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疏通 結果共219筆

  • 【健康2.0】舒緩經期的胸痛!簡易保健按摩法

    經期來臨前,胸部常會有些許的疼痛,到底要怎麼樣疏通胸部的穴位來緩解疼痛呢?讓我們教你簡易保健按摩法來緩解胸部疼痛不適的症狀。
    2016/11/01 15:54
  • 北捷8月1日起祭早鳥票! 柯搭進內科視察

    北市府搶救內科交通又一招,8月1日起平日7點到8點半,從捷運西湖、港墘出站票價打4折,儘管不少人直言該開車還是會開車,不過根據北捷統計,上路第一天2站分別比去年同期多了16%、9%乘客;這波上路的「綠運輸」計畫還包括2線免費公車環狀繞行內科,希望減少開車進內科的民眾。
    2016/08/01 12:43
  • 排水系統體檢 側溝清理最怕油汙堆積

    颱風來襲大雨總是免不了,而我們的排水系統究竟能不能疏通呢?以台北市來說,環保局一直都有定期清理路邊側溝,將淤泥雜物排除,將能夠發揮排水功效,但環保局也表示,像是小吃攤或是市場,比較容易排出含有油脂的廢水,冷卻後就會凝固,造成淤積情況,而且難以清理,很容易影響排水順暢。
    2016/07/07 20:24
  • 「我跟習近平很熟」 國中畢學歷吸金千萬

    刑事局偵破吸金集團,國中畢業的主嫌自稱熟識習近平、李克強的親戚,可以疏通管道,投資20萬元,就能拿到大陸2千萬的訂單,甚至吸收一名台大生技女博士生擔任副總協助招商,總共有100多間廠商受害,金額超過千萬元。
    2016/05/31 18:16
  • 防堵!南京東上市民設新匝道 駕駛人無感

    改善內湖交通,交通局在南京東路六段上、市民大道路段設立新的匝道口增加儲車空間,希望車輛不要路口就塞車,新政策從17日晚間10點啟用,面臨第一個上班日還派出警察雙重疏通,但往西延長215公尺僅能多容納4台車,要上市民大道路段還是大排長龍,是否有效改善交通,駕駛感覺「似乎還更塞了」。
    2016/03/18 11:35
  • 解內湖壅塞問題! 里長提議「重建內湖橋」

    要怎麼解決內湖交通問題,不等北市府想辦法里長們集思廣益!內湖區里長們建議將橫跨港墘路到塔悠路的"內湖橋"蓋回來,當年橋因為基隆河截彎取直遭到拆除,事隔20多年,里長認為蓋橋無須再徵地又能疏通交通,無奈向市長提議無下文,交通局則以「航空限建」、有其考量為由表示要再評估。
    2015/12/20 18:57
  • 外牆「打洞」不美觀 管委會:恐破壞房屋行情

    屋主想要改善排水問題,卻遭到管委會反對,最主要是因為如果外牆鑽洞設管線,即使外牆是屋主的,但得經過管線影響其他住戶的同意,而且管委會也擔心外觀衝擊房價,但對屋主來說排水問題不解決,損失更大,其他水電師傅建議採用其他疏通方式。
    2015/09/29 19:27
  • 「室內瀑布」!颱風髮廊漏水 地面積水10cm

    台北市內湖一棟大樓共有40戶住戶,1、2樓是髮廊店,28日晚間受颱風影響,髮廊店嚴重漏水,天花板像小瀑布般,室內積水10公分,全因為3樓露天陽台排水孔老舊堵塞,雨水流進天井縫隙,導致下方的髮廊店積水。店家說之前颱風也曾漏水,買了抽水馬達,排水孔也做清潔,但狀況無法解決,打算在外牆打洞疏通卻被管委會否決。
    2015/09/29 18:34
  • 夜市紅茶牛奶日賣千杯 人潮擠滿路口

    高雄瑞豐夜市口的紅茶牛奶攤,號稱是瑞豐夜市排隊最誇張的店面,只要一有人潮總是會造成路口水洩不通、人潮無法疏通,業者就說光靠紅茶牛奶一天就能熱賣上千杯,如此熱銷恐怕也跟現代人懷念古早味有關,另外夜市裡也有加復古飲料店,老闆想起小時候便當店附贈的飲料袋,自行研發請工廠設計再填充進自己熬的紅茶、冬瓜茶等傳統飲料,讓6、7年級生經過發現兒時回憶,幾乎都會想掏錢買一包來喝喝看!
    2015/09/21 19:48
  • 給錢進台電免考試? 女騙徒詐「疏通費」

