  • 雙標?蕭美琴免私酒查驗 財政部:仍需課稅

    社群網站爆料,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要求關務署免私酒查驗,外交部第一時間表示公文疑似變造,有認知作戰之虞。不過22日財政部長備詢時親口證實公文為真,而且當天回文外交部。不過也強調外派人員返台,不用衛生查驗,但仍需依規定報稅。
    2024/04/22 13:34
  • 疑開到睡著!駕駛逆向衝民宅 5車連環撞

    日前桃園一名駕駛早上五點,準備去上班,疑似精神不濟,行駛過程中竟然睡著,越開越偏,壓過中間雙黃線,最後直接逆向行駛,衝往民宅,臨停車通通被撞毀,連機車也變夾心餅。
    2024/04/22 13:17
  • 泰國潑水節狂歡後 破千人「新冠中鏢」其中3人死亡

    泰國目前正處於俗稱「潑水節」的宋干節(Songkran festival)慶典期間,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朝聖狂歡,但今年的慶典似乎問題重重,除了狂歡導致交通大打結、各種意外事故頻傳,如今當地媒體更傳出,當地醫院通報,過去一星期以來,在經歷潑水狂歡後,超過千人感染新冠肺炎(Covid-19)病毒;還有數十名兒童疑似在潑水過程,接觸不乾淨水源,出現腹瀉等症狀。
    2024/04/22 12:08
  • 屍速列車真上演?美2獵人誤食「殭屍鹿肉」 發狂亂攻擊1月後死亡

    2016年紅遍全球的韓國災難電影《屍速列車》開頭,講述一隻鹿雖被行車撞死,卻因殭屍病毒而復活,進而引發一連串的大傳染。然而,美國就有2名獵人在2022年時,疑似因食用感染「殭屍鹿病」的鹿肉,接著迅速引發精神錯亂、胡亂攻擊、癲癇等症狀,並於1個月內病逝。
    2024/04/22 11:42
  • 「想被打頭還是被我摸?」新北校園爆狼師 當事人挺身怒揭

    立法委員范雲與新北市議員顏蔚慈接獲陳情,新北市某國小的音樂老師爆出假借教鋼琴,涉嫌猥褻未成年國小學生,受害人控訴狼師會直接把手伸進衣服摸胸、摸大腿,當她彈錯時,狼師可能直接打頭或直問「你想要被我打頭,還是要被我摸」,更有學生在網路上指出老師疑似在辦公室觀看色情影片。而該狼師藏身新北校園20餘年,事發至今仍任教於國小,顏蔚慈指出狼師今年八月就要退休,她與范雲要求狼師曾任職之學校展開普查,沉痛呼籲「猥褻性侵零容忍」,妨害未成年人性自主追訴期應自成年起算。
    2024/04/22 10:20
  • 新北救護車執勤遭撞!疑路口未禮讓 機車騎士彈飛摔斷手

    新北市新店區昨(21)日晚間驚傳救護車事故,43歲廖姓男子騎乘機車下班返家行經新店北新路、民權路口時,疑似未禮讓執勤的救護車,在路口當場猛力撞上救護車車身後,廖男整個人彈飛重摔在地,所幸僅有多處擦挫傷,救護車上的病患也無立即危險,旋即由其他輛救護車接運送醫,詳細肇事責任仍待釐清。
    2024/04/22 10:00
  • 黃子佼性醜聞燒不停!孟耿如媽疑心碎發聲「我相信,我們可以」

    藝人黃子佼去年捲入#Metoo風波,近期又被查獲持有7部未成年性影像,後續又有多名受害者接連爆料,除了遭到不少人的撻伐外,明星朋友也不挺紛紛做出切割,形象直線跌落谷底。妻子孟耿如急忙發聲道歉後,臉書至今也已關閉。而孟耿如媽媽昨(21日)晚間疑似曝光心聲,寫下「我相信,我們可以」。
    2024/04/22 09:35
  • 社區一天2火警 疑房客抽菸睡著引火舌

