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馬陸海巡性侵地震滅台夏普虧損花蓮強震精液卡圖馬族
  • 搜尋:

    疏洪 結果共238筆

  • 時速70被YouBike超越! 友「伸腳」一路飆速

    新北市一名騎士,行經二重疏洪道時,明明時速已經催到70,竟被突然竄出騎單車的女子超越,原來對方同行友人,在後方騎機車伸腳推車,過程中還差點擦撞到其他用路人,警方表示,要是認定涉及危險駕駛,女子最重恐被罰2萬4千元!
    2022/07/24 19:01
  • 太危險!女戴安全帽騎YouBike 他時速70被超車

    時速70竟被YouBike超車!一名騎士日前在新北市二重疏洪道行駛時,左側突冒出1輛YouBike,且一路呼嘯而過,超過時速70的他。仔細一看,騎著YouBike的是一名戴著安全帽的女子;再仔細一看,這名女子左後方竟有機車騎士用腳推著她前進。畫面一出,也讓網友驚呼太危險了,直言若是出事,後果簡直不堪設想。
    2022/07/23 23:00
  • 少女無照偷騎機車!車速過快追撞小轎車 傷重搶救中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嚴重事故!16歲林姓少女,今(23)日下午14時許,無照駕駛騎機車行經三重重新堤外道路、疏洪16路口時,疑似車速過快、煞車不及,直接猛力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小轎車,林女重摔倒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已恢復生命跡象,目前仍在治療中。
    2022/07/23 16:49
  • 小貨車行經三重自撞燈桿 駕駛斷腿一度受困車內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自撞事故!46歲蔡姓男子,今日下午駕駛小貨車行經三重疏洪東路往蘆洲方向時,因不明原因自撞紅綠燈燈桿,蔡男當場受困車內,警消到場將他救出後,發現他左大腿骨折,所幸生命徵象穩定,送醫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2/07/19 17:29
  • 新北預售屋「這區」狂漲4成!疫後爆資金潮 價格漲勢曝

    疫情爆發資金潮,帶動預售屋價格的效果驚人,房仲業者依據實價資料,統計新北市近幾年熱門重劃區的預售屋成交價發現,土城暫緩重劃區從2019年、疫情爆發前到今年,預售屋房價成長40.8%,央北重劃區增加28.8%,二重疏洪道重劃區增幅21.8%,江翠北側重劃區增加19.3%。
    2022/06/28 15:39
  • 太誇張! 吊車駕駛臨停買檳榔 超長車身直接擋住1車道

    新北市1名吊車駕駛,日前行經五股區疏洪北路往泰山方向,但疑似為了買檳榔,直接將車輛臨停在路邊,但超長車身已擋住凌雲路單向通行,逼得許多用路人必須繞過車身才能通行,過程險象環生,有民眾目擊全程,事後將行車紀錄PO網痛罵:「你為了買你的檳榔,擋住所有人的路!」
    2022/06/04 17:29
  • 追撞前方垃圾車!貨車駕駛卡車內 消防員「拆車門」救人

    昨(14)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五股區台64線疏洪北路匝道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名28歲的楊姓駕駛,開著小貨車準備要返家,卻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及保持安全距離,直接從後方追撞前方的垃圾車,由於撞擊力道相當大,也導致楊男出現胸悶不適,趕緊送往醫院救治,幸好暫時沒有大礙。
    2022/05/15 10:01
  • 警執行防飆勤務!才剛停好車就遭追撞 1女乘客傷重昏迷

    新北市三重區前(11)日深夜驚傳嚴重事故,20歲黃姓男子騎乘機車載著同年的黃女,行經三重疏洪一路、疏洪十路口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竟猛力追撞停在路邊的警車,2人當場彈飛,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發現黃男意識清楚,但黃女頭部重創、傷勢嚴重,送醫治療後仍未脫險。
    2022/05/13 16:39
  • IKEA外包商突摔車「顱內出血死亡」 家屬淚求影片找真相

