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當紅炸子雞 結果共146筆

  • 演講被問韓國瑜怎追到她? 李佳芬羞答:氣度和幽默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成為國民黨內的當紅炸子雞,今(1)日下午他與夫人李佳芬受邀到世新大學演講,許多學生早在先前就已經報名,現場座無虛席。演講過程中,有學生提問「韓市長你當年是怎麼追到夫人李佳芬的?」李佳芬瞬間臉紅,韓國瑜一旁見狀立刻出馬護花,隨後李佳芬則說,「我喜歡心胸開闊又大氣大度的男人,而且幽默會逗她笑。」
    2019/05/01 17:29
  • 柯黑韓黑差在哪?他點評:世堅真男人、浩宇小孬孬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近日指控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北農時幾乎天天喝酒,被外界認為是頭號「韓黑」,不禁讓人聯想到「柯黑大魔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認為,2人同樣是抨擊政壇當紅炸子雞,王世堅是越打越紅,王浩宇卻越來越黑,差別就在前者是「真男人」,後者卻是「小孬孬」。
    2019/03/15 16:30
  • 搶戲搶人...黑衣人直接殺到醫院!阿西爆電影圈黑幕

    資深演員「阿西」(陳博正)出道至今超過30年,草根味十足的形象深受影迷喜愛,他曾以電影《超級市民》獲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不過在那個電影還有利可圖的年代,這個當紅炸子雞也引來黑道覬覦,老婆當年生產時,竟有「黑衣人」殺到醫院來,就是為了施壓他拍戲。
    2019/02/27 09:35
  • 韓流吹三重! 余天:他當紅炸子雞我緊張

    三重立委補選,綜藝老將余天重批戰袍,但他的對手國民黨籍的鄭世維,有高雄市長韓國瑜加持來勢洶洶,再加上2018大選,三重的基本盤、藍綠幾乎打成平手,讓余天神經緊繃,還跟民進黨中央討救兵。
    2019/01/29 18:14
  • 網紅小編駕到 非典型政治人物的美女助選員

    2018年底選戰倒數一個月,由于美人主持的TVBS 56頻道《國民大會》,23日邀請「學姊」黃瀞瑩及許右萱,兩人分別任職於台北市長柯文哲及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的網路行銷團隊,除了幫忙打點競選事宜,也是兩位政壇當紅炸子雞的幕後推手。兩人因為助選獲得關注,更因為出眾的外型引起廣大網友討論。于美人詢問社群經營的心法,兩位正妹助選員不約而同地表示「因為老闆忠實呈現自己,所以討論多、聲量高。」
    2018/10/24 12:20
  • 封面「娘娘」比美 秦嵐、吳謹言黑西裝搶眼

    大陸宮廷劇熱潮持續延燒,先是《延禧攻略》再來是現在熱播的《如懿傳》,2部劇裡面捧紅許多主角,像是《延禧攻略》飾演富察皇后的秦嵐、女主角魏瓔珞吳謹言,他們成為當紅炸子雞,不只前陣子赴時裝周,也登上時尚雜誌成為封面人物,一較風采。
    2018/10/12 18:58
  • 《牠》導演IG照片驚見血 為何女星卻笑開懷?

    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電影大學(Universidad del Cine, 簡稱FUC)孕育出不少享譽國際的傑出校友,其中,現年45歲的導演安迪馬希提(Andrés Muschietti)執導的《母侵》和《牠》,相繼在北美創下票房佳績,成為好萊塢當紅炸子雞。
    2018/09/22 17:21
  • 朴敘俊《三流》成視帝 《姐姐》孫藝真封視后

    第13屆「首爾國際電視節」頒獎典禮昨天晚上在首爾登場,朴敘俊最近以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成當紅炸子雞,他不僅是紅毯人氣王,也靠著去年主演的《三流之路》獲頒韓劇最佳男演員,而主演《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孫藝真則眾望所歸,拿下韓劇最佳女演員獎。
    2018/09/04 14:16
  • 《與神同行》解怨脈太夯了 朱智勛新片同檔對打