    高雄出現一名女騙徒,說是可以介紹民眾不用考試,走後門進入台電工作,但是要先給數10萬的人事疏通費,有一名曾姓被害人向警方報案,說他前後給了50萬,工作卻遲遲沒有著落,他才驚覺受騙,而這一名女騙徒才23歲,從事旅遊業,對外到處說自己人脈很廣,要幫忙介紹工作,而她一旦詐騙成功後,就把錢全都拿去旅遊、買遊戲點數,相當可惡。
    2015/08/06 12:06
  • ​進出站兩邊強碰 市府「只出不進」疏通

    台中烏日主燈區湧入150萬人,遠遠超過烏日火車站可容納的十萬人,這次燈會共有三大燈區,是前市長胡志強時期就敲定,尤其烏日燈區是其他的10倍大,南來北往遊客都以這裡為目標,跟歷年燈會相比,苗栗也曾經創下單日百萬人賞燈紀錄,不過搭火車的人不到1/10,沒有造成像台中這麼誇張的景象,市政府檢討缺失,包括出入口都設在同一個位置導致人潮塞爆,禮拜天開始會改成出口、入口分開走,另外增加火車,公車以及接駁車班次,希望交通能更順暢
    2015/03/08 14:19
  • ​快遲到了!國道車禍阻塞 上班族哀號

    這起車禍發生在凌晨4點多,但是處理化學藥劑花費比較長的時間,導致往台北內湖的方向大塞車,紛紛改道在其他路口下車,但是車流多塞車嚴重,一直到早上8點才可以漸漸疏通
    2015/03/05 12:04
  • 豪大雨恐襲高雄! 災區淹水居民苦

    高雄大雨不斷加上道路積水,挖土機無法動工疏通,災區民眾擔心雨水淹進家門,根本無法好好入睡,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也在臉書提醒,南海一帶有等間隔排列的雲團,這種被稱為「中尺度對流系統」的雲團,是除颱風之外最容易帶來豪雨的天氣型態,南台灣需慎防傾盆大雨,不穩定的天氣將會持續到下禮拜四。
    2014/08/09 18:10
  • 高雄氣爆/災區淹!氣爆毀排水 土木技師:首重疏濬

    氣爆意外把凱旋路和二聖路一帶的排水系統整個炸毀,原有的排水涵管已經炸的看不出原型,排水溝崩塌,所以現在只要一遇到下雨,炸開的道路就會成為蓄水池,現階段只能靠抽水機,但是目前看來效果並不好,有公寓的地下室上午淹水一度淹到小腿肚,到下午水都抽不乾,而土木技師勘驗過現場後,建議當務之急,要趕快疏通一條水路,免得大雨再來,災區民宅又要淹水!
    2014/08/07 12:23
  • 空橋呢? 台北秋葉原、光華商場難連接

    郭台銘旗下的數位公司在原本光華商場旁邊,打造了台北秋葉原,原本2個商場協調,要蓋一個空橋來疏通兩邊商機,但台北秋葉原年底就要落成,空橋卻看不到影子,攤商相當憂心被瓜分商機。事實上,在信義區,各百貨公司間,靠的就是空橋連接,不只是「留客」的秘密武器,方便穿梭的特性,更能創造業績。
    2014/06/17 15:15
  • 黑手伸進標案? 檢第三度提訊葉世文

    台北地檢署偵辦桃園八德合宜住宅弊案,上午再度提訊前副縣長葉世文,檢方懷疑他在協助遠雄取得標案過程中,曾經幫忙疏通評委,要求另外四家建商降價,因此一個星期內三度提訊,要追查葉世文資金流向,另外,葉世文除了利用女性密友陳麗玲充當人頭帳戶,角色就像扁案中的大帳房陳鎮慧一樣,不排除策動轉為汙點證人。
    2014/06/13 09:22
  • 〈快訊〉反核人潮散 林森、忠孝疏通中

    反核群眾行動一波接一波,29日晚間下班尖峰時刻,竟有大批反核四民眾轉移陣地,從原先駐守的立法院,開始進入北市主要道路忠孝東路上,企圖癱瘓該區域。
    2014/04/29 18:41
  • 抗議民眾聚集交通亂 警強制驅趕

