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疏通 結果共219筆

  • 郝反核四! 馬急召泛藍首長溝通滅火

    台北市長郝龍斌率先表態「反對興建核四」,還說不必公投,要先停建!引爆藍營內部震撼彈,馬總統下午召集泛藍縣市長,緊急滅火疏通,面對總統連續「2天」加強溝通,郝龍斌不為所動,他說他還是堅持之前表態反對續建核四立場。
    2013/03/23 14:22
  • 為101董座疏通脫罪? 王金平否認

    101前董座林鴻明涉嫌違反證交法,遭到羈押禁見,根據周刊報導,林鴻明收押前,在偵辦期間,竟出席王金平在官邸舉辦,新舊任調查局長的迎新送舊餐會,並和王金平、調查局長把酒言歡,但當時金昌案正在偵辦中,外界質疑林鴻明企圖請王金平疏通替他脫罪,王金平透過幕僚表示,沒跟林鴻銘吃過飯。
    2012/10/10 14:13
  • 益世涉貪/6300萬怎分? 林益世:疏通+公關費

    特偵組偵辦林益世涉嫌貪污案,其中6300萬的贓款到底到哪去?林益世供稱這筆款項分成4筆美金,其中5300萬,是替地勇公司向上游廠商中鋼以及中聯公司,爭取續約的疏通費,1千萬則是公關費,同時檢方也在林益世高雄老家,查扣陳啟祥和中聯公司的合作草約,連夜送到特偵組,加上66分鐘的錄音檔,讓林益世不得不認罪。
    2012/07/03 10:01
  • 梅雨報到!積水難疏通 五股水淹及膝

    梅雨鋒面報到,2日下午新北市各地開始降起大雨,五股地區首當其衝,成泰路多處積水,水深將近半米,不少汽車冒險涉水而過,機車騎士紛紛停下來推車,劇烈的雨勢也造成附近民宅淹水,民眾忙著把家具搬到高處,關閉電源,還有路段地基被大雨淘空,路面出現大洞,另外,北海岸三芝、淡水、八里等地也陸續傳出淹水,氣象局已經發布豪雨特報,北台灣基隆北海岸、台北、新北市地區,接下來幾天可能都會有豪雨出現,民眾要多加注意。
    2012/05/02 19:32
  • 插股當「門神」? 洪秀柱哽咽自清告老友

    前海基會副董事長焦仁和投資的華達海運,出現財務糾紛,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意外被捲入,美商公司指控焦仁和,當年為了公司增資案,在2008年贈與洪秀柱30萬股,做為疏通費用;對此,焦仁和表示,是他私自移轉,對洪秀柱很抱歉,洪秀柱則出面,哽咽反駁說相信焦仁和,才給他身分證,沒想到被偽造文書、當了人頭。
    2012/03/28 12:16
  • 扁罹冠心症!8日進行手術 住院1週

    前總統陳水扁因身體不適,二度戒護就醫,上午6點25分抵達署立桃園醫院,進行大腸鏡、肝、腎等檢查,全程未戴戒具,兒子陳致中、女兒陳幸妤和年邁的扁媽,也特別北上陪在陳水扁身邊;原定下午3點前結束檢查後,陳水扁立即返回台北監獄,但院方發現,陳水扁患有冠心症,必須立即住院,安排8日進行心導管疏通手術,住院1週持續觀察。
    2012/03/07 15:57
  • 求好運!自願「討皮痛」 紅紫象徵大發

    大家應該都不喜歡被打,但竟有人搶著挨打,還說最好從頭打到腳,因為打得又紅又紫代表明年會大紅大紫!您一定想不到,這還是老闆用來犒賞員工的禮物,感謝大家辛苦,因此請來民俗療法老師「打」員工,疏通經絡解除酸痛;不過專業中醫師提醒,這樣的捶打,一定要適時、適度,才不會適得其反。
    2012/01/27 11:34
  • 搶救瞬間! 天冷磨具故障工人卡漏斗

    大陸江蘇發生兩起工人,驚險受困漏斗的意外,因為天冷,磨米機以及採沙場的漏斗無法正常運作,工人為了疏通漏斗,結果人不慎卡進漏斗,被米糠掩埋,或是陷進黃沙堆裡,救援人員跟時間賽跑,最終工人還是成功獲救。
    2012/01/07 11:47
  • 腦中風救星!「機械通血路」 速效救命