    基隆一處社區,今(21)晚發生火警,住戶抱怨這已經是社區一天內的第二度火警,而起火原因疑似都是九樓一名男房客在屋內抽菸,抽到睡著引起火舌,所幸沒有人傷亡。
    2024/04/22 01:05
  • 快訊/越籍移工大肚溪捉螃蟹 驚見「人類骨骸」嚇傻眼

    今(21)日下午4點29分,彰化大肚溪河床驚見不明白骨,越籍移工當時在河床捕捉螃蟹,突然發現白骨,嚇得趕緊報案,和美警方火速到場調查,推測疑似爲「不完整人類骨骸」,且均已風化,時間久遠,無法辨識男女身分,將交由檢警進一步相驗。
    2024/04/21 22:58
  • Jessica睽違5年登台開唱 衣服出狀況!打趣嗆歌迷:你們累了嗎?

    韓國「少女時代」前團員Jessica(鄭秀妍)暌違5年再度來台開專場,今(21)日晚間6點於台大體育館開唱,吸引滿場粉絲進場朝聖,2000個座位全完售。而Jessica在開場一連串的歌曲演出後,疑似因為服裝出現問題,獨自用英文murmur,而再換上第二套衣服後,她先是詢問台下觀眾自己的服裝好看嗎?隨後邊開玩笑吐嘲直說:「這個手套(透明薄紗造型手套)好煩!」
    2024/04/21 20:23
  • 35歲書記官疑過勞病逝 3度住院暴瘦20公斤

    苗栗地院一名少年法庭陳姓書記官,今年35歲,3度住院暴瘦20公斤,疑似過勞喪命,他的太太也是法務人員,曾經共事合作過的蕭姓法官,透過臉書社團,調查書記官最討厭,和最喜歡共事的法官,希望能提醒法官也要關心書記官的身心健康。
    2024/04/21 19:49
  • 在鐵路旁!平溪線巨大落石 民眾:希望別掉下

    有民眾日前搭台鐵平溪線列車,在大華到十分車站之間的路段,發現一顆巨石就在邊坡上,擔心會滾落鐵軌,發文提醒其他人要注意,不過在18日上午,北部地區下起暴雨,巨石疑似就是當時滾落的,目前台鐵已經進行檢查,並裝設鐵柵欄固定,平溪線運行不受影響。
    2024/04/21 19:43
  • 傻眼!男怒「吃粥見菸頭」 當事店家駁:是豬肝

    日前有一名網友控訴,到中和一間粥品店消費,吃到一半發現,老闆疑似在裡面加「菸頭」,讓他超傻眼、無法接受,對此我們實際詢問當事店家,老闆澄清,那是豬肝並非菸頭,員工不會在店內抽菸,不可能讓菸頭掉進食物中。
    2024/04/21 19:43
  • 又是他! 營隊狼師疑「開課招生」家長恐慌

    新竹一名營隊老師,去年舉辦3日2夜夏令營,竟性侵多名學童,遭判3年8個月,當時他還寫道歉信,向法官強調不會再從事兒童相關工作,如今卻被家長發現,疑似在臉書公開招生,舉辦辦國小生的動力機械課程,警方獲報,立刻到他的登記的工作室搜索,沒發現有開課的跡象,教育處表示,會不定期派員稽查。
    2024/04/21 19:37
  • 42歲單親爸跑外送疑過勞死 家屬嘆:拿命換錢

    台中有一位42歲的外送員,跑外送一年多,近日疑似過勞,腦中風出血過世,家屬受訪時說,死者每周都跑超過240張單,平均一日工作超過15小時,以前有中風病史,家屬在臉書PO文,提醒外送夥伴工作之餘,還是要顧身體健康。
    2024/04/21 19:33
  • 89歲阿公沒感覺?無照撞到人還沒停 女騎士傷重亡