    去年底,影帝河正宇因主演《與神同行》《1987》兩部相差一週上檔的電影,為跑宣傳疲於奔命,現在同樣情形也將發生在朱智勛身上。從8月首週開始,朱智勛除主演的《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以及《北風》兩部電影,將分別在8月1日、8月8日上檔外,主演的電視劇《李屍朝鮮》也將於10月在Netflix上架,讓朱智勛成為韓國下半年的當紅炸子雞!
    2018/06/21 15:05
  • 台灣歐巴!馬英九帥照曝光 網友大呼「我可以」

    卸任後的前總統馬英九近來成為當紅炸子雞,先前到花蓮振興觀光創造高人氣,幫同黨參選人站台也是鏡頭焦點,擔任台北市長時就頗受婆媽喜愛,有網友整理馬英九年輕時照片再度引發討論,直呼馬是台灣史上空前絕後的政治偶像,而且老少通吃。
    2018/05/07 15:03
  • 40分鐘「金正恩訪北京」紀錄片 北韓播

    長久以來對外封閉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現在成為國際當紅炸子雞。幾天前才首次出訪,見到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一個月後,4月27日要與韓國總統文在寅舉行高峰會,五月可能史上第一次會美國總統,六月可能再與日相安倍晉三見面。金正恩不僅對外積極出擊,對內更要竭盡所能,宣傳他的外交成果,訪中行程立刻成了長達40分鐘的紀錄片。
    2018/03/30 20:51
  • 疾病分類專才需求大 護校生就業新藍海

    政府二代健保對「住院診斷關聯群」的推行,讓疾病分類人才成了台灣職場上當紅炸子雞。屏東美和科技大學率先在南部醫護學校中,輔導學生考執照,今年有7名學生考取證照。
    2018/03/09 11:41
  • 【商周】健康堅果大王割捨最賺金雞 營收翻倍

    在中國,2015年到2018年的天貓年貨節大數據統計中,堅果以高達47%的占比,成為消費量最大的年貨食品;在台灣,家樂福的年貨零食品項中,今年堅果類商品也暴增3成,顯見在兩岸年貨零食市場中,堅果正是當紅炸子雞。
    2018/02/13 20:44
  • 周湯豪「趕場人生」 最高紀錄1個月跑13城市

      創作小天王周湯豪2018年開春雙喜臨門,憑藉著在前年十月發行的專輯展現超強音樂性及豐富的流行音樂元素與新世代接軌,讓他接連在去年橫掃各大排行榜;此外,專輯中超夯主打「帥到分手」爆紅更讓他一舉躍升為人氣當紅炸子雞,這首從前年夯到2018年的”神曲”不但讓他拿下今年KKBOX年度風雲歌手外,在YouTube的點閱更於去年底一舉突破9000萬大關即將破億,為周湯豪打開"億次俱樂部"的大門!問最近正在籌備新專輯的周湯豪是否對於催生下一首”NickReal金曲”備感壓力?他說,「壓力是一定會有的!不過我盡量不會讓這些壓力情緒湧上,並且把壓力轉化成為創作的動力!」
    2018/01/22 10:05
  • 你還不認識「胡一天」嗎? 粉絲為他在機場暴動

    偶像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男主角胡一天,把故事中江辰的角色,演的讓觀眾又愛又恨,有時對女主角貼心,卻有時吃醋反而欺負,不過到頭來那虐心的劇情,賺走了不少粉絲的眼淚,也因此人氣瞬間暴漲,儼然就是大陸新生代演員的當紅炸子雞,不過近日卻傳出有粉絲為了親眼目睹胡一天,就查好了胡一天的行程乾脆到機場等他,沒想到吸引大批粉絲包圍,還有粉絲遭到工作人員推擠,差點發生事故。
    2018/01/12 11:04
  • 靠「臉」時代 結帳、抓犯人臉部辨識新進程!

