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辦溫度連續地震白狼張安樂台南市宜蘭礁溪宇宙人田馥甄租屋補助地震
  • 搜尋:

    疏洪 結果共238筆

  • 哈吉貝暴雨洪災!日啟動「地下神殿」 3天排1千萬噸水

    哈吉貝颱風近日重創日本,導致關東地區多處淹水、河流潰堤,釀多名死傷。對此,當地政府啟動在埼玉縣春日部市地下的防洪「地下神殿」,3天內共排放1千萬噸水量,此次是日本時隔4年後,第2度啟動疏洪機制。
    2019/10/15 20:11
  • 水患變水漾 新北大都會公園防洪變身

    從國際水岸休憩城市角度出發,新北市政府將新北大都會公園賦予新生命,打造全齡化、生態化及國際化休憩廣場,今年還獲得「全球卓越建設獎」肯定。
    2019/10/10 09:45
  • 新北將辦捉寶活動 侯友宜:若破壞草皮秉公處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二重疏洪道造勢時草皮遭破壞惹議,新北市府10月初將在二重疏洪道辦寶可夢活動,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說,捉寶走動與造勢遊行不一樣,但破壞仍會求償。
    2019/09/11 15:41
  • 韓國瑜造勢11輛機車遭灌三秒膠 警方展開偵辦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晚在三重區的二重疏洪道舉辦造勢活動,吸引大批民眾參與,但事後卻傳出多達11輛機車的鑰匙孔遭人灌入三秒膠,警方獲報已展開偵辦。
    2019/09/09 12:05
  • 發大財!國瑜夜市111攤位 塞爆滿滿人潮

    韓國瑜在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現場開放111個攤位擺國瑜夜市,才下午韓粉就塞爆現場,攤商幾乎忙不過來,更直呼真的是發大財!
    2019/09/08 21:35
  • 重現國瑜夜市!二重疏洪道 攤商搶卡位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將在新北市三重的二重疏洪道,舉辦造勢大會,即將重現國瑜夜市,只是名額有限,不少人沒抽到,結果還是有沒中籤的攤商提早進場卡位,在會場旁擺攤,有籤沒籤全都混在一起,讓中籤的攤商覺得有些無奈。
    2019/09/08 12:42
  • 怕大雨淹水! 疏洪道內「貨櫃超商」撤離

    颱風利奇馬越來越接近台灣,位於二重疏洪道重新橋下的超商,就怕大雨造成淹水,下午開始盤點貨物撤離;而這次颱風來勢洶洶,超商以及大賣場開始出現採購人潮,其中防颱五寶,包括泡麵、飲料、零食、電池、雨具都是民眾囤貨的重點商品,按照以往經驗,銷量都會以倍數成長。
    2019/08/07 20:35
  • 快訊/母騎車自撞! 1歲女童未戴安全帽爆頭亡

    新北市蘆洲疏洪六路與中興路口,中午發生嚴重車禍事故,一名母親騎機車載著一歲半的小女童,突然自撞分隔島,疑似小女童沒戴安全帽,頭部重創當場死亡。
    2019/08/03 13:56
  • 囂張!飆車族蛇行 攔小黃嗆聲女乘客驚嚇

    飆車族蛇行還嗆聲!昨天凌晨,有計程車運將行經新北市疏洪東路二段時,遇到飆車族沒戴安全帽還蛇行,運將想繞過他們,反而被攔下嗆聲,車上女乘客飽受驚嚇,運將緊急報警。
    2019/07/26 12:11
  • 新北午後大雨 積水狀況排除部分路段仍封閉

    新北市今天午後下起大雨,蘆洲、五股、樹林雨量較大,有多處積水,但隨著雨勢漸緩積水狀況皆已排除,新北市政府也已封閉疏洪一路及疏洪八路部分路段,請用路人注意。
    2019/07/21 18:29
  • 快訊/新北二重疏洪道 部分路段積水封閉

    最新消息!新北市府緊急通知,因豪大雨造成新北市二重疏洪道淹水,範圍涵蓋疏洪一路往北(疏洪四路至疏洪六路)道路,新北市府已經派員前往交通管制,提醒民眾及早改道。
    2019/07/02 19:58
  • 快訊/大雨影響!二重疏洪道積水封閉部份路段

    因為大雨影響,新北市二重疏洪道積水,封閉疏洪一路、疏洪六路、疏洪十路,以及四、五、六、七號越堤道,提醒民眾經過時配合改道。
    2019/06/25 19:33
  • 快訊/新北疏洪道大雨積水 部分道路管制通行

    新北市府晚間宣布,因豪大雨造成二重疏洪道積水,範圍涵蓋疏洪四路以南,疏洪六路以北,提醒民眾留意改道。
    2019/06/11 19:30
  • 大雨影響 新北二重疏洪道積水道路管制

