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川地震/震後空拍 雅安房屋傾斜、瓦礫滿地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鍾尹倫 四川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20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四川雅安發生7級大地震,民眾倉皇逃離,跑到街道上躲避,許多建築物更在短短30秒內變成一堆瓦礫,大陸軍方出動直升機空拍,可以明顯看到不少房屋已經傾斜變形,地貌改變,甚至還有地方有堰塞湖的形成,必須緊急疏通。

央視主播:「我們現在看到的,這就是空軍偵查直升機,在蘆山現場還有縣城以北25公里的太平鎮周邊,所拍到的樓房建築的一個情況。」

出動直升機空拍地震過後的四川雅安,不少房屋都像這樣傾斜變形,甚至還有疑似震垮的建築物,只看得到一片灰土。央視主播:「我們現在從這個航拍的畫面可以看到,基本新的建築物情況相對來講比較好,較老的建築物的確出現一些嚴重的坍塌,一個程度的損毀。」

還沒變形的建築物,都是比較新的,老舊的房子幾乎都像這樣變成一堆瓦礫,根本看不出來原本的樣貌,不然就是牆壁上出現大大的裂縫,但地震過後,四川雅安居民面臨的困境,除了電力還有部分電信通訊不通,還有堰塞湖的形成。

央視主播:「據悉,蘆山縣已停止供水,蘆山寶盛鄉玉溪河金雞峽形成堰塞湖,災區急需衛生救護設備和人員,急需疏通堰塞湖。」

當地政府也已經派員協助居民撤離,地震過後的雅安,街道上的房屋放眼所及幾乎都是體無完膚,搜救隊緊急搶救,就怕耽誤了救援的黃金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46

0.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