    昨(17)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三重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1歲的楊姓男子騎著機車經過疏洪12路往疏洪5路方向,突然不明原因摔車倒地,當時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楊男意識模糊,緊急送往醫院救治,但最後還是因顱內出血傷重不治。後續警方將報請地檢署檢察官進行相驗,釐清死因。
    2022/04/18 13:58
  • 不熟路況? 大貨車逆向駛進超窄機車道釀追撞

    62歲林姓駕駛,今(13)日上午7時許,駕駛大貨車沿著堤外便道由南往北方向行駛,疑似不熟路況,竟然從桂林疏散門不慎逆向駛入機車道,讓機車騎士們嚇得爭相閃避,但仍釀成追撞事故,造成車道大回堵,所幸2名受傷的騎士均無生命危險,警方訊後也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向林姓駕駛開出2張罰單。
    2022/04/13 14:24
  • 爬進抽水站!男毀水門 遭逮辯「無聊擅闖」

    因為無聊,差點釀成災難!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闖進鴨母港抽水站,在裡頭徘徊15分鐘,最後導致水門故障,二重疏洪道的水倒流進市區,但好險的是,有第二道抽水站防護,沒有造成淹水,不過警方循線逮人後,他竟然辯稱,因為太無聊才會到處閒晃,因此闖禍。
    2022/04/03 15:05
  • 新北市整治藤寮坑溝 變身生態休憩景點

    新北市綠化整治再傳捷報,位於中和的藤寮坑溝,過去是防洪溝渠,新北市府大力整治,鋪面從混凝土,恢復成類自然河川,物種增為59種,並加寬自行車道,變成生態休憩的新景點。
    2022/01/26 11:49
  • 切換車道不打燈騎士怒咆哮..下一秒慘了!遭攔車揮刀恐嚇

    新北市一名沈姓騎士,昨(9)日早上騎車行經蘆洲區疏洪北路附近時,和一旁的轎車發生行車糾紛。沈姓騎士罵了幾句三字經,沒想到全被車內駕駛聽到,氣的當街攔住他的機車,甚至還持水果刀揮舞恐嚇,過程全被後方民眾拍下。第一時間通知警方到場,但他們已經離開,循線通知沈姓騎士,他表示要向駕駛提出告訴。
    2021/12/10 10:35
  • 快訊/風雨趨緩 北市河濱疏洪門晚間9點起開放

    考量璨樹颱風遠離雨勢趨緩,台北市政府(9/12)宣布,河濱疏散門及越堤坡道晚間9點起陸續開啟通行。不過部分河濱公園人行道、自行車道可能有路樹、淤泥、告示牌倒塌及落葉,提醒民眾進入仍須注意安全!
    2021/09/12 21:09
  • 全台唯一「閃」颱超商! 避難1次要價近40萬

    新北二重疏洪道旁一家超商,因為位在行水區,是全台唯一會閃颱風的超商,隨著烟花逐漸靠近,對店家造成威脅,今天(7/22)晚間趕緊出動壯丁「拆店」,除了把商品淨空之外,冰櫃也全拆了,甚至出動吊車,要把整間超商拖走,搬到安全的地方避難。
    2021/07/22 22:05
  • 有片/清淤成果總驗收!石門水庫迎第一個颱風 疏洪設施全啟嚴防「致災暴雨」

    今年第6號颱風烟花,可能對台灣帶來致災性的雨量,石門水庫也執行各項防洪設施整備,希望有效疏洪調節,而日前乾旱期間的清淤工作,總共挖出270萬立方公尺的淤泥,在這波汛期,也有望發揮降低災情的功效。
    2021/07/20 22:56
  • 不滿酒駕害摔! 騎士怒踹車、踢斷後照鏡

    被酒駕車撞翻,騎士暴怒!15日早上,新北市1名33歲重機騎士,行經五股疏洪道路,和一輛轎車碰撞,騎士慘摔在地,起身後,氣得當場踹破轎車擋風玻璃,及後照鏡,警方到場發現,駕駛酒測值0.15,又發生車禍,依公共危險送辦,重機騎士也提告過失傷害。
    2020/10/16 21:19
  • 遭酒駕擊落 重機騎士怒踹車、踢斷後照鏡