    受到鋒面影響,新北市今天上午開始下大雨,二重疏洪道疏洪一路已積水,目前道路管制,淡水區淡金路也傳出短暫積水。新北市災害應變中心於上午9時30分開設,降雨集中新莊地區。
    2019/05/28 11:45
  • 豪雨致水位暴漲 疏洪道車滅頂、人受困

    上午這場雨來得太快太急,為了避免學生在上學途中發生意外,包括淡水真理大學在內,有多所大學臨時宣布停課,而位在五股的二重疏洪道,水位更是突然暴漲,不但讓很多來不及移開的車輛當場泡水,還一度有民眾受困。
    2019/05/20 20:34
  • 新北大雨五股區淹水 警消橡皮艇助6人脫困

    受到豪雨襲台的影響,新北市下起大雨,五股區疏洪一路高速公路橋下及一處宮廟前有民眾因淹水受困,警消獲報派橡皮艇前往救援,共協助6人脫困。
    2019/05/20 15:16
  • 快訊/暴雨侵襲!二重疏洪道水淹及腰 民眾受困

    最新消息!暴雨侵襲,新北市五股區疏洪一路上傳出災情,在國道橋下一度水淹及腰,有民眾受困,警消獲報趕抵,發現他時竟然不配合,只好派出橡皮艇強制載離,而就在同一路段上,土地公廟旁的鐵塔,也有三名保全人員受困,也在第一時間將人救出。
    2019/05/20 15:05
  • 女友被調戲丟信號彈談判 11人滋事被逮

    新北市的二重疏洪道,12日發生一群少年糾眾滋事,其中一人更點燃信號彈。原來是因為前一天其中一名林姓男子和友人去唱KTV,女友被另一名男子調戲後,雙方發生口角,相約二重疏洪道談判。警方到場後逮捕4人,14日又將其餘7人全數逮捕歸案。
    2019/05/17 22:42
  • 五股傳女子從台64快速道路墜下 送醫不治

    39歲施姓女子今天凌晨2時許,被發現倒臥台64線快速道路下方的疏洪北路,疑似從快速道路墜下,經送醫不治,案發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2019/03/18 11:04
  • 快訊/百吉副總槍擊案! 警通知白車駕駛到案

    最新消息,發生在五股疏洪一路的百吉副總槍擊案,警方研判,超車的白色轎車涉嫌重大,通知車主到案;不過車內沒有找到槍枝,也沒有火藥殘留的跡象,車主也不承認,當天車內有開槍,員警將人帶回調查,是否是尋仇找錯人還要進一步釐清。
    2018/11/05 09:18
  • 快訊/又亂試槍? 百吉副總座車疑遭開槍 留彈孔

    百吉冰淇淋副總日前行經五股疏洪道時突然聽到詭異聲音,停好車後發現車上竟有不明的彈孔,疑似遭人開槍射擊,只是現在到底開槍地點在哪,這又是甚麼樣的槍造成的,警方仍然無法查證,稍晚蘆洲分局也將會召開記者會。
    2018/11/03 18:49
  • 疑彎道車速快!新生高重機自摔 2人送醫

    清晨台北2起機車自撞意外。在五股疏洪道,一輛機車突然自撞電線桿,騎士當場昏迷倒地,而在北市新生高架橋上,則是有2名印尼籍留學生,騎著價值20多萬的重機,疑似是車速過快,過彎時自摔倒地,重機噴飛百米遠撞護欄,一人輕傷,另一人昏迷住院。
    2018/10/21 11:46
  • 危險!疏洪道旁釣魚 甩竿險「釣倒」騎士

    新北市五股疏洪六路,有民眾傍晚騎車經過,差點被釣客甩竿的釣魚線給勾到,相當驚險,之前更有民眾因此受傷,實際到現場發現,真的有釣客在旁邊釣魚,距離車道相當近,一不注意就會波及騎士,根據高灘處的規定,二重疏洪道是禁止釣魚,但目前卻沒有法規可以管,經過的騎士只能自己多加留意。
    2018/09/26 22:15
  • 葡萄牙造水壩引外資 興農業創第二個加州

    葡萄牙20年前,在南部地區建了阿爾克瓦水壩,除了疏洪、儲水,也能夠提供灌溉。有鑑於氣候變遷、全球暖化,美國加州這幾年旱災、野火頻傳,吸引飽受乾旱之苦的美國農家,轉移陣地到葡萄牙種植果樹,找尋發展為第二個加州的可能;另外,來自西班牙、德國、瑞士的橄欖油商以及果農,也有意前進這塊土地,目前外國投資人在這裡挹注的資金,達到了2.5億歐元。
    2018/09/06 19:50
  • 太常被偷!警貼小偷心聲「機車車廂如金庫」 要騎士小心

    新北市三重中山橋下的疏洪道,過去機車車廂竊案頻傳,因為真的太多人去運動或過夜把車停在停車場,成了宵小緊盯目標,隨便就把車廂撬開就可能有零錢或手機被偷,現在警方加強呼籲,除了貼警示,還改警語用電影台詞來吸引大家注意。
    2018/08/15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