    蘋果iPhone X的Face ID人臉解鎖,揭開辨識新里程碑。人臉辨識的應用愈來愈廣泛,除了現在已經能見到的超商電視、藉由辨識推薦廣告之外,有些票券也可以透過人臉辨識進入展場,不用再擔心忘了帶票,未來甚至還能透過「人臉」結帳、並協助警方抓嫌犯。而這其中的關鍵應用就是edge computing邊緣運算,國內有大廠正是國際間的當紅炸子雞。
    2017/12/25 12:18
  • 【商周】賣毛巾、清淨機 讓小米重返全球第5

    靠不務正業,竟讓小米有機會兩年內從幾乎過氣,再度成為當紅炸子雞。
    2017/12/08 01:05
  • 穿刺繡外套打選戰 小泉進次郎外套引風潮

    日本政界當紅炸子雞,自民黨的小泉進次郎,他在競選期間脫掉正式西裝,改穿一件很潮的刺繡外套幫忙站台,不但幫自民黨拿下勝選,小泉穿的這件外套更帶動時尚流行。不過日本媒體追蹤發現,這件外套一件要價一萬多台幣。
    2017/10/26 17:19
  • 【新新聞】老網紅李錫錕  評柯P、賴神Power

    臉書專頁「Power錕的紙牌屋」爆紅,讓影片主角、多年前參選過台北縣長、之後一直沉寂的台大政治系教授李錫錕,成了網路世界的當紅炸子雞,並廣為年輕族群所認識。以政治學的觀點,他如何看待台灣近期諸多社會現象?
    2017/10/04 16:26
  • 大陸紅回韓國 黃致列勤學中文「歌手」熬出頭

    韓國歌手黃致列這週日將在台開唱,不畏颱風照樣如期舉辦,因為不想讓粉絲失望,人氣會這麼高,是因為他去年參加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第四季》爆紅,讓他從沒沒無聞變成當紅炸子雞,名氣從大陸紅回韓國去。
    2017/07/29 17:12
  • 運動休旅車橫掃紐約車展 當紅炸子雞!

    美國紐約車展自12日起,盛大展開,而根據去年的美國新車銷售數字,光是運動休旅車SUV,就在當中佔了四成之多,人氣居高不下,因此在這次車展上亮相的,一千多台的新車和概念車當中,SUV成了今年發表的重點,包括日本大廠豐田,瞄準年輕族群,推出小型SUV概念車;而美國車廠Jeep則推出高性能SUV,從靜止加速到100公里,只需要花3.5秒!
    2017/04/14 19:55
  • 寫真女星出書翻拍成電影 PIKO太郎要演變態

    據悉在這改編自小說的電影中,杉原杏璃飾演的角色正是自己,同時也會揭露許多業界秘辛,具有不小的話題性。另外,在業界秘辛部分將會請到其他女星來拍攝,讓人跌破眼鏡的是片中騷擾女星的男星,竟找來當紅炸子雞PIKO太郎飾演!
    2017/03/20 11:59
  • 當紅炸子雞 甲子園強棒明星:幸太郎

    今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慘敗,日本隊則是6連勝挺進四強,來看看日本棒球如何紮根,每年春夏的高中甲子園大賽,後天就要開打,日本高中明星球員清宮幸太郎,去年沒能率隊打進甲子園,今年捲土重來,把輸掉比賽的悔恨全投注練習,在各方面加強訓練,誓言要贏得比賽,而今年甲子園還有不一樣的身影,就是球場上出現「萬綠叢中一點紅」,過去限定男子球員入場的賽前練習,現在也准許女子隊員參加。
    2017/03/17 20:13
  • 【財訊】苦拚27年 從夕陽產業變當紅炸子雞

    一家夕陽產業,為何短短1個月股價漲幅超過6成,成了台股當紅炸子雞? 鴻碩翻轉了3次差點倒閉的命運,張利榮的創業故事既驚險又曲折。
    2017/02/23 20:00
  • 昔王不見王 郭富城、林志穎今實境秀合體

    九零年代的當紅炸子雞郭富城和林志穎,兩人不管做什麼都是話題,但也因為不斷被詢問彼此消息,產生瑜亮情結,在舞台上也王不見王,事隔24年,2人合體參加大陸實境秀,也算是破冰,而最新出爐的預告也很有創意。
    2016/12/07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