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異樣眼光 結果共189筆

  • 轉機返台將「全程上銬」?孫安佐恐受異樣眼光

    孫鵬狄鶯歷經200多天的跨海救子,孫安佐將於11日被押解返台,據《自由時報》報導,孫安佐已被轉移至移民暨海關執法局(ICE),11日一抵達台後,首先將面臨台灣的司法調查,刑事局國際科將會在機場接收,帶回偵訊。
    2018/12/05 16:42
  • 「火吻男孩」靠插管呼吸 不怕痛只問母:會不會拋棄我?

    大陸一名男童於去年元宵節被火災嚴重燒傷,經過3天3夜的搶救,雖然存活了,但雙眼無法睜開、嘴唇無法閉合,只能靠著鼻子插管呼吸,以流質食物為食,活得相當困苦。不過最令人心疼的是,他再也不敢出門,因為路人們除了以異樣眼光看待外,更有人會用「醜八怪」形容,讓他自尊心受創,甚至問媽媽會不會拋棄他,讓人聽了相當心碎。
    2018/10/06 21:11
  • 鮮肉臉蛋上妝「太美了」 陸掀男性學化妝熱潮

    大陸小鮮肉當道,上妝後的秀氣臉蛋,成為一股新潮流,越來越多男性願意嘗試化妝,催生出男性美妝網紅這行業,用直播的方式,教男生怎麼化妝,更重要的是,可以直接下單購買,不用擔心被傳統觀念綁住,在實體店面,受到異樣眼光看待。
    2018/09/22 18:14
  • 女星「月入28萬元」仍遭家人唾棄 連祖父母過世都被瞞

    日本AV女優表面上光鮮亮麗的生活,但日常生活難免會遭到異樣眼光的看待,他們所承受的壓力一般人難以想像;現年35歲的女星「持田茜」2004年出道,AV生涯內拍過200部以上,一出道就爆紅的她,月收入曾高達100萬日圓(約台幣28萬元),但在這風光的背後卻是令人悲傷又孤獨的故事,持田茜因為職業的緣故,遭到家人唾棄,甚至是拒絕往來,連祖父母過世、妹妹結婚,她都沒被通知參加。
    2018/09/20 18:05
  • 好尷尬!他與下位客人點完便當 老闆大喊「有一腿」

    這下尷尬了!許多店家為了讓廚房能夠清楚明瞭客人點的項目,會用「簡稱」來取代全名。一名網友就在臉書分享點「雞腿便當」鬧出的趣事,還被店內用餐的人都用異樣眼光看待。
    2018/09/15 10:50
  • 月收快6萬 年輕工人嘆不偷不搶「飽受異樣眼光」

    職業不分貴賤!一名年輕建築工人發文抱怨,他不偷不搶努力為生活打拼,為什麼卻飽受外界異樣眼光;有同行安慰「全台灣多少人,多少個眼神,你在意不完的」還有水電工的老婆透露,老公拿3萬多元現金直接買iPhone單機,「那些異樣眼光,搞不好還是刷卡下月還債勒。」
    2018/08/30 10:13
  • 八仙塵爆傷者求職不易 異樣眼光讓他們超心酸

    穩定工作是塵爆傷者自立關鍵,但有傷者因傷被辭退、求職屢碰壁,甚至有雇主要求傷者要穿長袖,免得疤痕嚇到客人;或要求傷者露壓力衣博取客戶「同情」,異樣對待讓他們心酸。
    2018/08/01 15:22
  • 點「巧克力夾蛋」好奇怪?南部人激推3絕配組合

    早餐種類變花多端!不過你知道嗎?早餐店的餐點口味,竟然和居住地大有關係。一名網友日前表示,他到早餐店點了「巧克力土司夾蛋」,卻被旁人投以異樣眼光,讓他感到不解,好奇詢問大家原因,沒想到南部鄉民對於這種甜鹹組合,反應超熱烈,還分享許多隱藏版餐點。
    2018/07/23 20:45
  • 八仙塵爆開庭攻防交鋒 竟在傷患能不能搭小黃