    真的是酒駕理虧!新北市1名33歲重機騎士,(10/15)騎車經過五股疏洪道路,和一輛轎車碰撞,騎士慘摔在地,起身後,氣得當場踹破轎車擋風玻璃,當街怒罵,警方到場發現,轎車駕駛酒測值0.15毫克,依公共危險移送,重機騎士還要提告過失傷害。
    2020/10/16 08:09
  • 暴雨不斷!長江多地水位破歷史紀錄 安徽炸堤疏洪

    中國長江中下游正處於新一輪強降雨階段,防汛形勢嚴峻。長江支流湖北恩施站17日出現超歷史水位;長江南京站18日出現史上最高水位;安徽凌晨則是炸破滁河大堤疏洪。
    2020/07/19 17:01
  • 23歲油漆工撞爛7百萬「瑪莎拉蒂」 驚人家世被起底

    新北市23歲的的朱姓男子昨(18)日凌晨開著「海神」瑪莎拉蒂休旅車行經三重區疏洪東路和三陽路時疑超車不慎,失控自撞翻覆,導致車上4人輕傷,撞壞電信箱造成1200戶用戶受波及。擔任油漆工的朱男,驚人家世遭起底。
    2020/07/19 09:54
  • 「海神」休旅車翻覆! 4人輕傷送醫無大礙

    超車不小心,「海神」休旅車翻覆,4人送醫!一輛全新要價七百萬起的白色休旅車,凌晨經過三重疏洪東路和三陽路,衝上人行道後,先撞擊電信箱,再翻轉一圈,卡在停車場圍欄和水利局工程護欄之間,當下,四人從車內自行爬出,幸好送醫沒有大礙,由於休旅車先前有跨越雙黃線,警方將依法開罰,車主後續除了自己的車損,也得賠償其他損失。
    2020/07/18 12:30
  • 上銬還噴我辣椒水! 男控警施暴亂丟包

    懷疑司機繞路氣得報警,竟然還遭丟包!這名男子當時唱完歌,準備回到三重住處,但半路認為運將刻意走遠路,鬧上派出所,結果自己被上銬,他還指控遭到毆打、噴辣椒水,甚至最後被員警載到二重疏洪道旁的新水公園丟包。但警方表示,因為對方有動手,才會壓制上銬,但對於被指控丟包,他們說,員警有聽到他想下車,才讓他離開,不過整個處理過程,確實有疏失,已經記過1次。
    2019/11/02 18:43
  • 醉漢遭丟包? 警受懲處「記過調職」

    一名男子日前酒後與計程車司機發生衝突,在返家途中質疑對方繞路,雙方因此鬧上警局,但因不滿協調結果,不僅對警惡言相向,還發生肢體碰撞。事後,一名年輕警員將他載回住處,但礙於陳男沉睡不醒,警員便將他放置在二重疏洪道附近,但事後卻遭對方控「丟包」。
    2019/11/02 14:03
  • 紅色火光初判是高空煙火! 疑三重宮廟遶境惹禍

    根據初步研判,這兩道紅色火光,似乎就是高空煙火,而施放地點,則是在二重疏洪道附近,現在警方也清查了,26日當天,申請遶境活動,施放爆竹的宮廟。就時間和地點來看,三重忠義堂最相關。不過廟方人員也澄清,當天施放的煙火爆竹,都是合法,這高空煙火,疑似是其他助陣的人帶來的,不過根據民航局規定,在機場跑道周圍,只要施放超過60公尺,就會干擾飛安。
    2019/10/27 13:33
  • 疏洪禁建成都市孤島 市地重劃透天厝恐剩廁所大

    國慶連假原應開開心心舉家出遊,新北市新莊區「塭仔圳新都心」市地重劃區的「美華新村」住戶,卻討論到焦頭爛額,只因新北市政府將土地容積率從140%降低到115%,住戶憂心土地經過市地重劃後,原本2層的透天厝將只剩廁所般大,畢生積蓄付之一炬。
    2019/10/16 1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