    台灣每年有2萬人中風,大部分都會注射「溶栓劑」疏通阻塞的血管,但有一定的出血風險,若是拖延通血管的時間,病情恐怕會越來越惡化。現在出現一種「機械式去栓系統」,能夠更快速暢通血管,引發出血的機率也變小了,手術時間變短,就能把握黃金治療期。
    2011/10/18 19:50
  • 杜紅包文化 北京醫師妙招縫口袋

    大陸醫療資源不足,尤其是小兒科醫師,嚴重缺乏新血,為了排隊掛號,往往民眾得餐風露宿,排隊好幾天,私下送紅包疏通,醫療品質和風氣低落,時有所聞,不過北京一家兒童醫院的醫師,為了避免家屬塞紅包,居然把自己的外衣口袋縫死,而護士打針降低出錯,得要互相扎針練習,被媒體讚譽,最有醫德的醫院。
    2011/10/15 18:54
  • 因水災嚴重全 泰國列黃色警戒

    泰國遭遇半世紀以來最嚴重洪災,全國3/4地區受到影響,死亡人數超過250人,首都曼谷也岌岌可危,從「昭披耶河」上游滾滾而下的洪水逐漸逼近,總理盈拉下令全力疏通運河,還在曼谷外圍築起防洪圍牆,要力保首都而犧牲郊區,外交部已將泰國的旅遊警戒,提高到黃色警戒。
    2011/10/09 11:19
  • 〈獨家〉違建蟑螂橫行新北 登門騙「疏通費」

    新北市警方破獲「違建蟑螂」,這名廖姓嫌犯喬裝自己是拆違建的公務員,上門要求拍攝違建,趁機暗示屋主給錢就可能不用拆遷,不少民眾因此受騙,因為根據統計,光在新北市1年就有2萬4千件被檢舉違建,不少屋主,怕自己家的違建被拆,情急之下就容易上當,也讓嫌犯能一而再、再而三的犯案得逞。
    2011/05/20 08:27
  • 〈獨家〉違建蟑螂橫行新北 登門騙「疏通費」

    新北市板橋地區,最近出現「違建蟑螂」,有男子喬裝自己是拆違建的公務員,上門要求拍攝違建,趁機暗示屋主給錢就可能不用拆遷,不少民眾因此受騙,因為根據統計,光在新北市,1年就有2萬4千件被檢舉違建,不少屋主,怕自己家的違建被拆,情急之下就容易上當。
    2011/05/15 18:19
  • 疏通雪隧! 初二到初五走北宜抽iPad

    每到大年初二,國道上車輛湧現,高公局預估,大年初三,車流量將達到300萬輛車次的最高峰,由於過去每年雪隧,北上交通壅塞嚴重,因此高公局這回推出了走北宜抽iPad活動,從初二開始到初五,一連四天,每天都有1萬張的摸彩券,鼓勵民眾多走台九線北宜公路,希望能夠藉此疏散車潮,或許是這樣的方式奏效,在今天回娘家的日子,不管是雪隧,還是北宜公路,車況都還算暢通。
    2011/02/04 19:09
  • 誤食疏通劑! 少年嘴唇灼傷如香腸

    嘉義市一名15歲少年,趁著母親沒有看見時,竟然把家中放在高處的馬桶疏通劑拿下來喝,被發現時,他的嘴唇已經腫得像香腸一樣,媽媽擔心危險,趕緊送醫治療,還好沒吞進肚子裡,撿回一命。
    2010/11/21 18:26
  • 〈獨家〉客怨「被人推著走」 百貨急啟流量控管

    信義區百貨新開幕,第一天入場達到15萬人次,開幕後第一個週休假日,人更是多到不行,不少來逛街民眾的共同印象,都是「人太多了」,還有人說是趁著剛開幕來湊熱鬧,但以後不想再來了,百貨業者緊急祭出流量控管,由於同時間最多只能容許1萬6千人,只要人數逼近上限,大門口就會架起告示牌,提醒顧客,另外,每一層電扶梯,都會加派人員提醒勸導,盡快疏通人潮。
    2010/10/10 18:25
  • 梁柏薰今入監 再爆城仲模涉超貸案