    士林地方法院民事庭今天(9日)上午續行審理八仙塵爆個案林沛茹的民事求償案,庭中兩造律師的攻防重點,卻集中在林女出院後,是否僅能搭乘計程車回診、復健等一連串的交鋒。林女委任律師劉孟哲指出,林女右下肢嚴重燒傷行動不便外,若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將增加感染風險,及易遭受外界異樣眼光,認為有搭乘必要。
    2018/07/09 14:00
  • 警察值勤爽喝星巴克! 文化差異讓日本人驚:這是瀆職

    在日本上班族文化中,若上班時間喝飲料,不僅會遭到別人的異樣眼光,還會被認為不專業、不尊重,甚至收到上司的特別關切,因此日本才出了多款「透明飲料」;日前一名日本網友在推特分享,表示自己到加拿大旅遊時,竟發現2名加拿大警察穿著制服,開心地喝著星巴克,讓他驚呼「這根本是瀆職行為!」
    2018/07/05 19:01
  • 妹遭霸凌被拍裸照 哥氣瘋教訓2太妹「連抽35下」皮帶

    大陸一名女學生在學校遭到其他女同學霸凌,且女學生還被強壓在地,脫光衣服拍裸照,事後照片被散播在網路上,讓該名女學生受到全校學生異樣眼光看待,而女學生的哥哥得知消息後,氣得衝到學校宿舍,教訓2名女霸凌者,邊拿起皮帶抽打,還邊罵對方,讓這2名女子當場痛哭求饒。
    2018/06/18 16:54
  • 一鍋稀飯吃3天 她抱遲緩兒街賣淚訴:誰想讓孩子受苦

    「如果可以,誰想把孩子帶出來和自己一起受苦…」桃園一名媽媽帶著1歲10個月大的兒子無助地蹲坐在桃園火車站旁,背負人們異樣眼光叫賣一包包的餅乾跟文具,只希望有更多人能為她們停下腳步。
    2018/06/12 15:03
  • 怕姐弟戀被笑!45歲婦網購假身分證 「回春」變24歲

    隨著現代人思想開放,也有愈多年齡差距懸殊的「姐弟戀」出現,但中國大陸江蘇一名45歲婦女,日前愛上22歲的鮮肉小男友,小倆口怕遭受異樣眼光,竟異想天開,網購一張假身分證,竄改出生年份,最後仍被警方查獲,恐被處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
    2018/05/10 21:02
  • 16歲休學生子被酸「靠爸」!小媽媽炫月薪反擊

    雖說時代開放,但早婚早生在現代還是會被旁人投以異樣眼光!馬來西亞一名年僅20歲的女子,在16歲時就休學生下一子,日前她PO出和4歲兒子的合照,被酸民攻擊「靠爸媽養的」、「丟臉」,她霸氣公開自己的月收入反擊,「早婚媽媽沒有錯!」
    2018/03/09 17:12
  • 半臉黑痣被笑怪物 樂觀女孩忍痛成「葫蘆娃」

    大陸貴州一名23歲女子,天生臉上就有一顆大黑痣,範圍大到遮住半張臉,某天黑痣突然刺痛發癢,她求醫後,醫生警告可能發生癌變,為了把這塊占了半張臉的黑痣去除,醫生在她的臉部皮膚植入4個「擴張器」,還要在裡面灌入食鹽水,讓她的頭腫成一個「葫蘆形狀」,雖然樣貌變形、怪異,要承受旁人異樣眼光,但女孩樂觀的態度,讓網友看了都心疼稱讚「好勇敢」!
    2018/01/24 18:25
  • 午休吃麵!OL遭推趕「1人不能坐樓上」 丟臉到揉菜單

    許多人不喜歡獨自到餐廳吃飯,就怕會受到旁人的異樣眼光。就有1名女網友在臉書抱怨,她在午休時間獨自到公司附近吃麵,但1樓當時客滿,店家又要她自己找位子,所以只好坐到2樓,不料卻因此被店員推,且對方還當眾大喊「我們一個人不能坐樓上」,讓她感到很丟臉,氣得揉菜單走人。
    2018/01/11 18:54
  • 中年上大學!她刷學生證遭「秒驗票」 司機嗆:查妳剛好