    反服貿抗議越演越烈,民眾分散各地,把中山南路、中山北路和忠孝東路口完全擠得水洩不通,今天一早大批警力進駐,為了不影響上班上課的交通狀況,每隔5分鐘就強制驅離,在6點55分順利疏通忠孝東路附近道路,恢復通車。
    2014/03/24 10:30
  • 清明連假不誤點? 交長不願官位擔保

    上次228連假碰到台鐵大誤點、全台大塞車,「小確幸」變成大災難,今天有立委要求交通部長葉匡時用官位保證,4月清明連假台鐵不再出包,但上次造成誤點的集電弓脫落的原因還沒找出來,葉匡時也無法用官位作承諾,也因為台鐵出包太誇張,在立法院成了眾矢之的,交通部次長范植谷還特別在前一天到立法院拜會立委,進行意見疏通。
    2014/03/05 14:19
  • 貨爆3倍! 永康街名店搶信義通車潮

    捷運信義線24日就要通車,沿線的名店也開始進入備戰倒數,像是知名芒果冰店,冰柱和芒果,店家已經率先儲存比平常超過3倍的量,知名小籠包店,也將從其他店調來人力支援,預估來店人數會達到3千人,不過信義線第一天行駛,也碰巧遇上世貿展覽館舉辦加盟展,到時候的人潮疏通,備受考驗。
    2013/11/20 18:20
  • 九月政爭/撇清涉關說 柯建銘爆法官索300萬

    立委柯建銘被指控涉嫌關說的責任還沒追究,先在立院火爆質詢違法監聽,根本是「司法追殺」,還自爆法官索賄,全民電通案進入二審時,前台北市議員許富男曾告訴他,只要花300萬就可疏通承辦法官陳榮和,擺平官司,他說當時他直接拒絕,還告知司法院秘書長林錦芳,舉例證明自己從頭到尾就無意影響官司判決,更不可能關說。
    2013/09/26 13:50
  • 雨量暴增!提高防洪標準 僅治標

    強颱天兔的雨量上看1000毫米,全台低窪地區就怕淹水惡夢再度重演,不過審計部最新的決算審核年報發現,去年不少直轄市和縣市地方政府,治水工作並不積極,包括疏通水道、清理淤泥等工作,都沒有確實執行,專家也點出,就算地方政府呼籲提高防洪標準,但在氣候變遷劇烈的情況下,就算增加治水工程預算,也不保證不會淹水,倒不如學習如何雨淹水共存,才是治本之道。
    2013/09/20 22:54
  • 【FOCUS新聞】死刑懲貪污! 陸「鐵老大」劉志軍宣判

    習近平上任後嚴查貪污,最受矚目的前鐵道部長劉志軍涉嫌收賄貪汙,今天上午在北京一審被判處死刑,緩期執行2年,劉志軍從鐵路局的養路工,一路坐掌大陸「天下第一部」的鐵道部長,藉權力之便跟山西女富商勾結,還接受下屬賄賂,疏通「升官之路」,在鐵道部25年內收受相當台幣3億賄款,還扯出有374棟非法房產跟他貪污有關,劉志軍還被爆出私生活有問題,玩弄多名女性,據大陸媒體報導,劉志軍在初次庭審時,在庭上涕淚縱橫,被公開審判,被認為是大貪政策下打到的第一隻大老虎。
    2013/07/08 20:58
  • 四川地震/震後空拍 雅安房屋傾斜、瓦礫滿地

    四川雅安發生7級大地震,民眾倉皇逃離,跑到街道上躲避,許多建築物更在短短30秒內變成一堆瓦礫,大陸軍方出動直升機空拍,可以明顯看到不少房屋已經傾斜變形,地貌改變,甚至還有地方有堰塞湖的形成,必須緊急疏通。
    2013/04/20 21:22
  • 郝反核四! 馬召泛藍首長溝通「滅火」

    台北市長郝龍斌率先表態「反對興建核四」,還說不必公投,要先停建!引爆藍營內部震撼彈,馬總統晚間召集泛藍縣市長,緊急滅火疏通,總統笑說,他跟郝市長「溝通」得很好,然而總統連續「2天」加強遊說,郝龍斌不為所動,他說他還是堅持之前表態,反對續建核四立場。
    2013/03/24 0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