    前新偕中建設負責人梁柏薰,因為協助前中興銀總經理王宣仁偷渡,台灣高等法院6月間判他10月徒刑確定。今天早上10點他到北檢報到,準備發監執行,不過他在入監前一天,又在政論節目爆料,自稱多年前的華僑銀行超貸案,前司法院副院長城仲模,也曾經接受過他的請託,幫忙疏通,但是城仲模否認,絕對沒有這件事。
    2010/08/24 12:32
  • 〈獨家〉農民不滿地被徵收? 200公尺蓋5橋

    宜蘭蘇澳有一條排水溝,短短200公尺就蓋了5座便橋,被民眾罵浪費!原來這地區每逢颱風過境就會淹大水,農田損失慘重,中央為了解決積水問題,蓋排水溝疏通,問題是,排水溝硬是從田中央切過去,農耕機無法運到對面,農民氣炸,再加上,誰都不讓別人走過自家農地,每人都要求在水溝上蓋橋,才成了這樣的奇景。
    2010/04/09 19:10
  • 〈快訊〉楊志良閃電請辭 吳揆訝異

    下午傳出衛生署長楊志良為了健保調漲案決定請辭,行政院長吳敦義聞訊表示很驚訝,急電楊志良進行疏通,目前正極力慰留中。
    2010/03/08 16:17
  • 年節返鄉熱湧現 今午後起塞車高峰

    今天是小年夜,許多民眾把握最後時間,在台北市規畫的六大年貨商圈,以及各個知名賣場、花市,都是滿滿的人潮。台北市交通局預估,塞車尖峰期,將出現在週五12點後到週六午後,因為返鄉車潮,台北車站、市民建國高架橋等地,都是塞車熱區。北市府除了提早加派員警指揮交通,行控中心也會注意塞車路段,機動調整號誌,疏通塞車的狀況。
    2010/02/12 12:31
  • 「三高」男子狂吃!滿眼膽固醇 險瞎

    有高血壓、高血脂的民眾,真的要特別注意;最近在新竹有名57歲的男子,本來就有高血壓、高血脂的病史,卻絲毫不忌口的大吃大喝,有一天左眼突然看不見,到醫院檢查,醫師赫然發現,他的視網膜血管,都被黃黃黏黏的膽固醇阻塞,血路不通,差點引發失明,所幸緊急壓迫眼球,清除堆積在血管裡的膽固醇,這名男子才恢復視力;而整個的疏通血管的過程,醫師利用網底攝影全程紀錄。
    2010/01/26 11:42
  • 勾結不肖警 民間查仿冒勒索保護費

    為了打擊仿冒品,多家國際知名品牌,委託台北一家智慧財產公司取締仿冒品,沒想到,一名林姓員工竟然趁機向仿冒業者勒索疏通費,還讓假名牌貨流回市面,甚至勾結警方,假借查緝名義,私下拿和解金,行為惡劣,檢方依背信和恐嚇罪,將這名林姓男子起訴求刑2年。
    2010/01/08 12:16
  • 蓋花博封街1年 北市塞爆民怨起

    台北市明年將舉辦國際花博會,許多大型裝置工程陸續展開,不過從17日禮拜六開始,台北市酒泉街和玉門街封路,將長達1年時間,今天碰上第一個上班日,承德路和中山北路大量的車潮,無法藉著這2條要道疏通,交通幾乎大打結,讓趕著上班的民眾,忍不住破口大罵!
    2009/10/19 11:38
  • 芭瑪颱風/芭瑪來襲台東警戒 怪手疏通河道

    芭瑪颱風還沒到,但飽受八八水災重創的台東縣,不敢大意,前一天,大武鄉的大竹村和大鳥村,將近千名的村民已經陸續撤離,另外,一大早縣府人員也帶著怪手,疏通緊鄰溫泉飯店的知本溪,以防颱風逼近,大雨導致溪水暴漲,沖刷河道地基,讓金帥飯店倒下的惡夢,再次上演。
    2009/10/05 11:17
  • 政院救高鐵!政府不增資 追究責任

    高鐵出現財務窘境,馬政府要怎麼搶救高鐵,才不致於讓負債全民買單?5個原始股東堅持不增資,負責救高鐵專案小組的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也說,政府絕不會增資,讓國庫財務困難。雙方各有堅持,今天行政院長吳敦義就說,高鐵疏失責任還是會追究,不過政府將疏通銀行團,希望「降息」解決債務問題,官方想一舉拿下高鐵主控權的用意,盡在不言中。
    2009/09/21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