    高雄林園發生死亡車禍,一名89歲的阿公無照駕駛,開著小貨車疑似沒禮讓直行車,右轉時與直行的女騎士發生擦撞,第一時間阿公還沒停下來,疑似從對方身上輾過,導致女騎士頭部重創,送醫後不治。
    2024/04/21 19:26
  • 迎親白馬禮車險闖紅燈!騎士:馬上路怎沒管制

    台中有騎士直擊,一對結婚新人疑似搭白馬禮車迎娶,但馬車業者沒申請路權,白馬還差點闖紅燈,害綠燈騎士嚇了一跳,怒罵馬車上路,都不用管制嗎。
    2024/04/21 18:43
  • 劉雨柔爆被威脅分手!疑「球員男友被冷凍」重砲轟 嗆她智商堪憂

    劉雨柔2022年與格鬥教練黃育仁離婚,結束6年婚姻。恢復單身半年的她,大方認愛T1聯盟台鋼獵鷹隊球員胡凱翔,小倆口愛得高調甜蜜,時常同框放閃,而劉雨柔也常在社群上分享對球賽的看法,昨(20)日T1聯盟台南台鋼獵鷹,確定無緣本季季後賽,劉雨柔發文提到「淘汰」及「如果不分手,就不准打球」等言論,疑似為男友胡凱翔抱不平。
    2024/04/21 18:26
  • 美環球影城遊園車「失控撞欄杆」 至少釀15傷、1人傷勢嚴重

    位於美國加州的好萊塢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當地20日晚間發生一起遊園車意外,導致15人受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當地警方指出,遊園車的剎車疑似因不明原因失靈,導致車廂猛力撞上欄杆,引發這起意外。
    2024/04/21 18:17
  • 洪一中被鎖地下室「狂捶門手瘀青」轟爆澄清湖球場 球團說話了

    昨(20)日台鋼雄鷹於澄清湖球場終止七連敗,總教練洪一中卻於今(21)日向媒體爆料表示,昨日球場工作人員疑似將他刻意關在地下室,直到自己抓狂捶門後才打開,造成他右手大拇指瘀青。洪一中事後怒批「球場工作人員不友善,把台鋼當敵人」。台鋼雄鷹也發出聲明,指出「未來將會持續加強與高雄市政府溝通協調,提供教練、球員良好的比賽訓練環境,以及球迷們舒適的觀戰品質。」
    2024/04/21 17:59
  • 洪一中被鎖地下室「狂捶門手瘀青」轟爆澄清湖球場 球團說話了

    昨(20)日台鋼雄鷹於澄清湖球場終止七連敗,總教練洪一中卻於今(21)日向媒體爆料表示,昨日球場工作人員疑似將他刻意關在地下室,直到自己抓狂捶門後才打開,造成他右手大拇指瘀青。洪一中事後怒批「球場工作人員不友善,把台鋼當敵人」。台鋼雄鷹也發出聲明,指出「未來將會持續加強與高雄市政府溝通協調,提供教練、球員良好的比賽訓練環境,以及球迷們舒適的觀戰品質。」
    2024/04/21 17:58
  • 車越開越偏 疑「主動脈剝離」失控撞公車

    新北市中和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原本開在內車道的轎車,突然往外車道偏移撞上公車,還好司機跟乘客都沒有受傷,但駕駛表示身體非常不舒服,送醫檢查發現,竟然是心臟主動脈剝離,疑似是突然發病,才會釀禍!
    2024/04/21 17:50
  • 「把台鋼當敵人!」洪一中爆遭關澄清湖球場地下室 高市府回應了

    昨(20)日台鋼雄鷹於澄清湖球場終止七連敗,總教練洪一中卻於今(21)日向媒體爆料表示,昨日球場工作人員疑似將他刻意關在地下室,直到自己抓狂捶門後才打開,造成他右手大拇指瘀青。洪一中事後怒批「球場工作人員不友善,把台鋼當敵人」。對此運發局稍早回應,表示將會請場地主管再加強聯盟與球隊管理之間的聯繫,並掌握進出場的車輛數量與人員,繼續服務球隊與球迷。
    2024/04/21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