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插股當「門神」? 洪秀柱哽咽自清告老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28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海基會副董事長焦仁和投資的華達海運,出現財務糾紛,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意外被捲入,美商公司指控焦仁和,當年為了公司增資案,在2008年贈與洪秀柱30萬股,做為疏通費用;對此,焦仁和表示,是他私自移轉,對洪秀柱很抱歉,洪秀柱則出面,哽咽反駁說相信焦仁和,才給他身分證,沒想到被偽造文書、當了人頭。

華達海運經營權爭議,燒到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美商公司董事長出示華達股票,上頭蓋有洪秀柱的印章,指稱從民國97年開始,洪秀柱持有30萬股,當華達門神。美商公司董座秦杰:「焦仁和親口告訴我,為什麼要給她乾股?因為洪秀柱幫了很多的忙。」

被指控插乾股、當公司門神,洪秀柱氣到哽咽。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幾十年那麼信任的好朋友,可是我不得不這樣做,我必須到法院去提告。」

洪秀柱痛批她的老同學、前華達董座焦仁和便宜行事,害她莫名其妙當上華達股東,但股票過戶,可是得要有當事人私章跟身分證件。洪秀柱:「可以講,百分之百我沒有交給他任何印章。」

前海基會副董事長焦仁和:「因為我身邊有她當年,委託我辦一些法律事務的身分證件。」

另外,洪秀柱97年底開始持有股份,難道4年內沒收到股息、沒接到股東會開會通知嗎?洪秀柱:「絕對不是我個人的簽收,或許是立法院簽收的。」

洪秀柱還秀出一大疊辦公室通聯記錄,強調自己雖然4年前持股,但到了2年前才接到股東會開會電話通知,才追問焦仁和、要求他移除持股。洪秀柱:「大家都知道在立法院一忙,也就沒有把它當一回事,因為它不是我的股票,我為什麼要申報呢?」

焦仁和強調當初股票放在洪秀柱名下,只是便宜行事,沒料到公司爆發經營權之爭,導致無法移除,洪秀柱決定控告老同學焦仁和偽造文書,讓形象向來清新的洪秀柱,意外牽扯插乾股、當門神的疑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洪秀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6

0.1831

0.3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