    雖然俗話說「活到老學到老」,但許多再進修的中年人或銀髮族卻常受到異樣眼光看待。就有女網友在臉書抱怨,自己雖然年紀很大但正在攻讀大學學位,日前準備搭公車時,上車拿出學生證刷卡,但司機一聽到「嗶嗶」2聲,就用很差的態度要求查票,她無奈向對方表明學生身分,不料竟遭反嗆「查妳剛好而已」。
    2017/12/13 22:23
  • 「奇蹟男孩」真實版 臉部扭曲遭同儕霸凌

    電影《奇蹟男孩》描述一位小朋友奧吉,得了罕見遺傳疾病導致五官扭曲,而這個疾病在現實生活中的確存在,不少病友的生活跟電影情節類似,都曾遭遇旁人的異樣眼光。
    2017/11/29 23:13
  • 中國全職奶爸漸增 仍躲不過異樣眼光

    中國家庭的男女角色正悄然變化,陸媒指出,由爸爸照顧孩子的中國家庭越來越多。34歲的周強是一名全職奶爸,孩子一出生就是他在帶,然而社會上對這些全職奶爸仍帶有一定偏見。
    2017/11/24 13:06
  • 男友拒送iPhone X 女友公主病發當街耍賴坐地上

    蘋果iPhone X手機開賣立刻掀起搶購潮,不少果粉迫不及待想要入手。一名女子因想要男友買iPhone X給她,從3樓的通訊行一路鬧到大街上,更多次哭鬧到直接坐在地上撒野,完全不顧馬路上車來車往以及旁人的異樣眼光,就是想要入手一隻iPhone X。
    2017/11/05 17:07
  • 戽斗女大改造 整形搖身成性感女神

    每個人長相都有不同,有些人天生美麗亮眼,有些人卻是其貌不揚。泰國有一名年輕女孩,原本有張戽斗超嚴重的臉,讓她長期遭到排擠忍受異樣眼光,連帶也影響了自信心。但她之後上了當地一個知名的實境秀節目之後,透過整形完全的「大改造」,搖身一變成為混血女神。
    2017/08/22 16:19
  • 寄宿學校呵護 恐攻份子二代不再恐懼

    印尼被認為是培育激進份子的溫床,光是跟恐怖主義扯上關係的孩童人數就多達兩萬多人,而這些孩童,由於父母、家人參與了恐怖事件遭到逮捕,也讓他們飽受外界的異樣眼光,不少人跟著步入歧途。現在就一位激進組織的前成員,不但回頭是岸,還成立了一間寄宿學校,專門收容這些迷途的孩童,除了教導英語、數學等基本課程,更導正他們對伊斯蘭教的觀念,現在這間學校已經引來當地政府關注,計畫在印尼更多地方成立!
    2017/06/06 20:15
  • 26年前海霸王大火 她全身60%灼傷浴火重生

    26年前台北海霸王大火奪走5命,花樣年華又有身孕的陳美麗嚴重灼傷,她一度想輕生,顏面受損遭受異樣眼光,求職碰壁甚至被罵像鬼,她用愛助弱勢或幫人走出傷痛,感動人心。
    2017/05/19 09:46
  • 大鬧樂天超市 陸批:扛「愛國旗」為所欲為

    大陸又出現反韓「情緒性」報復行動,幾名黑衣男子到樂天超市,砸毀泡麵、餅乾、糖果還光明正大的用手機錄下一切過程,就連旁邊不少圍觀民眾,他們也無視異樣眼光,這樣的行為被大陸網友和媒體砲轟,無視法律,為所欲為!
    2017/03/14 12:57
  • 搭公車遇聽障司機 網友暖心打氣:「請多給他鼓勵!」

    搭過公車的人都有這樣的經驗,習慣聽到司機報站名及提醒乘客上下車注意安全,但這台公車司機因為聽障的緣故,在醒目處貼上告示,希望乘客見諒,也讓拍下這照片的網友,心有所感地表示,「司機是聽障人士,請別用異樣眼光來看他,多給他一些鼓勵與加油!」
    2017/02/23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